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Hi girls~♥

有一段時間沒有發推薦app的文章了~
那今天就來一篇吧!!!

是說今天Carmen精選了8款apps跟大家分享, 
當中有些是我已經用了一陣子, 有些是因為這篇文章已新發掘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 ^^

以下app出場次序不分先後, 純粹是我胡亂排列的先後喔 哈哈
還有就是, 我是用Android的!!!

我們Let's GO吧!!!

#01 - Photofy

<<優點>>
- 大量設計精美的免費stickers提供
- 分類清晰、版面設計簡潔
- 提供剪裁、調色濾鏡、加入純文字、邊框
- Photofy Premium增值套裝很便宜
- 可以在選定sticker後更換相片, 很方便 ((不用退出、重新選相片、選sticker))

<<缺點>>
- 可能是資料庫很大, 所以loading time比較長
- 感覺上可能會佔用比較多的手機資源 
- 自動把照片剪裁成正方形

 

一打開是充滿夏日感覺的版面, 而且設計蠻好看~

 

這些都是免費的"designs", 超多, 未能盡錄!!!

 

絕對不是免費素材而很簡陋很醜呀~~~
全部都很美很好看!!!

 

有上鎖的是屬於Premium Package裡面的內容~
不過說真的, 免費那邊的都用不完呢.......

 

這些好可愛~~~

 

很少見到會有app會這麼慷慨, 才US$2.99竟然可以買到超過2700款素材!!!!
以這種數量來看, US$2.99真的真的很便宜!!!!

 

操作上不難用, 今日要cover的apps數量比較多, 我就不多花時間在解釋如何使用了~~~

 

這是我用Photofy裝飾的成品 :)

 

這張也是 :)

 

 

#02 - Tinsel Lite

<<優點>>
- app版面設計簡單, user-friendly
- 因為以上原因, 加上素材量也不多, 所以loading時間快速
- 某些素材是xmas-related的, 很好看
- 素材可以微調顏色和透明度

<<缺點>>
- 每張照片只可以加上一張overlay/sticker, 不能進行複雜裝飾

P.S. Tinsel Lite有收費版, 不過我看評語說會crash app的喔, 所以就沒有買了~~~
反而Tinsel Lite ((即免費版)), 不錯, 不會crash~~

 

給大家看看有甚麼素材可以選擇~~

 

最後我的製成品:

 

 

 

#03 - Studio Design

<<優點>>
- 簡易操作
- 有multi-layering, 一次可加入多個素材
- 大量免費優質素材, 超好玩
- 增值套裝單價還可以

<<缺點>>
- 就算connect to FB, 還是要sign up
- 只輸出正方形照片, 所以想保留長方形照片的話就要留白邊了, 幸好能在edit版面內拉小就OK, 不需要另外的app處理

 

I cannot understand那個綠色圓形小鍵是在幹甚麼的, it does me nothing LOL

 

設有類似instagram那樣的community, 互相欣賞大家的作品。

 

可以依個人喜愛下載不同的素材包, 避免佔用不必要的手機空間。

 

無論是免費或收費素材包, 下載時都是叫"Purchasing"的喔~
大家不要緊張XD

 

以下是我利用Studio Design的製成品:

 

 

 

 

#04 - InstaBox

<<優點>>
- 操作直接、版面簡潔
- 加載時間快

P.S. 有另外一個app叫作InstaShape, 不知道是誰抄誰, 還是同一公司, 總之某些介面是完全一樣的 LOL
InstaBox的功能比較多, 而InstaShape的剪影款式比較多~

 

InstaBox有這四大功能, 我主要想分享SHAPE和MIRROR~

 

SHAPE這種剪影功能其實上次我也介紹過類似的app~~

 

我喜歡InstaBox是因為它有Mirror的功能, 複制自己也能做到有趣的照片效果喔~

 

 

 

 

#05 - Photo Grid - Collage Maker

<<優點>>
- 快速簡易操作
- 輸出照片高質
- 反應快

 

之前Carmen不是用這個拼圖app的, 不過因為之前那個莫名的不能儲存製成品..... ORZ
((上Google Play看到有很多用戶在投訴!!!))
所以我就另覓新app~

最後我習慣上用Photo Grid中的Grid HD和Single HD功能~
Single HD是把長方形照片加上兩條邊, 變成正方形照片的功能~
Grid HD就是拼圖功能了~

 

Photo Grid所提供的模版選擇也不錯, 選擇也多~~
接受2-9張照片拼圖喔~~~

 

改變照片排版也很方便!!

