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5月戰利品文吧 :D

不知不覺間, 2014年已經快過了一半了!!!!
因為一年前這個時候剛好在新加坡開始生活,
最近跟當時才認識的室友一起回想生活點滴, 大家都驚訝時間真的過得超快~~~
一年前發生的時情, 彷佛還是上個月剛經歷的感覺~
希望接下來的半年還是amazingly地過活著吧!!!

今天的文章, 我把四樣戰利品抽起來了~~~
因為之後它們都會有各自的文章會再出現呢!!!
所以今天就先把它們收起來吧!!

我們Let's GO!!!

 

 

先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Jo Malone London第一次購物的戰利品~~

之前有在ig分享過Jo Malone的紙袋也是很精美的綁著黑色ribbon, 
打開之後會有這個質感很好的品牌紙盒裝著你買的產品~~
這個紙盒現在我用來放著我的Travalo和一些sample perfumes~~

 

一打開就是這樣~~
我買的是English Pear & Freesia香味的Body Creme和Vitamin E系列的lip conditioner~

 

上次在May Faves已經跟大家分享過本月最愛它們家的body creme~~~
是說能令我這麼有恆心每晚擦乳液, Jo Malone是第一家~~~
已經用後第二天皮膚超滑超柔軟的!!

我覺得Jo Malone的Body Creme有一種魅力,
可能買之前你覺得它有點小貴, 但用了一次之後你會覺得完全值得和上癮!!!
而且我感覺這一罐也可以用上幾個月, 其實也很OK~

老實說, 我是衝著它的獨特香味而買的~
如果只是追求肌膚滋潤的功效的話, 開架產品已經more than enough~ 
((我本身不是乾肌, 應該是大部份身體乳液也夠用的了))
所以我對它最大的要求就是要夠香, 而且要香得特別!!
這一點我已經在櫃上試香時已經體驗得到, 有一晚我試擦完在手背上之後去看opera, 大概經歷了6小時後還能聞到肌膚上的微香~~~
因為這次看到非常outstanding的表現, 所以決定要帶它回家~

而English Pear & Freesia的香味超long-lasting,
常常會轉移到床單和被子上,
現在一進房間會有錯覺, 以為自己買了這個香味的room fragrance,
因為床上留有English Pear & Freesia的餘香~
超厲害的說!!

 

除了Body Creme, English Pear & Freesia還有Hand & Body Lotion這個選擇~
如果說划算的話, Hand & Body Lotion比較便宜呢~~
容量比較大, 價錢也比較便宜~~
雖然它們的香味是一樣, 但可能成份有點不同, 我給同行的朋友blind-test試試, 大家都是偏愛Lotion的味道 (?!?!)
但聽櫃姐說, Body Creme款的香味會比較long-lasting一點, 因為我的priority就是香味,
所以我最後買的還是Body Creme~~

另外, Lotion款用的是直身泵裝, 透明膠瓶身, 而Body Creme用的是很有質感的厚玻璃罐, 
所以我覺得是產品用料 & 包裝用料上的差異, 而造成價錢上的差別~

 

 

另外也帶了Vitamin E Lip Conditioner回家,
聽櫃姐說這款產品雖然不是甚麼重點強打的招牌商品, 但其實它是一個underdog,
不但常常會缺貨, 有貨時客人都是幾支幾支的屯貨, 是個男女都愛用的lip balm~~

剛才說Jo Malone主打特別的香味, 這支lip conditioner就只有一個香味, 就是甜甜的caramel♥
而且我發覺喔, 有些lip balm是擦在咀上不覺得黏, 但用手碰還是會覺得黏的~~
但這個真的不會!!
難怪連JM櫃哥都愛用XDDD

 

最後櫃姐還送了再瓶小sample給我回去用~~
Jo Malone提倡mix出自己獨有的香味, 所以非常鼓勵使用兩種或以上的Jo Malone Colonge來混合出更上一層樓的個人香♥
櫃姐送我這兩小瓶就是說它們跟我的English Pear & Freesia會很match的, 叫我回家試試看 哈哈

 

 

接著就是在Accessorize買的小白花包包~
是說上星期在粉絲團po出來, 大家都超愛呢~~
不少妞妞都立刻私訊問我是在哪裡買的XDDD

我其實沒有經常follow Accessorize的新品, 但我猜這是今年春夏的新款吧.....
這包是仿皮來的, 所以價格非常可愛, 覺得買來拍拍微穿搭也很好 :D
是說上面的小白色令我想起我之前微穿搭穿過的一件上衣XDDDD >> |微穿搭|The Autumn Flowers ♥ 鵝黃 x 米白韓系淑女穿搭 

 

裡面有兩層的, 小包包來說, 它的容量算是蠻不錯~
不過不能裝比較重的東西, 例如是太大台的外置電池, 東西太重會令到包型不好看~~~

 

 

緊接登場的是在Mushroom買的白貓ring♥
一套四個指環, 白色的指環都是adjustable size來的!!
我原本以為是陶瓷製, 不能調較size, 但原來它們是金屬呀!! 所以能調size~~~

 

白貓是hand paint上去的~~~ 
貓毛的部份有做很低調的texture, 很難拍XDDD 
不過手工超好的說~~

P.S. 還有橘色花紋的貓喔!!

 

 

雖然白貓很特別, 但其實真的有點小貴 T_T
上個月漏了跟大家分享熊貓, 就是一個much more affordable的選擇!!! 還要比較可愛的好不好XDDD
這隻我是在accessorie'small買的, 品牌為日本Gargle~♥
它是我跟onnie Natalie的姐妹介指喔~
((是說上個月忘了包括它在戰利品文中不知道onnie有沒有小傷心一下 ^^""))

 

這隻價錢超可愛, 害我跟onnie立刻手滑了 ORZ
雖然是很approachable的價錢, 但手工也很細緻!!
熊貓眼週有留一圈白色, 令眼神更精靈!!!
身上也有造毛質的刻紋, 增加了這隻介指的質感~~~

是說最近有1600隻熊貓公仔來了香港呢!!!
Carmen已經準備好等它們25號在PMQ定居後前往合照探望牠們XDDDD
當然還要戴著我的熊貓介指啦!!!!
最近一直很想找一天慢慢地逛PMQ!!!
上次去太趕時間了~~~
這次要慢慢的逛, 順便當運動XDDDD

 

 

最後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新入手的Kate Spade New York Small Mercella Cross Body Bag♥ (Color: Fresh White)

我沒有很detail的拍給大家看是因為我想留在微穿搭那邊跟大家分享呢~~~
就這樣拍close-ups好像在賣包包XDDDDD
如果有時間其實我想寫專文的, or 因為最近完全對米白色上癮, 可以寫一篇米白色單品特輯!!! ((灑花轉圈圈))

 

這包我拿過兩次而已, 容量超好超好, 外型也超滿意XDD
總之讚美的說話我留在下次微穿搭 or 專文那邊繼續讚吧 哈哈哈
不然重覆稱讚我也詞窮了!!!!

 

就以上分享~~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明天要努力寫文章!!!! 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