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的文章是fall behind schedule的, 真的sorry呢~
因為昨天Carmen大半天外出了去拿東西, 其中包括了Urban Decay NAKED 3 palette~~~~ YEAH!!!!!
我好期待明天girls date的時候試試看喔!!!!
如果你也想看NAKED 3 palette的使用教學、示範的話, 就記得先LIKE這篇文章了!!! XDDDD

好的, 說回今天這篇吧~
下星期甚至可能是這個weekend, 大家就會開始有一連串的聚會、party、夜店要去, 一直開心到年末這樣子~~~
我不記得去年我有沒有寫xmas makeup tutorial呢.....
Anyway,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帶少少誇張、但很有自信感、女性化、跟平時有點不一樣但還算是wearable的妝容喔~~♥
很適合去party、跟姐妹聚會用的~~~~
若你說這個用來跟男友約會呢, 大多數女生都會覺得不太適合、男生都喜歡淡妝吧~
淡妝那些...... 嗯, 這麼喜歡淡妝化平常你喜歡那種就好 :)
但如果你問我意見, 個人覺得連聖誕的妝容都不大膽一點的話, 下一次恐怕就是要等到明年的萬聖節了~


今天重點, 我會放在眼影跟唇妝的部份~
事不宜遲我們Let's GO吧!!!!

 

 

底妝的部份我就稍稍秀給大家看一下~~~ 今天所有用到的產品名稱會放在文章的最後的~


底妝方面不建議使用一面假油光的韓妞式底妝, 你自己多多少少也會出點油, 
玩一晚怕你比較多注意底妝的情況~~~

另外也不建議用含高度防曬的底妝產品, 
因為在party中常用flash light拍攝, 而防曬的成份很容易在鎂光燈下泛白 @@

結合以上兩個極品, 卡嚓之間, 一閃一拍以為拍到油光白臉鬼 ((嚇))
重申一次現在不是Halloween, 不要在相機裡留下恐怖的回憶~

 


好, 入正題了~

先用非常襯膚色的亮橘色warm up我們眼週的顏色, 等等出來的整體眼妝就不會很豔~
因為橘色系的都很親民的感覺~~~
是說我的眼影跌碎了 嗚嗚~~
現在硬把它壓回去~~~~

 

立刻就來重點了XDD
用eye shadow palette裡面附用的眼影棒, 沾一點暗桃紅作主色~
P.S. 這一格也是碎了 T_T 為甚麼最重要那兩格就碎了, 其他的原好無缺......

 

加入暗梅紅色來tune down一點暗桃紅的誇張, 同時可以增加層次感~

 

 

 因為我喜歡輪廓感重的眼妝, 所以必定用收縮色來強調眼窩!!!
這個偏紅的咖啡色非常適合亞洲人膚色, 亦能自然融合在各款眼妝裡, 好美呢~~~~♥

 

Santa Claus站著的那一格就是暗梅紅色了~~~

文章最後會送上眼線和貼假睫毛的教學連結~~

畫龍要點睛, 記得要打亮眼頭喔~~~
我用的是NAKED 1裡面的Half Baked這個顏色~~~

 


I have to be honest with you, 其實現在有質素的粉狀腮紅也是做得蠻持久了~
但是, 要我拍胸口說最最最持久的, 我還是會選擇液體/膏狀腮紅呢~~~ ((而且這能減少粉感))


最近我開始在整理Carmen's Signature Look 腮紅篇的產品, 發現原來自己也有6款液體腮紅呢XDDD
使用的份量上, 就像左上角那樣一點點就夠半頰使用了~~
一般來說, 液體腮紅一點上去是會超顯色的, 所以我不建議一開始就疊很多上去, 
一來太浪費、二來會嚇到自己、三來要remove腮紅很麻煩, 因為面積大而且下面已經有粉底了~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太豪氣喔!!!

很少腮紅色在這麼一點點的份量+有打燈之下, 在照片上還能看到顏色~
這一點我覺得液體/膏狀腮紅是比粉狀的做得出色的~
左下的照片, 我是在用蜜粉掃掃上YSL粉餅作定妝(腮紅部份)之用。
如果是平時眼妝不是這樣桃紅色調的話, 我會top up with 粉狀腮紅作定妝的,
可是今天不想眼妝、腮紅和唇妝都是很pop的紅色, 不然很像去做大戲嘛 LOL
加上我用膚色的粉(YSL粉餅+蜜粉掃)去定妝, 也能去掉一點過紅的顏色, 微調一下臉頰的色調這樣子~

 

大家有買NAKED 1 palette嗎??? ^^
最近我喜歡用裡面的SIN作打亮之用呢~~~
但是SIN是個金屬淡粉紅來的, 超有反光效果, 平時想tune down一點的話我會沾一點VIRGIN混著用~~~
如果你買的是NAKED 3, 應該也是可以試試看用STRANGE + DUST這樣的組合的~~~

用SIN來打亮鼻樑是這樣的 ↓↓↓↓


最後用我最愛的YSL Glossy Stain來完成唇妝~~
有關它的好, 我也是最後會放連結的~~~
今天我選擇了顯白、年輕感的hot pink~♥

Anna Sui lip concealer我覺得很好用, 雖然是品牌在今年初送來的試用品, 但是我一用愛上, 一直用到現在~~~
會回購的!!!

