Hello girls~♥
又到寫戰利品文的日子了!

這個月主要都是買了彩妝跟飾品,不知道會不會燒到你呢?呵呵!
還是快點開始吧,我們Let's GO!

 

之前已經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過我的「飯夾」,其實是在accessorie'small買的一個Gargle髮夾。
原本想叫它作「花飯夾」的,因為「花飯」跟「花瓣」的讀音相似XDDD

因為我很喜歡穿白色上衣,吃東西時總會有一兩點沾到 T_T
要不然就是同桌的朋友把飯汁彈到我這邊來@@
總之我的上衣是經常中招的地方,所以我常常會把tissue夾到胸前才開始吃東西。

但是有些上衣的領品有點大,單單把tissue放上去會不穩,
所以我就忽發奇想要買一個美美的髮夾來固定我的napkin 哈哈

在accessorie'small有不少髮夾,我選了這個是因為它接近完全平面,
放在化妝包裡面不佔位置,而且很輕~
搭配美美的韓裝時也是很match XDDD
I like it very much haha

 

接著是在游游那邊買的泰國Kiss Me Doll貓咪絲巾♥
原本最心儀的是法國Natalie Lete的動物絲巾,可是真的有夠貴 T_T 
所以當我看到Kiss Me Doll絲巾的價格只是1/6的時候就立刻下單了~~~
((但是一早就完售了喔不用問我是在哪裡買的 哈哈))

 

這邊可能不是很多妞妞會用絲巾吧?!?!
我自己目前擁有兩件絲巾,第一條是day by day 粉紅鹿兒絲巾,第二條是這條Kiss Me Doll 粉藍貓咪絲巾。
因為我自己在夏天時常常會穿洋裝,坐下時裙擺難免會變短,就算不會曝光但感覺有點太露,感覺不舒服~
((這跟有沒有穿安全褲無關,是坐下裙子太短會尷尬))
所以我在穿洋裝時就一定會帶絲巾鋪大腿這樣子XD 
除了防曝光之外,還有保暖的作用~
美美的絲巾印花還能貫徹韓裝的千金風、小姐風的穿搭style~
穿花短褲的日子也可以用絲巾來保暖喔~~
放在包包裡又輕又不佔位置 :D

 

然後就是日本handmade手鏈,也是購自accessorie'small的~
聽店員琪琪說,三家分店就只進了這一條手鏈!
比較多貨量的是耳環喔~~~ 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貨了,因為好像是只此一批的限產品~

 

聽到琪琪說就只有這一千令一條也給我碰到,立刻試戴XDD
覺得很適合自己~♥♥♥
就包了下來了 :P
下次在微穿搭 or 粉絲團ootd那邊補回戴上手的照片給大家看吧 ^^

 

這條手鏈的做工真的很精美,zoom in也覺得很細緻好看!

 

我的Anna Sui lip concealer用完了,所以這次回購 :D
很好用我很喜歡!

 

是說現在Anna Sui的櫃有點很難找@@
這兩支也是Lydia幫我訂的~~~

 

七月時第一次去Afternoon 《午後.市集》,在門口那家A Little Fable已經吸引我的眼光~
我覺得A Little Fable的作品都很對我的口味,可是我不能每款都買 ^^""
結果只入手了這條handmade的項鏈,名為「Garden Girona Necklace」。

 

這條的現貨我先讓給Natalie,因為是她先試戴的~
自己再等一段時間訂製新一條,店主還比原定的時間提早交貨,很驚喜呢~♥

接著是日本Hilaris仙幻桃紅五瓣花介指♥
原本比較喜歡的是項鏈款,可是好像介指會比較常戴,
而且現在很少看得上size這麼大的介指,所以就要了介指~
((現在比較流行的超細的韓國介指嘛!))

 

就是很精美,粉紅色也很好看,喜歡無誤♥

相信有follow我粉絲團的妞妞應該也記得我說過我超喜歡米白色XD
我的MODI Juicy Nails以光速消耗掉,所以我買了代替品O.P.I 哈哈
這瓶叫「My Vampire is Buff」:D

我覺得米白色指彩超好搭的呢~~~
這個夏天我應該至少有50%的時間都是擦米白色指彩XDD

 

因為我的Miss Hana眉筆用完了,所以就要買新的replace~
試過幾家專櫃,還是最喜歡肌膚之鑰的眉筆♥

 

我覺得它著色容易、顏色自然持久,而且是雙頭設計 (一邊是眉掃),非常方便~
所以對它很感滿意!

 

btw 包裝是一貫cpb的低調風格,很美~

 

不知道大家看了最新眼妝文了沒?
>> |眼妝。分享|好女孩小清新眼妝 ♥ 最近新寵兒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in Orchid Haze 

 

很多網友都讚這次眼妝很好看呢♥♥♥
thank you thank you hahahaha

 

最近天天都在用這個eyeshadow quad,超喜歡超喜歡!

 

這盤眼影的配合怎畫都不會濃不會髒,用來當日妝眼影最適合♥
私心推薦給大家!

 

最後在月底買的就是SONY RX100M3,當時一po出來大家都在敲開箱文呢XDD
開箱/用後心得文我會寫的,大家再稍等多一陣子喔,現階段還在收集照片中,要給我多點時間去跟小黑相處~
((畢竟也只是買了兩星期 哈哈))
因為知道這台相機的注目度很高,所以我想要在開箱文中提供更深入的用後感給大家參考到底要不要買、值不值得買、優缺點等等~

 

到時候在開箱文會一次過把我的購買地點,還有皮套這些購買資訊一次過分享給大家的,耐心等我一下下喔 ^^

更多戰利品文:
|手滑|Shopping HuLaLa ♥ 六月戰利品文 
|手滑|Shopping HuLaLa ♥ 五月戰利品文 
|手滑|Shopping HuLaLa ♥ 四月戰利品文 
|旅遊。購物|Korea Shopping Haul is here!!! ❤ 韓國精選血拼戰利品分享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Fri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