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喜慶mode on))

來到假期的最後一天, 當然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一月的戰利品文啦XD
方便大家把紅包快快消滅掉XDDD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啦~~~ 
只是regularly每月都會寫的分享文而已 :P
不過今天這篇還不是全部喔, 我抽起一些唇妝產品在日後的lip haul分享, 
也有一些彩妝品因為在月底才收到, 來不及拍照所以就會放到下一月吧~
剛好今天我也不是很舒服, 精神不太好, 小小的寫幾個戰利品來分享一下就剛剛好了!!!

那麼我們的Let's GO吧!!!

 

 

第一個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新Tory Burch Zip Coin Case。

 

我買回來的時候是想把它當鑰匙包用的, 可是擁有了一個月, 發覺用來當小錢包也很好用!!!
如果我是用小包包的話, 就會把錢呀、卡呀等等的都轉去這邊放~~~
拿出來付錢的時候也不會讓人覺得很糟糕XDDD ((雖然還是用proper的銀包比較好 LOL))
我很喜歡它兩邊都各有一個暗格, 沒有鑰匙圈的那邊暗格, 我喜歡用來放八達通 :D

我看它材質蠻扎實的, 應該可以用蠻久~

 

 

第二個就是Tory Burch Sylbie Logo Leather Earrings~

 

有紅、黑二色, 水水和Treasure都說紅色比較好看~~~ 所以我就要了紅色~~
((實物比較像是深紅色))

 

第一次買Tory Burch的耳環, 覺得他們包裝也蠻精美的~
連塵袋也是蠻好看的寶藍色, 還扣著logo, 不錯看~~
可是沒有很多款我喜歡的~

 

 

再來就是詢問度爆錶的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Wireless Earbuds (酒紅色限量版)

 

當我一買回來的時候, 很多妞妞都私訊問我音質等問題~
當時我都沒有正面回答的, 因為才買一兩, 我還沒開始使用啦XDDD

 

[附送配件]

 

用了一陣子, 我覺得它有優點, 也有缺點的~

優點:啟動快、連接時間超快、收音好、機身輕巧、外型吸引、有防汗功能所以能運動用
缺點:電容量低撐不到一天 (外盒資料寫大概只有4.5小時聽音樂時間)、低音不是超強只是還OK、音質不差但要完美音質免問

 

電容量低這個問題其實是最bother me的, 因為通常都要中途充電~
幸好我的移動電源電量夠大也能幫忙在外面時充一充, 我也不太會連續聽4.5小時的音樂, 
所以可以在上課的時候 or 跟朋友在一起不會用到它的時候趕快先充一下 XD
但如果跟我上一任SONY藍芽比的話, 這個的續航力明顯不夠, 我每天都要幫它充電, 翌日才能安心出門~

 

但這個問題也是understandable的, 
你看它的耳機機身做得比一般的大, 就是為了藏電池, 還要藏電線、顯示燈、藍芽收發器和mini USB充電接口, 還有耳機音響呢???
用想的也知道不太可能音質超好、續航力超班的啦 XDDDD

 

還能有個小小的顯示燈, 藍色是代表開機/充電完成, 紅色代表關機/充電中~
btw, 除了用來聽音樂, 還可以用來接通電話的喔~~~~
而開機、關機、快沒電時, Backbeat Go 2耳機還會有把女聲通知你的呢!!!
其實功能真的蠻完整的 哈哈

 

 

之後就是摩斯推薦的Estee Lauder CyberWhite HD 美白精華液~

 

我上網爬過文, 大多都是說用了它會有種透亮的感覺~ 
而且是少有的滋潤美白並重的美白精華液喔~
這一段時間用下來, 我也是覺得早上醒來看到亮白的效果還蠻明顯的!!

 

因為它是乳液狀的, 所以冬天用也能幫助滋潤肌膚~
我猜夏天用也OK, 因為它不油膩~

 

 

最後是在accessorie'small買的三個飾物~

韓貨小介指♥
喜歡在指上小bling bling的感覺~

 

日本KAZA星星耳環♥
這個是一個耳洞就能戴的喔~~~ 
然後就卡上去, 就成了很容易carry的星星特別造型耳環了~~~

 

韓貨冬日Tweed髮飾♥
覺得很便宜就買來穿搭用啦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新春新氣息, 大家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