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夏天已經是100%來到我們跟前了, 相信大家只是想穿得愈清涼愈好XDD
但當女生就是有「要注重小細節」的煩惱!!!
上至臉蛋、下至腳跟, 細至一條毛, 都不能放任不管 T_T
在夏天這case就更大了, 因為穿很少~~~

這次收到從86小舖寄來的一堆臉面+身體保養品, 可能會幫到你想改善的問題的!!!
不如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Let's GO!!

 

▪ advertorial with 86shop ▪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10入組 (保濕修護/柔白淨膚)

相信最吸引大家目光的一定是這兩組長得好像macaron的小面膜XDDD
我打開包裹的時候也是瞬間變心心眼呀!!!!
這應該是我用過長得最可愛的面膜了♥♥♥

 

上面那組是「保濕修護」、下面那組是「柔白淨膚」, 各包括10次份量的面膜~

 

這些馬卡龍面膜都可以單買的~
但如果是第一次購買的妞妞, 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組合體驗, 看看哪款最適合自己的肌膚~
一組買還會比較便宜喔!!!!

「保濕修護組」包括:
1. 膠原蛋白原液 - 保濕、增加彈性
2. 羅托魯瓦火山泥 - 軟化角質、滋養、均勻膚色
3. 維他命E原液 - 緊緻滋潤肌膚、保濕、撫平細紋
4. 茶樹精萃 - 淨化毛細孔、調控油水平衡
5. 紅酒多酚萃取 - 擊退憔悴肌、恢恢水透亮

「柔白淨膚組」包括:
1. 維他命C原液 - 提升健康光澤、對抗初老、水嫩亮白
2. Q10精華液 - 撫平細紋、對抗初老、潤澤緊緻
3. 玻尿酸原液 - 補水 x 鎖水 x 儲水
4. 熊果素精華液 - 改善缺水問題、掃除肌膚老廢角質、淨白透亮
5. 加拿大冰河泥 - 深層清潔、改善粗糙感、減少黑頭粉刺

 

每顆面膜都會寫上它的品名和作用, 非常清晰, 不會用錯XD

在這10款面膜裡面, 不同款式有不同質地的呢~
大致上分為微乳質地和凝凍質地, 最特別是紅酒多酚萃取這顆, 是布蕾質地的!!!
摸起來好像是pudding一樣呢!!! 好奇妙的觸感!!!

 

像是這天剛拍完blush haul, 底妝卸了又上、上了又再卸, 總覺得這樣皮膚裡面一定堆了很多髒東西!! ((嘔))
身為deep clean控的我立刻我開了一顆加拿大冰河泥面膜來進行深層清潔 >////<
一顆馬卡龍是剛剛好一次的使用份量喔, 我覺得這個設計又方便又衛生!!!
也不會說不懂得控制用量而造成使用量不足的問題~

 

深層清潔完畢!!! 皮膚立刻變得so soft and clean!!
趁著毛孔暢通中,  怎麼可以就此停下來呢??
當然要加碼來一顆膠原蛋白原液面膜, 補充敷深潔面膜時所流失的水份和增加肌膚彈性 ^^

 

敷完之後肌膚會變得有彈性和透亮, 而且效果還能持續到第二天喔!!!

 

 

(左) 韓國 CREMORLAB T.E.N. 礦物煥采亮白眼霜
(右) 韓國 CREMORLAB T.E.N. 礦物撫紋緊實眼部精華

 

不知不覺已經試過不少CREMORLAB的產品了~
一直都很喜歡它的天然頂級礦物保養成份!!
雖然是韓國品牌, 但其皇牌成份「T.E.N.金津礦物水」卻取得美國FDA專業認證,
是有助肌膚快速吸收養份和增加彈力的超威成份!!
個人非常喜歡這品牌很溫和又很補水的效果, 之前收到的水凝膜和絲絨雪花霜已經給我用掉一半了 ^^

 

先來說說這款Wrinkle-off礦物撫紋緊實眼部精華吧!!!

它主打一支能解決眼週疲態、乾燥、細紋和暗沉,
全方位修護眼部肌膚!!! 
所以它不止是保濕型眼部精華喔, 還能有抗初老的功效~

 

它的質地屬於凝膠狀, 最近都超喜歡這種質感的眼部精華/眼霜~
因為能夠提供足夠保濕力又清爽不會膩, 這樣就不會悶出油脂粒,
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喔 ^^

P.S. 雖然是凝膠狀, 但不會跟底妝產品造成衝突喔!!

 

跟臉部一樣, 在擦完眼部精華之後, 我選擇搭配Shadow-off礦物煥采亮白眼霜來鎖緊養份和加強效果~

它能夠舒緩熬夜、工作壓力大、失眠、睡眠不足、疲憊缺水眼態, 改善眼週暗沉等眼部常見問題!!
還採用不致粉刺配方, 聽起來就是以學生OL為對象而產生的解決方案 :D

 

質地介乎微乳狀和凝膠狀之間~
除了剛才提及過的T.E.N.礦物水作為主要成份,
CREMORLAB還加入了蜂王漿、蘆薈萃取物、綠茶等天然成份,
貫徹品牌以天然成份改善肌膚的概念~
也會適合敏感肌使用喔!!

