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哈哈 剛剛在思考該怎麼開場,
原本想說:「喔~ 不曉得為甚麼每次臨近出國前就會來到這裡拍照XDD」
眼尾看一看電腦屏幕上的日期, 才驚覺:「呀!!!! 已經是五月中了!!!」
((因為已經沒有課堂的schedule, 最近是在記星期X, 不是在記日期 ORZ))

為甚麼我對五月中這個時間點這麼驚訝呢???
因為一年前, 5月20日, 沒有人跟我表白啦 LOL 而是我飛去美國study tour的日子~~~
這三個月在美國和新加坡的日子很美好,
偶而想起來, 都不敢相信:呀~~ 轉眼快一年了!!!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再次去美國旅行!!! ((公開許願中))

Anyway, 一年前在這裡拍過一套微穿搭~
一年後我們舊地重遊, 又來這邊拍微穿搭了~
((不是故意的 哈哈))

Two-toned的girly穿搭, Carmen其實對 鵝黃 x 米白 有點鍾愛~
今篇已經是第四次分享這個色系的微穿搭呢~
最後會放連結給大家看看喔!!!

我們Let's GO吧!!!

 

鵝黃 x 米白的配搭, 我覺得醒神呢~
比起溫柔細膩的粉紅色, 其實爽快明亮鵝黃色跟我的性格更相襯~
而且給人一種外向大方的感覺!!

 

今天穿的上衣是韓貨。
袖子的位置鋪滿雪紡碎, 再縫上金線, 打造出滿袖花兒的效果~
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底層是透膚的網紗, 夏天穿也不會覺得悶熱~

 

下身穿上鵝黃色的小褲子, 口袋位置有ruffles好可愛呢~♥

為了搭配雪紡的輕盈感, 今天帶了黃色的小包包~
帶小包包更顯淑女的感覺~

 

造型帶點復古風的小側揹包, 有點厚度, 小包來說是比較實用的款式!!
有些小包包很薄身, 一包新Tempo也比較它厚.... 
根本不能裝些甚麼東西~

 

簡約的設計, 也會令它日後更易搭配衣服~

 

手錶是近日至愛的Kate Spade New York Metro Watch♥♥♥

 

戴過粉裸色的手錶, 有點心動覺得白色錶帶可能我也可以好好保存呢......
要不要入手一隻呀~~~ T_T
好想要白色的~~~

 

日本製絲花耳環, 兩邊都有七彩的花瓣, 還有一顆鑽石和棉棉珠~♥
這雙耳環我已經買了幾個月了~~~
一直都沒機會戴 >///<
現在戴上正好 :D

 

最後來到的是鞋子~

 

這雙heel sandles是去年買的~
我還帶了去新加坡上班用呢!!!
一直很小心的穿, 才能保持不會髒髒的樣子~

 

真皮的鞋帶繞在腳背上, 很軟很舒適~
這雙穿去逛街也OK!!! 而且好搭 哈哈
是我春夏穿搭的寵兒~

 

 

今天難得地綁了一個小編髮~~~
雖然不是甚麼高難度的髮型XDD
可是偶然弄點小編髮, girly感也會up up的喔!!!

 

很喜歡頭頂那邊澎澎的, 不會因為收起了一些頭髮而立刻令整個髮型塌了~

 

就以上分享。

 

 

 

延伸閱讀:
|微穿搭|The Autumn Flowers ♥ 鵝黃 x 米白韓系淑女穿搭 
|微穿搭|Broderie Anglaise 通花清新之美 ♥ 韓國旅遊穿搭實記  
▋微穿搭。仲夏田園淡黃小洋裝 ♥ 陽光下的花園小遊記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Live a beautiful day every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