 

最後就是給大家看看close-ups XDDD

用SIN打亮的效果我很喜歡~~~
效果超細緻又很有效果, 因為NAKED palette是金屬眼影來的, 所以它的妝效是跟一般的光影粉不一樣~~

 

另外我也會噴上令妝容更持久的持妝噴霧~~~
just to make sure everything stays in place wakaka

 

 

 

今天光滑的髮型, 明天也會分享如何打造的喔~~~

 

對了, 最近Carmen換粉底了, 有點貴但完全好用♥♥♥♥♥
大家想看分享文嗎????

 

 

That's it!! 希望大家喜歡喔~~~

 

 

║今天使用過的產品║

底霜瓶
平滑肌膚、填補毛孔 — BENEFIT POREfessional
保濕防脫妝 — SOFINA Primavista Ange Moisture Keep Base
去黃、微光澤 — NARS Illuminator + HERA Age Away Primer Makeup Base

粉底/遮瑕類
愈夜愈美麗、持久度高 — Clé de Peau Beauté teint naturel satiné 水凝粉底霜 (台灣稱:光緞I)
遮瑕力、持久度高 — Clé de Peau Beauté correcteur visage 遮瑕膏
非常方便、妝效佳、CP值高、包裝漂亮 — YSL Poudre Compacte Radiance Matt and Radiant Pressed Powder

眉妝
用了很久都還沒用完一支、持妝力很不錯 — BOURJOIS Sourcil Precision Eyebrow Liner

眼影類
節日限定、還有腮紅在裡面、顯色度奇高、不飛粉 — shu uemura 粉紅魔幻眼影胭脂彩妝盒 [本集戲份:主角擔當]
近期最愛、大地色眼影界的經典 — URBAN DECAY NAKED 1 Palette [本集戲份:打亮眼頭、鼻樑、cheek bones]
小資女必試、日妝實用度高 — SOFINA Aube Couture Designing Impression Eyes #567 [本集戲份:增加層次的梅紅色]

眼線類
外眼線 — ETUDE HOUSE OH! M'Eye Liner 眼線液 (咖啡色)
內眼線 — ETTUSAIS Cream Eyeliner WP #Black
下眼影/眼線 — ETTUSAIS Cream Eyeliner WP #Brown

假睫毛
放大效果很好、睫毛梗偏挺身 — Miss BowBow Eyelashes 撥撥小姐假睫毛 #718

腮紅類
絲滑質感、貼膚、持久顯色 — GIORGIO ARMANI "Blushing Fabric" Second Skin Blush #Translucent Strawberry

唇妝類
一直愛用 — ANNA SUI Lip Concealer
我的唇妝No.1、all-in-one新型產品 — YSL Glossy Stain #15

修容類
部落客界長期No.1之選、中外膚色都愛用 — NARS Bronzing Powder #Laguna

噴霧定妝類
令妝容更持久 —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Long Lasting Makeup Setting Spray

彩色隱形眼鏡
大佬B設計款 — Magic Magic Circus #Brown

化妝掃類
大號蜜粉掃 — shu uemura #27
眼頭打亮掃 — shu umeura #12
眼窩輪廓掃 — VICTORIA'S SECRET travel size blending brush
面部打亮掃 — shu uemura #18
面部陰影掃 — VICTORIA'S SECRET travel size conturing brush
(其他使用隨產品附送的工具、鼻樑陰影掃多年前購入沒有品牌)


║更多聖誕相關文章連結║

 

|指彩教學|聖誕月手殘妹特別呈獻 ♥ 冬日微華麗感Tweed聖誕指彩 

|分享|聖誕跨年急救保養 ♥ 年末節日S.O.S BEAUTY REMEDY 

|分享|永恆保養の母 ♥ Carmen的保濕系skincare小分享 

 

|眼妝|眼際間的奢華感 ♥ Urban Decay 金屬眼妝教學分享 

|睫毛|快速換眼妝去聖誕PARTY吧!! ♥ 雙層睫毛疊疊樂造型分享 

|美瞳|喜歡自然款的別錯過!!! ♥ 鬼打牆狂買了3款咖啡色 + 1款灰色Colour Con分享 

 

▋教學。假睫毛配戴技巧課 ♥ 妞妞們我們上課了!!! ▋ 

▋眼線。一筆勾勒靈魂之窗 ♥ Carmen的招牌眼線步驟教學 ▋ 

▋唇妝。Carmen's Signature Look ♥ 使用率極高、最值得入手單品就是這部份了!!! ▋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妝文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祝大家有個美麗的聖誕節吧~~~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