 

打圈按摩吸收後就是很清爽的觸感, 相信大家都會喜歡呢~

 

是說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眼部組合有即時減淡乾紋和黑眼圈的效果~~
因為待在空調下拍照太久了, 肌膚水份不停流失中~~~
CREMORLAB的眼部組合就好像給我的眼部肌膚喝了一杯水一樣, 立刻有plumping回春的效果!! 哈哈

 

 

來到身體保養的部份~

 

(私心在這邊插入作小分享XD)
因為要拍攝微穿搭的關係, 所以一到春天開始我已經加強足部保養XD
免得拍攝涼鞋close-up的時候大家覺得很倒胃~
去角質的小工具我喜歡在The Body Shop買, 我覺得便宜又好用!!
((是說無論我在香港還是新加坡也有TBS的shopping haul XDD))

我自己去年夏天在新加坡的The Body Shop買了一個木制滾輪按摩器, 上面有10個木球的~
不會像坊間那種膠制的、有長著凹凹凸凸的刺來按摩, 那種超痛 T_T
這個超好推, 我也有帶回來香港繼續用!!!  ((剛查看了官網, 香港售價HK$119))

說回正題,
這塊「NO MORE ROUGH STUFF PUMICE 磨腳石」我就是在今年轉季時買的, 很便宜, 大概HK$40~
另外一款「PLASTIC FOOT FILE 膠製腳銼」(同價) 我也有買, 那款比較小巧, 用來仔細為腳趾頭去死皮比較好~
但如果你需要強力、大面積地清除腳底上的厚硬皮, 這個真心推薦 XD
那個手握感絕對給你刷死皮刷得過癮又快速的體驗 wakaka

第一次使用可能要很用心很仔細的刷去長年跟著你的厚厚角質層,
但只要過了這關,
以後固定隔天、隔兩天刷一次就夠了~~~~
大概每邊刷個10秒就OK, 完全輕鬆的保養!!
記得不要太貪心喔, 不然腳底刷太薄, 走路會不舒服的~~~

 

像這天起床看到腳丫子有一點點乾燥和老廢角質層, 
雖然這樣放著不管也可以啦, 不算是不堪入目的樣子, 可是想要baby foot的話還是快點去用磨腳石清潔一下~

 

HANAKA花戀肌 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然後這陣子我都會用腳部專用的HANAKA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因為它含有10%乳木果油 + Vitamin B5/B12/C/E, 有深度修護的作用,
比一般身體乳液更能滲透足部肌膚喔~~

 

通常我是晚上做這個步驟的啦~~
睡前擦上身體乳液之後, 再擦上香香嫩足霜照顧腳丫子~
我在The Body Shop也買了滋潤襪套, 擦完嫩足霜就穿上它們加強滋潤效果!!!
第二天醒來完全soft!!

但C媽說我很無聊呢, 穿普通襪子不就可以了嗎???
問題是一般襪子都是很貼腳的, 甚至可能有點緊的,
穿著睡覺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血液循環, 但應該是會引起不適 ^^""
滋潤襪套是鬆鬆的, 穿上後睡覺比較舒適呀~~~
不是嗎?? :P

 

 

(黃色) YOKO 腋下嫩白去味霜
(粉紅色) YOKO優果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擦身體保養品之前先去角質比較好~~
這個也是在The Body Shop買的XDDD
這雙淋浴手套我也有私下推薦給同學~~~
因為她們都覺得為身體去角質很煩、又累!!!
老實說之前我也是的XDD

不過這個也是超方便的!!!
擦完沐浴露之後就戴上它, 像擦乳液一樣來回幾次畫過你全身肌膚, 再沖水就OK了!!!
個人覺得用這個來去角質絕對有比較輕鬆, 因為現在我對它好上癮XDDD
而且肌膚真的會變得很滑喔~~~ ((但也要勤用乳液保養啦))
有時候天氣熱, 心口跟背部會冒幾顆粉刺出來~
我會配合茶樹清爽沐浴露使用, 這樣過兩天就會好了~~

btw, 這雙淋浴手套是採用彈性尼龍物料, 所以風乾得很快~~~
每次用完之後我都會用沐浴露洗乾淨它, 掛起風乾比較衛生喔!!!

重點是這個有多個顏色選擇XDD
紫色我覺得很好看♥

 

有些妞妞的膝蓋和手肘會比較黑,
這款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有改善角質暗沉和滋潤肌膚的效果,
而且質地輕透, 不妨一試!!!

但因為我本身不特別有這方面的問題所以不覺得效果超明顯~~~

[圖片來自86小舖]

 

腋下嫩白去味霜能夠改善腋下暗沉和使肌膚柔軟~~
本身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款產品, 覺得效果很神奇~~
但是因為我中途不見了它很久, 使用次數很少所以見不到效果 T_T
等我再努力地用, 有效的話在monthly faves回報吧 :D

[圖片來自86小舖]

 

 

今天的分享就告一段落了!!!

有空快來86小舖逛逛吧!!!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Happy Friday!!!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