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新進韓牌CREMORLAB的四款產品~

CREMORLAB的產品均採用來自大自然的T.E.N 金津礦物水 (是一種滋潤礦物水),
它含有豐富的稀有礦物質, 擁有最理想的黃金吸收比例,
從而重建皮膚的儲水功能 和 維持皮膚水份滲透壓平衡喔!!!
而且CREMORLAB的產品均不含乙醇、人工香料和人工色素,
令肌膚又少了幾層負擔呢~~~

今天Carmen試用的四款產品, 包括了:
1) 植物萃取亮白面膜
2) 草本舒緩面膜
3) 蜂王漿滋潤面膜
4)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想知道哪款是Carmen大愛的就記得看下面了!!!
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86Shop ▪

 

先來看看三款面膜吧!!!

 

CREMORLAB 植物萃取亮白面膜
三款面膜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亮白面膜~
它主打「白淨透亮」、「溫和淨化」、「救急補水」三大功效, 是我覺得效果最全面和明顯的一款~

 

個人最喜歡它敷後明顯去黃變白了, 鼻翼的紅感也舒緩消失了~~~
而且後續上妝也是會很貼服持久, 和有減少出油的情況~

一次幫我去黃補水, 我覺得是非常適合用來當約會前的救急型面膜呢!!!
上妝前只需敷個15分鐘, 期間快趕去收拾包包和搭配衣服XDDD
敷好了以後就非常好上妝了耶~~~

至於面膜設計方面, 因為採用了超薄纖維材質, 對我來說我覺得貼面度很好, 沒有大問題~
精華液的份量也是適中, 不會亂滴, 又不會很快就吸乾 ^^
只是如果鼻子那邊可以長一點 和 眼角那邊更貼一點的話會更好呢~~~

整體來說, 大推這款~

 

CREMORLAB 草本舒緩面膜

託賴昨晚用了同品牌的水凝膜, 潔面後還能保持47%的高水份狀態 ((等等最後會分享這個好物!!))
草本舒緩面膜的面膜設計跟以上的一樣, 我就不多說了~
這款也很適合敏感肌使用, 因為它成份很溫和, 也能鎮定不穩的肌膚狀態, 重現明亮細緻的肌膚~~

5大成份中, 包括蓮花萃取物、紅茶萃取物、芍藥根萃取物等等,
都是能有效鎮靜肌膚、保濕、修護的~
所以如果是曬後肌, 想pamper一下泛紅的肌膚,這款就用對了~
可適拍照當天沒甚麼怪狀況, 所以看不太出來它鎮靜的效果 ^^"""

 

請問大家也是跟我一樣, 敷面膜後也是有一道痕跡的嗎???? ORZ

 

 

 CREMORLAB 蜂王漿滋潤面膜

 

保濕面膜永遠都是瘋狂消耗品XDDD 
像是這天, 昨晚很晚睡, 肌膚狀態整個很不OK~
水份含量跌至兩格、水油不平衡、質感又比較粗糙......

可能是我之前很愛用蝸牛面膜, 所以對這種面膜設計超有好感的!!!
這種兩段式纖維凝膠面膜, 貼面度對我來說會更高~
鼻頭、眼角的位置也完美覆蓋了~
而且我覺得這種面膜敷久一點也不易被吸乾, 通常我都敷個25分鐘才收手的 哈哈

 

我甚麼都沒做, 單單就敷個面膜, 水油已回復平衡, 並是4分高分呢~~
肌膚柔軟度和含水量也有大幅提升!!!
用後肌膚也有剔透感, 效果蠻不錯的 ^^

 

 

CREMORLOAB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今天最喜歡的就是這罐水凝膜~
日間使用能滲透形成保護水膜、晚上使用則能密集淨化保養,
是新一代礦物保濕聖品喔!!!

這罐水凝膜是新寵, 很快已經被我用凹了~
因為能一次達成保濕、鎮靜和Q彈的效果!!!
而且更是專為亞洲女性易出油缺水膚質而設計的, 
無論是平日保養、妝前使用還是夜間修護, 都是100%合用的喔~~~

它本身是清爽型的Q彈水膜, 非常好推開, 吸收後就只留一個「滑」字!!! 不會留下油膩感喔~
非常適合需要清爽感的油性肌膚 or 偏油的混合肌喔!!!!

 

這是測在手背上的數字, 已經很驚人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Cremorlab T.E.N. 礦物瞬透水凝膜的方法吧~~~
早晚潔面後, 我的保養程序最後一道步驟就是用它~

 

均勻地把它分別點在臉上不同的位置, 
推開時它會有很滑滑的感覺, 不會瞬間被吸收, 
我都趁這個時候做點面部按摩, 加強血液循環, 令皮膚細緻點~~
((如果是很快吸收完畢的面霜, 那會有點太卡, 我很難做按摩呢XDDD))

 

有很多妞妞都問, 凝膠狀的產品會不會不適合妝前使用????
其他的不肯定, Cremorlab的就一定適合~~~
因為我常常都用來當妝前打底的♥

 

偷偷告訴大家, 有時候我很懶, 睡前只擦這罐就甚麼都不擦......
結果一覺醒來, 肌膚暗沉有改善、觸感柔滑不乾燥!!!
所以真心喜歡用這罐來當補水晚安面膜 + 妝前打底呢 呵呵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Cremorlab的產品吧 ^^
台灣的網友, 可以在86Shop找到Cremorlab喔!!!!

以上個人感受分享基於混合偏乾性膚質、冬天天氣。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保養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快開學了!!!!!!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