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又要來寫11月的戰利品文了!!! 

今天是預約發文喔~~~ 因為Carmen人在旅行中了!!!

11月的部份, 好像沒有買很多耶~

因為都另外買了聖誕禮物給自己XD

那些我們會在Boxing Day分享喔~~~

今天的戰利品包括了一些Christmas shopping、面膜、潔膚水, 還有收到一個多功能吹風機好想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哈哈哈

現在就來看戰利品文吧!!!

 

我們Let's GO!!!

 

金邊黑白間水杯 — 購自Franc Franc。

 

這個月家裡打破了兩個杯, 終於有位可以放新成員了 :D

去Franc Franc的時候, 看到這個有Jack Wills風的杯子, 蠻好看的嘛, 就選了它回家了~

 

包了金邊, 讓我想起英式下午茶茶杯的細節~

我本身是不喝茶的人來, 所以不可能擁有那種小茶杯XDDD

現在這個蠻好 哈哈

 

另外有黑白點點的款式~

但我喜歡這個外國風的感覺~

 

銀白雪花杯墊 — 購自Franc Franc。

 

臨近Christmas, Franc Franc推出了很多聖誕限定商品。

Franc Franc的聖誕collection蠻美的, 所以不少女生都愛在這邊買點聖誕裝飾~

這個coaster也是屬於聖誕collection來的~

 

這個coaster有金色有銀色, 我比較了超久還是覺得第一眼看上的銀色跟我的杯比較配~

 

織工蠻精緻整齊的~

 

原本也看上一個皇冠ornament的, 不過找過每個都有點做工不好, 所以就放棄了~

不然掛在我的dressing table all year round也會好好看呢~~~

 

 

金色聖誕樹燈 — 購自Franc Franc。

這張po了在Instagram跟大家say good night的~

我的聖誕樹好美對不對~♥ 

晚上開燈完全浪漫呢~~~

現在放在我床隔壁的牆台, 聖誕樹後面是香薰和鳥籠~

 

聖誕樹也是有銀有金的~

這回我選了金色~

 

凹凸的表面增加了樹身的手感和質感~

並且令透射出來的光線更美~

 

底座的部份也是有特別做工過~

 

有時候在睡前會特別開一下, 配合我放在隔壁的香薰, 非常relax呢~~~

 

 

Bioderma 紅水套裝 — 購自萬寧。

Bioderma的Christmas set很划算呢~~~ 才$299!!!!

用來配合HADA CRiE 離子美容機作導出就最好不過了 ^^

 

Elicina Xtreme Facial Mask — 購自韓潮館。

這品牌也是在做蝸牛成份的保養品, 含量達80%, 是冠絕全部含有蝸牛成份的產品喔~

所以我想一試!!

 

Elicina有推出幾款產品的, 我選的是沖洗式面膜, 想說我只有這種比較缺 LOL

一直都知道Elicina好有名, 我覺得用了幾次之後也可以看到效果~

特別是退紅方面, 我都犯規地敷比較久但真的很明顯的會退~

btw, 就算敷久了也不會乾和緊, 這一點超讚的~~~

 

如果覺得大面積敷很傷本 ((因為也沒有很多紅印)), 我會選擇局部敷 哈哈哈哈

但大面積敷, 也是能改善沒有紅印的皮膚範圍的~~~

所以自己看著用囉~!

 

以下是我從官網摘取下來的簡介:

 

 

 

最後就是跟大家率先分享SHARP送我的聖誕禮物♥♥♥

OMG 這是我第一次用正負離子吹風機呢!!!!

還特地為我選了珍珠粉紅色, 明白我的少女心XDDD

 

一打開是很美的吹風機♥♥♥

Carmen收到的型號是SHARP PLASMACLUSTER Ion Conditioning Hair Dryer (PINK)

型號:IF-CA60A-P

 

因為真的很興奮, 所以想跟大家搶先在這邊分享~

遲點等我回香港再跟大家分享詳細的用後感 + 分享簡單的護髮用品!!!

這個我也帶了去台灣旅行用呢~~~ ((但記得要變換電壓))

收藏很方便!! 又不用躲在洗手間吹頭髮~~~ 

而且比飯店一般的吹風機輸出風力為大, 讓我可以快點吹乾頭髮去休息, 大愛!!!

 

我最期待的是ION logo XDD

看過很多人的分享, 正負離子吹風機一定會這樣有會發光的logo呢~~~

好有科技感喔!!! ♥♥♥

 

長遠來說, 改用正負離子吹風機 + 頭髮產品是能夠改善頭髮因長年吹髮而引致的乾旱和靜電問題的喔!!

那麼心儀對象/男朋友在xmas party上碰你秀髮的時候就不會被錯誤電到XDDDD ((只想眼睛在放電好不好))

而SHARP的PCI 正負離子護髮吹風機還有其他很酷的功能~~

例如是減輕頭髮異味、提升頭髮含水量、減少分叉和斷髮、增加頭髮亮度等等~

現在開始用, 到聖誕節時就有一頭美髮了!!! 好期待~♥

大家就等我的詳細分享吧!!!

 

今天就這樣囉!!!!

想知道Carmen買了甚麼聖誕禮物給自己, 記得鎖定Boxing Day的文章 ^^

如果喜歡Carmen的戰利品文分享,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Stay tuned for more xmas sharings!!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