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不知不覺又混到月底了~~~~ @@
拖到現在才發這篇12月戰利品文 哈哈哈哈哈

12月的購物慾向來是直升至沸騰的狀態,
Carmen當然不止買了這麼少啦~~~
12月的錢是花在這邊 >> |禮物|It's Boxing Day!! ♥ 跟Carmen一起拆禮物吧!! 

我知道你一定有看過Boxing Day的文章的!!! ((堅信))
還沒看的當然可以趕快去補上喔~~

文末會再附上一次連結的!!
我們Let's GO吧!!!

12月Lydia終於畢業回來了~~~
我們出去girls date, 期間去了Innisfree, 我自己買了三顆面膜~
拍照時已經用掉一顆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款capsule recipe pack, 看來在Innisfree很受歡迎呢~~~
下次去韓國我要多搶幾顆!!! 還覺得不錯用的說~

 

 

最近Carmen對唇妝有著無限的craving!!!!
NARS Larger Than Life Lipgloss 只是一個序幕......
Erm...... 我應該是儲夠可以發一篇Carmen's Signature Look 專櫃唇妝文來跟大家分享的, 我在此先開支票~
希望二月底有空檔能發文!!!

 

Carmen買的色號是#Paris Follies, 官網形容為Flamingo Pink ((Flamingo是那種粉紅色長腿雀島))~
Paris Follies這色非常的容易carry, 喜歡鮮豔唇色的妞妞一定覺得很好用~
NARS的唇彩跟它家的腮紅一樣, 都是很有性格的顏色~
所以要選自己常用的不難XDDD

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是新系列喔~
比起本來的唇蜜系列, Larger Than Life 唇彩會更持久、顯色、水亮和少了黏膩感~
Downside就是新系列的色號還不算很全面發展好, 比起原本的系列, 顏色選擇還是少很多呢!!!

另外一個注目點, 就是令每個買了Larger Than Life Lip Gloss的妞妞都又愛又恨的問題 — 唇蜜刷頭。
我看過很多外國bloggers的分享, 全部一致地說它的刷頭能提供precise application但用起來又真的是TMD小 LOL
有人更說這是牙簽的size XDXDXDXD

Carmen對它有甚麼評語??? 等我的專櫃唇妝文再跟大家分享喔~~~ 哈哈



接下來的就是拜托Treasure幫我在美國買的Laura Mercier Luster Eye Colour, 色號是#African Violet。
我不記得那時在幹嗎, 總之在Sephora官網遊蕩中XD
給我看到Laura Mercier的單色眼影有著不錯的評價~
然後就看看哪個顏色喜歡...... 一看就看上了我沒有擁有的African Violet這個顏色!!!

African Violet在官網被形容為luster/ violet copper shimmer~
如果就我自己來看啦, 我覺得這個紫色很特別, 
稍暗的暖調紫色, 擦上眼影會有少許taupey的感覺, 混上非常細緻低調的金色光澤亮片 ((隨著光線的拆線才會看到紫金色))
整個就是很難形容的特別眼影色!!!
我自己currently只擁有一個Lavshuca的紫色眼影盤, 所以看完網上的實物swatches之後, 二話不說就下單要了它回家!!!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如果是在網上/國外購物, 又沒時間去看實物顏色的話,
最好就是上網去搜集一下外國bloggers的實擦試色~
還不止看一個喔, 要多看幾個!!
因為每個人的相機發色不一樣、當時環境光線又不會一樣、有flash沒flash顏色也會不一樣~~
就是經過比對之後, 你才會知道這個產品的顏色大概是長這樣的~
因為有時候官網的產品照就是色差很大又不跟你說, 如果不做好資料搜集就下單的話,
買回來就算不是醜的顏色, 至少也不是你心目中幻想的顏色吧!!!

我自己是這樣做research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這個方法嚕~

 

這張角度跟上面已經有點不一樣, 所以金色多了, 紫色少了~~ 很奇妙吧~~~
重點是African Violet跟我的NAKED 3 palette超速配的!!!
很喜歡crossover一起來用 哈哈哈哈哈

btw, 最近終於有時間去Laura Mercier店面看看~
不知道為甚麼現場看到的African Violet很醜...... 單看我是不會買的......
金色的成份太多, 快看不到紫色@@
有港版美版之分的嗎???

 

 

PROMINA 人蔘真珠膏也是跟Lydia一人買了一個~~~
希望沒有買到假貨吧XDDDD 
現在還沒開始用呢~~

聽說大佬B也很愛用, 所以也入手了 wakaka

 

接著就是跟游游一人買了一本的Little Thing 戀物誌 :D
這麼美的一本, 居然只要$35, 好便宜呢~~

 

還有一頁pop-up feature page!!! Wow~~~

 

 

跟游游和水水約會的那天, 我們也去了accessorie'small shopping~~
本來是我說要去的, end up三個人都有收穫呢!!! XDDD
So happy hahahahha

這個品牌是Apricot, 手工縫制的髮飾, 日貨~
是店內其中一個主打品牌~~~
因為加入了毛冷的完素, 非常冬天的感覺, 平安夜當晚的girls date我就是戴著它喔!!

|生活|三妞妞Xmas Dates約會分享 ♥ 香港迪士尼雪亮聖誕 2013 

 

後面是這樣的, 有點復古感~~

 

 

當天另外一個在accessorie'small的收穫就是KAZA棉棉珠項鏈!!!! ((又是買了KAZA的出品))
Oh yeah~~ 這是我的第一個棉棉珠item呢!!
((Alice收藏了好多好厲害 哈哈))

 

棉棉珠是棉花壓成的, 有著珍珠的造型但不是珍珠喔~
棉棉珠的魅力就是不會有珍珠的老氣, 
同時因為它的手工感, 而更顯斯文年輕~♥
是我一直都有留意的系列~~

 

小珠 + 雙層造型, 很適合配搭素色的上衣, 這樣造型就不會太plain了~~~

 

鏈末的小吊牌~

 

今天就這樣囉!!! 送上其他精選文章給大家看看:

|分享|Urban Decay NAKED 1 Palette ♥ 12色分析 swatches/review 

|節日穿搭|氣勢感時尚新春LOOK ♥  

|分享|What's In My Makeup Bag? 偷看Carmen的化妝包!!! ♥ 2014 年初版 

|禮物|It's Boxing Day!! ♥ 跟Carmen一起拆禮物吧!! 

|旅遊血拼|台北戰利品文 ♥ Beauty Haul分享!!! (小禮物) 

 

 

如果喜歡Carmen的shopping haul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CNY不要太早到呀~~~~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