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今天好開心喔, 第一次寫本月最愛!!!!

之前在粉絲團跟大家預告過, 在四月份Carmen的部落格會開設一個全新系列, 叫作「Monthly Favorites」♥
有可能是Beauty Faves, 也可能是Random Faves!!!
但第一次寫, 還是寫我最熱愛, 而大家又最感興趣的Beauty Faves吧 XD

平時寫戰利品文, 因為發文時間的關係, 例如是我剛買了沒多久,
所以都未必能夠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用後感和想法, 通常都只能分享first impression~
但開設了這個系列之後, 我就可以隨時把它們重新帶回來發文當中跟大家分享, 哪些是我私心最愛用的!!!

在構思如何實行MONTHLY FAVORITES系列時, 原本是預設大概有5個items的~
但昨天在準備產品拍照時, 又多拿了3個items XDD
給果今天是有8樣私心愛用物想跟大家分享的!!!

 

【Disclaimer】
其實之前也公開寫過的了, 不過為免將有人給我大造文章, 還是重新交待一次吧!!!
「Monthly Favorites」系列的文章中所提及的產品, 有自購, 也有是公關給我的。
大家最concern的當然是credibility的問題吧~~
若本文中的商品前身屬品牌送贈的話, 我會先完成一般邀稿的條件 — 即是寫文的寫文、寫fb post的就去寫fb post。
總之完成了所要求的工作, 我跟該品牌就不存在某些讀者經常存疑的合作關係, 因為我已經完成我的責任了。
而那些產品能夠再次在這系列的文章中登場, 純粹是我個人一直真心愛用而想再一次推薦分享給大家~
我沒有欠人家任何東西所以如果還是諸多質疑的話, 出口在右上角不送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為你提供娛樂和資訊拜拜~~

我只寫這一次, 這個原則在所有文章中適用 :)


我們Let's GO吧!!!

 

BURBERRY BRIT Eau de Toilette

為了找找看這瓶BRIT EDT的資料, 我發現這瓶在美國超火紅的!!!
最近在Sephora有人說還賣到斷貨 0.0

BRIT是我第二瓶Burberry香水, 兩瓶都是我的愛香♥

"The Brit girl embodies the playful British spirit of individuality. She's outrageous, but always charming and unpredictably sexy. Fresh and playful, the fragrance is a classic, green-oriental blend of lush fruits, sweet nutty essences, and soothing amber, vanilla, and Tonka bean."

Notes:
Italian Lime, Icy Pear, Green Almond, White Peony, Sugared Almonds, Amber, Mahogany, Vanilla, Tonka Bean.

Style:
Impulsive. Sexy. Unique.

這是我第一次買EDT香水, 但出乎意料之外, 這瓶還OK持久的~
我有買Travalo裝著它, 因為太愛這個香味了!!!
我看Sephora的評語, 有些女生都說這是屬於fall/winter的香氣, 但超愛, 愛到全年都要用它 :D
我也是!! (舉手)

它獨特且清新的粉末花香, 每次噴上時都好像被戀愛包圍著般美好~♥
瓶身不是最精緻, 反而有種傳統Burberry風格, 簡單、實而不華~
最近真的好愛這個香味, 所以它是我三月最愛的香水 :)

 

Kiehl's Powerful Wrinkle Reducing Eye Cream

這罐就是有效到早晚你也會乖乖用它的 ((偷笑))
所以就把它納入Monthly Faves之列~

我左眼那條大眼紋已經跟隨著我多年了, 直到用過Kiehl's去眼紋眼霜之後就看到明顯的改善~
以前我覺得是用"溝"的程度去形容這條眼紋的, 但現在就是淺淺的"紋" (上圖), 好感動♥♥♥

 

之前在這篇有分享過我對它的感覺 >> |保養。分享|想肌膚回到過去??? ♥ Carmen的抗初老修護系skincare小分享 
超推這款喔~~~

 

Ettusais BB Mineral White 零荳荳美白BB礦物霜 SPF45 PA++ 

今季我接觸到的春夏底妝新品, 暫時來說都很不錯~
春夏我最著重的是清爽度, 而今年的底妝就連liquid都能化為powder finish, 非常的讚!!!

