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很常化的蜜桃妝~

相信一般女生最常用的就是大地色眼影,我覺得蜜桃色眼影其實跟大地色眼影是近親啦XDD
而且比橘色眼影更襯膚色和更甜美呢~~
所以我個人也蠻推蜜桃色眼影的!

而因為我想打造一個有健康氣息的微甜氛圍,
所以在腮紅和唇妝上,我也是一致地用了蜜桃色來達到一個和諧協調的效果的!

事不宜遲,我們立刻開始吧!
我們Let's GO!


今天的主角是GUERLAIN Écrin 4 Couleurs Long-Lasting Eyeshadows (#14 Les Fauves)
我是在銅鑼灣Lane Crawford專櫃購入的~
GUERLAIN家的眼影盤大家可能比較少接觸,所以在這篇順道跟大家仔細看看它吧!

 


跟很多專櫃品牌一樣,附有絨布套保護產品外盒~


我覺得GUERLAIN的四色眼影盤屬於比較小size的設計,但裡面五臟俱全,旅行時帶出國用也很方便!

 


貫徹了品牌的形象,雖然是用上全金鏡面包裝,但仍保持低調的氣質感~
另外,它是用磁石開關的,這樣就不會有摔壞開關的機會了~

 


底部很貼心地印上了眼影色版,特別方便擁有多於一盤同款眼影的用家~~~
一看就知道這是不是想找的那盤~~~

 


當天跟好友Lydia走遍整個Lane Crawford彩妝部,試了不少品牌的眼影,
最後情歸#14 Les Fauves這一組是因為我覺得它的色選很有驚喜~
說實在的,現在要你想一想哪一家專櫃眼影組可以有這樣蜜桃系的配色,還要是每個顏色都很美很實用!
我實在想不出哪家有相近的選擇~

 


然後因為在試色時覺得眼影的質素很高,所以覺得自己找到好物XDDD

 


Swatch給大家看一下吧!是不是很美呢?♥♥♥
今天跟大家示範的眼妝因為要符合蜜桃妝的主題,所以四個顏色都會用到~~~
但若有時想tune down一點點的話,不用下面那一格橙紅色就可以了~
所以我覺得這一盤眼影的可塑性蠻高的,無論是用二色、三色還是四色也能組成不同效果但同樣很美的眼妝~
控制得好的話,我覺得只用一色也可以創造很不錯看的效果 :)
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這盤沒有適合的臥蠶打亮色,我會另外使用Tom Ford的眼影來完成這一步。

 


[close-ups]

 


先用眼影掃把右邊的玫瑰金色掃在整個眼蓋上,這裡用了很少的份量就已達到很美麗的玫瑰金光澤!
GUERLAIN的眼影超級飽和顯色、不會掉粉,質素非常高,而且很易用 :)

 


在眼窩的範圍大面積掃上下方的橙紅色,不要往前超過眼珠最凸的中間住置~
因為這一格眼影是霧面的,蓋過了中間部份的話就掩蓋了玫瑰金的光澤感了!

 


偏紅的眼影有機會令人看起來眼腫、沒輪廓,所以我混合了餘下的兩格影影在我的outer V位置加強層次、強調輪廓。
等等我用的假睫毛是比較濃密纖長,完成total look之後也會有加強眼部輪廓的效果,所以今天的陰影色就沒有畫很深了 :)
下眼影的部份為了達到更一致的感覺,也會先用同色系眼影打底,然後再用Chanel咖啡色眼影筆加上少許純咖啡色~
因為我覺得下眼影的部份太偏紅的話,看起來有點可怕 XDDDDD

 


Total Look大概就是這樣了 :)

 

 


上次跟大家分享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其實就是化這樣的眼妝!

 


延伸閱讀 >> |專櫃。頰彩|夏日光彩蜜桃紅 ♥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Swatch & Review 

 


唇妝的部份則是為了搭配這個妝容而特別購入的YSL唇蜜 + 唇膏 ^^
真的,我是畫這樣眼妝然後去專櫃看看哪個唇妝色號最match我的眼影 XDDDDDD

【唇膏】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14 Corail in Touch (Creamy Orange Coral) 
【唇蜜】YSL Gloss Volupté #204 Corail Trapeze (True Coral)

 


之前在Koreal Lip Haul裡曾經說過我之前試的這種珊瑚色唇膏總是很難用,
YSL的Rouge Volupté Shine是第一款我覺得表現沒問題的珊瑚色唇膏!LOVEEEEE ITTTTTT ♥♥♥
而Gloss Volupté系列的唇蜜則是我的Holy Grail lipgloss,今年推出之後我已經先後入手了5個顏色,完全好用!!!
是我化妝包裡最常出現的唇妝產品 ^^

 


是說最近開始入秋,我發覺我漸漸比較少用唇蜜了~~~
大家也是這樣的嗎?

 


║MAKEUP LIST║

|粉底|YSL Le Teint Touche Éclat Illuminating Foundation
|打亮|Clé de Peau Beauté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14
|眉毛|Clé de Peau Beauté Stylo Sourcils
|眼影|GUERLAIN Écrin 4 Couleurs Long-Lasting Eyeshadows (#14 Les Fauves)

|眼線|CHANEL Stylo Eyeliner Liquide Automatic Liquid Eyeliner in #20 BRUN
|內眼線|shu uemura drawing pencil in black
|下眼影|CHANEL Le Crayon Yeux Precision Eye Definer in #66 Brun-Cuivre
|下內眼線|MAKE UP FOR EVER Aqua Eyes Eyeliner in Champagne 23L

|臥蠶|(格仔裙) Tom Ford #13 ORCHID HAZE (打亮色) // (藍色裙) Tom Ford #02 Cognac Sable (打亮色)
|睫毛|(格仔裙) 公主李8 (黑) // (藍色裙) AK #609
|腮紅|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in Diffused Heat
|唇妝|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14 Corail in Touch + YSL Gloss Volupté #204 Corail Trapeze

 


延伸閱讀:
|專櫃。頰彩|夏日光彩蜜桃紅 ♥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Swatch & Review 
|專櫃。底妝|控油、持久、超好用! ♥ 長痘痘時也可以用的CLINIQUE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專櫃。底妝|換季換粉底 ❤ 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底妝。打亮|讓皮膚質感瞬間昇華 ♥ Carmen締造臉蛋漂亮光澤的秘密 
|唇妝|化妝包裡總是缺了一支唇膏? ♥ 來看看韓國品牌唇妝HAUL吧!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彩妝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一篇新文章再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