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I'm back :D
幾天沒有更新部落格, 讓大家久等了!!! 哈哈哈哈

這星期初, Carmen開學了, Miss Hana和Bast團購的商品剛好又在同一天到貨~
以致這兩天我都忙於處理出貨的事宜~~~
但其實我一早就在盤算著一個很精彩的下半月blog schedule跟大家分享 :D
記得鎖定Carmen的部落格喔!!!

這陣子很開心, 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好友們又是時候放假從國外回來了!!!!
跟好友在一起, 就是感受滿滿的愛和歡笑~!!
還有就是仿彿看到當年中學時候的我倆 哈~

今天Carmen想跟大家分享12月的指彩記錄, 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Let's GO吧!!!

Dec Week 1

使用色:
(鐵黑色) a-England #Dorian Grey (more)
(銀白色) Essie #Beyond Cozy (more)

 

12月之初, 我選擇了少見的cool tone指彩來揭開序幕~
沉重的鐵黑色 x 輕快明朗的銀白金屬色, 配搭出一種型格又不會太兇的感覺~~~

 Dec Week 2

使用色:
(紫色) Essie #Play Date
(金色) Innisfree #48

 

來到Week 2, 趕快把節日的溫暖帶到指尖上~
擦上紫 x 金這個討人喜愛的組合, 感覺像個好女孩、千金呢!!!!

Dec Week 3

使用色:
(紅色) O.P.I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OPI) HL E06
(深灰色) MODI Glam Nails #66
(飄雪) MODI Glam Nails #92

 

聖誕節那個星期因為很忙. 用上近期大愛的MODI雪花作為點綴~~~
希望能作為掩眼法, 在餐廳內、昏暗的燈光下, 指尖看起來還是有花過心思的~~~ XD

Dec Week 4

使用色:
(紅色) O.P.I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OPI) HL E06
(黑色亮片) UNT 星期天株式會社系列 #勇氣 SY080 

 

其實我覺得這款也很適合新年, 一整個就是揮春的background LOL
Anyway, 因為要迎合2014的來臨, 特地換上喜氣洋洋的指彩!!!
UNT那瓶還是新開的呢 哈哈哈哈哈

遲陣子應該有一篇指彩idea分享!!!! 希望也是好好玩的一篇吧!!!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旅遊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下台一鞠躬~ 手殘妹下月再跟大家見面吧!!! 掰掰~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