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girls~♥

哈哈 最近好像蠻常穿這色系的衣服XD
看回以前的微穿搭, 發現原來以前的我是很少穿粉裸色、卡其色的衣服呢~~
2012年和2013年加起來差不多分享過50套穿搭, 裡面只有3套是粉裸色系的呢...... ^^""

可能是人長大了, 在不知不覺間, 斯文溫柔的粉裸色靜靜地進佔了衣櫥中~

這次好像是第一次穿jumpsuit連身褲給大家看呢!!!
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Let's GO吧!!!

 

我自己對jumpsuit真的是love/hate relationship呢XDDD
Jumpsuit本身就是一穿很有型的單品, 跟連身裙有異曲同工之妙, 即是不用花時間搭衣服 XD
可是穿脫它就要花點時間和心機 ^^"""

 

不要以為jumpsuit把全身大部份肌膚都覆蓋了, 會很熱~~
其實只要選用了透氣的材質, 加上鬆身穿裁, 穿jumpsuit超舒適的呢!!!

 

上衣的部份是棉質, 袖子的位置有做一點點小公主袖, 增添了年輕俏皮的感覺~~
領口的寬度也是很剛好的大小, 看上去比例會比較好~

 

腰間有做了荷葉邊的設計, 看上去好像是另外穿褲子的錯覺~
配上同材質的腰帶, 繫上去立刻就有腰身了~ 
不用另外配腰帶真方便!!!

手錶戴了近期最愛的Daniel Wellington St Andrews Lady~
包包也是用了Cole Haan Zoe包 ^^
這個包包很能裝, 我的相機 + 化妝包 + 外置電池等等甚麼都能塞進去!!!
帶去外拍一流~~~

 

鞋子則穿了很好搭的heel sandals♥♥♥
白色 x 米色的鞋面顏色, 增強了它的好搭度~
而水松木鞋底則是輕盈好走不易累, 無論是上班出遊都適用~~

 

剛好我的jumpsuit長度沒有蓋住腳踝, 這雙heel sandals也沒有卡住我腳踝的部份,
所以還是可以突顯到雙腳最纖細的位置!!!
鬆身褲的臃腫感問題立刻KO~

 

白色鞋面的部份還採用了立體仿蛇紋print!!
加強了細節的呈現, 質感自然up up啦~~ 大加分!!

 

今天的微穿搭分享就到這邊為止,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Carmen其他的風格喔 ↓↓↓↓

延伸閱讀:

 |微穿搭|Springtime Romance ♥ 春日粉裸色斯文穿搭 

|微穿搭|喜歡春天感的粉裸色西外!! ♥ 要持續收集時尚的BLAZER!! 

|微穿搭|初春好心情 ♥ 米白x咖啡色輕盈穿搭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微穿搭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大家生活加油 :D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