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Carmen要來分享清新但仍然girly的微穿搭~

雖然很多女生最愛的顏色是PINK!!
因為會顯得自己又溫柔又girly~~ 非常討好!!
但其實在炎夏中, 穿上綠色、藍色這些冷色調看起來會更清新醒神呢~~
特別是藍色, 又顯白又予人清涼的感覺~ 超愛的!!!
所以最近Carmen也入手了不少藍色x白色的衣服XDD

如果說在春天的穿搭我常穿粉裸色的話, 那夏天的重點穿搭色彩可能就是藍色吧XD
一起來看《The Girly Blue》, 我們Let's GO!!!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穿上下兩件的配搭給大家看~~~
((意指上身是雪紡衣, 下身是穿短褲/短裙))
翻回記錄, 本年只有三月底的Springtime Romance粉裸色斯文穿搭和五月中的春日甜心穿搭是這樣穿的~
其實如果要穿girly style的話,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樣雪紡衣 x 短褲/短裙 haha

 

要把藍綠色穿得很girly, 我覺得應該從細節位置顯出這種感覺~
上衣先請來所以顏色的好朋友 — 白色 XDD 來作搭配~~
這件韓貨上衣的手袖位置用上了大片的通花蕾絲, 代替一般的雪紡袖~
不但為整體穿搭添上特色, 而且在炎夏中更顯得清爽!! ((又能繼續遮手臂 win-win呢 haha))

而且它胸部側邊位置有做縫線, 令剪裁更挺身修身喔 ^^

 

有如山水畫般的韓國藍綠花短褲, 最近大愛這件的好不好!!!!
花色很好看已經不在說了♥♥♥
粗粗的褲頭能刻畫出腰身, 非常顯瘦~
往下面是A-line cutting, 能夠掩蓋下身肥胖的問題~~
高腰設計也能帶出腿比較長的錯覺 *wink*
私心想常穿這件XDDD

是說今天在另外一家boutique看到有紅花綠葉的窄裙版本也很好看呢!!!!!
你們說我到底要不要挑戰一下韓版窄裙 >3<

 

之前也說過在夏天我盡量不要戴這麼多飾物 ^^""
因為出汗還戴著太多accessories我覺得有點噁心 haha.....
所以今天只戴了紫色daisy來跟短褲來個呼應~

 

手錶是Kate Spade家的~
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一支白色手錶好呢???

 

然後Kate Spade Small Marcella Cross Body Bag第一次在微穿搭上跟大家見面!!

 

So far我已經拿過它出去三、四次啦, 還好, 還沒髒XDD
不過衣服色選真的要很小心~~

 

不過它比我想像中好用呢!!
因為容量真的很不錯, 我的電話、外置電、長銀包等放進去, 還有雨傘!!! 
這些通通都容得下, 還有空位剩下來喔~~~
真的很實用 ^^ 近期大愛!!

 

因為是夏天, all the nights of foot care就是為了好好的穿涼鞋XDDD

 

為了加強藍色系的戲份, 這天不穿白色涼鞋了~
改為穿上寶藍色涼鞋, 超顯白♥♥♥
((腳上則襯上湖水綠色指彩XDD 湊在一起就是短褲上的主色了~~ 襯到絕是也 哈哈哈哈))

這雙涼鞋有著極少坡度, 穿起來跟平底鞋無異~
那天就是穿這雙跟Lydia去了尖沙咀和金鐘逛街!!

 

順帶一提, 鞋底的水松木超有夏天感!!!♥
而且鞋身很輕, 腳不易累~~

 

那天超開心呀~~
買了我的第一顆Chanel Cream Eye Shadow, 是2014夏季系列的限量色Mirage♥♥♥

 

之後搭小輪過海去金鐘, 我們都在YSL counter小手滑了XD
還回購了超模粉餅!!! 
大滿足呢~~~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當天用餐的地方吧~~
我想去DELI AND WINE很久的了, 這邊的feel不錯 ^^

 

裝潢有種Simplylife的感覺XDD

 

第一次在文化中心這邊用餐, 我們選了角落的沙發椅用餐, comfy!!

 

 

 

Menu選擇不算超多, 不過很對我的胃口, 喜歡♥

 

 

 

Lydia點的雜菌油醋汁扁意粉~
她好像比較喜歡我點的那款, 說味道比較濃XDD
不過我有試吃過她的一口, 其實也OK啦, 不是淡~~

 

這是我點了蕃茄忌廉汁蝦扁意粉~
忘了把大蝦先挑出來再拍照, C媽說看不到有蝦XDD
但其實很足料呢, 我沒有數, 但應該至少有五顆左右的大蝦~~~
而且是我最愛的蕃茄汁!!! 超開胃的 ^^
好想再去吃啦~~~~

 

今天就這樣囉!!!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 x 小食記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快樂星期一~~~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