 

可以選擇儲存或直接分享至社交平台~

 

最特別的是我們可以選resolution和照片格式 (JPG or PNG)!!!
最高可儲存至高清解像度喔!!!

 

 

 

 

 

#06 - Snapseed

<<優點>>
- 進階Photoshop能力
- 以手機app來說, 它的修圖能力很特別和有趣
- 操作流暢, 沒有lag
- 附有清晰指示

<<缺點>>
- 對於要求不高的使用者來說, Snapseed是屬於很複雜的app, 仔細到有點多餘不想搞這麼多XDDDD

 

app內的指示很可愛也很有用!!! 記得要看清楚記清楚喔!!!

 

Snapseed最特別的是能局部編輯照片!!
因為一放手圓圈就會清失了, 所以我screen cap不到那個範圍給大家看~
不過大家用的時候一定會知道我在說甚麼的 XD
我也把調整幅度大增至誇張的程度, 大家應該看到局部調整效果的!!!

 

除了fine tuning, Snapseed也有很多顏色濾鏡提供的~~~

 

最近做了這張出來XD

 

 

#07 - VSCO Cam

<<優點>>
- 濾鏡效果是眾多apps中我的至愛, 是比較有feel的效果
- 除了濾鏡, VSCO Cam也設有一系的editing的功能, 很夠用
- 版面簡潔易用

<<缺點>>
- 基本濾鏡不多, 要另外買更多很有feel的濾鏡
- 這個app莫名的有比較多loading時間
- 儲存時要小心, 沒有完成就退出的話是不。會。save。到。的!!!!! ((要等到有✓才OK!!))

 

基本上不用我多說, 單單看VSCO Cam的版面已經知道這是一個有格調的app XDDD

 

設有多種增值濾鏡, 我買了全包宴那套, 總值over 50% off!!
買了這一套之後以後基本上不用再買, 而且會很勤力地用VSCO Cam ((忠粉mode)), 不然虧很大XDD

 

VSCO Cam是有點方便但也有點麻煩的app~
怎麼說呢??

如果你用它的camera來拍照, 那照片是會存在library內等待你編輯~
直到你按"儲存"才會輸出成為一個能用手機Gallery查看到 or 電腦連接時找到的一個檔案,
否則只能在VSCO Cam裡面的Library查看~
((P.S. 就算未經儲存, 你restart電話, 這張照片也不會不見的~~))
這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檔案出現在手機gallery裡面~
這是它的方便之處~

但是, 若你用其他app拍照的話,
你就要按上面的那個+號, 來把個別照片加進去VSCO Cam library裡面~
對於用習慣了LINE Camera的我來說, 這點很麻煩~
因為LINE Camera是自動加載了手機中最新的照片, 可以立刻點選編圖, 不用另外加載進去的!!

 

雖然是又愛又恨, 可是在編輯過程中很流暢的, 這點有加分!!!

 

這邊是fine tuning的部門, 跟濾鏡是分享兩頁放置的~

 

(右圖) 記得記得記得, 等✓等✓等✓ T_T
就算黃色那個已經跑到最後, 沒有✓還是未完全儲存的喔!!
這時候跳出去就不會儲存成為檔案, 但放心, 你所加入的編輯都會保留在library, 重新儲存一次就可以了~~~

 

 

 

 

#08 - Candy Camera

<<優點>>
- 明亮簡潔的介面, 女生們會喜歡
- 濾鏡效果蠻有趣的
- 操作易用
- 加載速度快
- 正方形 & 長方形的照片都OK!!

<<缺點>>
- 濾鏡效果不能控制透明度, 有時想效果不要那麼強烈也不可以~~~

 

單單是拍照的時候已經有蠻多東西可以玩的了, 如右圖~

 

可以加濾鏡和lighting effect (bokeh之類的)

 

((這張就是加了濾鏡和lighting effect))

 

((只有濾鏡))

 

呼~~~ 終於都把8款apps分享完畢了!!!
原本想分開兩篇寫的可是好像沒有時間這樣做XDDD
所以就一篇全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和覺得合用吧!!!
有時候真的要download一些新app來玩玩不然會很悶!!!

如果你有好玩好美的app也可以介紹我喔!! 
再一次提提大家我是用Android的, 不要跟我推薦樂畫Cute T_T
((Android用家表示很羨慕的說))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手機app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很想時間快點過去.......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