 

這支美白礦物霜雖然說是同系列中最具亮澤度的, 但其實我覺得很霧面的說 (右圖)。
它是稍稍偏粉紅那邊的基調, 如果你的膚色太暗黃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不過特別要讚的是我覺得它的遮瑕度蠻不錯, 用來均勻膚色的效果是很OK的!!
而且感覺會令底妝更持久貼服, 其保濕功效又令出油量減少, 所以我都塗薄薄一層當底霜用, 這樣粉底液又能用更少了 哈哈

P.S. 這款強調有8大美肌功效, 初學化妝、budget又不夠的學生可以試試看這種一瓶多效的產品。

 

 

Estee Lauder CyberWhite HD Advanced Spot Correcting Essence

這瓶是我在一月的時候買的, 當時在戰利品文都有亮相過~
是說因為我拍保養文照片的時候, 發覺面偏粉紅、脖子偏黃, 這種色差令我就算是素顏, 但看起來就好像只有臉擦了粉底一樣怪怪的 T_T
所以就買了Estee Lauder這瓶美白精華一試, 結果有效, 在照片上脖子很明顯的沒有那麼黃了↓↓↓↓

我也不記得是用了多久了, 至少有一個月吧~
總之某天再拍這種照片的時候, 很明顯減退黃氣了, 超興奮的說 ^^

 

但是因為這瓶是輕乳液狀的美白精華, 所以我想盡快用完~
因為我在春夏想用水狀的美白精華呢!!

 

 

林三益 粉刺bye bye刷

我發覺如果洗臉時用這支刷先"鬆土", 之後按粉刺的話會按到很多出來的呢!!
差不多是隨便按都很有收穫XDD 而且不費力氣!!!!
林三益另外也有推出洗顏刷,
小資女如果覺得Clarisonic太貴的話, 可以考慮買這一套, 好評也是不絕的~

但跟之前我說過的一樣, 此物不且濫用!!
因為過度使用會令到局部皮膚出現小小紅+小脫皮的情況喔!!!

 

Clinique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

這瓶只需要敷10分鐘, 就能有保濕+亮白的效果, 而且肌膚觸感會變很好~
有時候很忙, 覺得好像是時候敷個面膜但又太懶不想敷紙面膜, 晚上洗完澡以後就會敷這個15-30分鐘才去洗掉~
反正它不會dry out的, 會有一層保護膜的residue留在臉上, 所以玩玩電腦才去洗掉 哈哈

如果早上有點時間, 我也會敷一敷這個, 中間可以先去準備化妝品、搭配一下衣服,
10分鐘後就去洗掉, 等等上的底妝也會比較貼服喔 ^^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Cognac Sable)

三月份的私心最愛眼影一定是Tom Ford家的Cognac Sable!!!
超漂亮的顏色, 連去逛街也被老闆娘攔下來問我這是哪家的眼影 呵呵

右上的是含高濃度(?!)亮片的眼影, 所以我覺得展延度不算很好, 要反複沾取才能完成整個眼皮至一定飽和度~
不過左下的咖啡色應該是我近年用過最美的咖啡色, 帶紅調的咖啡色非常的襯膚色!!!
左上也是我近期最愛的臥蠶打亮色喔~~~ 大愛!!!

延伸閱讀 >> |分享|TOM FORD Eye Color Quad 眼影盤新入手 ♥ 同場加映:臥蠶打造Tips 

 

cle de peau beate face enhancing powder #14

自從我買了cpb光影粉之後, 每天的底妝就很自動自覺的一定要用光影粉了XDDD
因為春夏的來臨, 特別不喜歡油膩厚重的底妝!!!
所以我喜歡打造啞緻的底妝, 再用光影粉塑造光澤感的效果, 這樣就可以維持底妝的清爽度了↓↓↓↓

((使用效果請參考蘋果肌上的光澤))

 

呼~ 第一篇Monthly Favourites之在此告一段落了!!!
不知道以上分享的8樣items, 哪款剛好是你的愛用物呢???

如果對此新系列有任何提議, 也可以告訴我喔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私心愛用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復活節快樂!!!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