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新入手的手機週邊產品~
其實月初的時候我才換了新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3, 
但因為已經推出了一陣子, 所以沒有特別寫文章去分享它的功能和special features~
其實原本很想寫的, 因為以前都有寫NOTE 1和NOTE 2的開箱文, 反應都是出乎意外的好 ^^
I don't know..... 如果有人想認識更多NOTE 3的特別功能 or 如果使用, 留言讓我知道吧~~~
((因為以前寫開箱文的時候, 很多妞妞都說不知道原來自己的手機可以這樣 哈哈哈哈))

Anyway, 今天的主角是我的NOTE 3的好朋友 — SONY外置電池和真皮手機殼~

行動電源對很多smartphone users來說, 是唇齒相依、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手機沒有電的話, 一整個就是無用武之地 + very depressing LOL
快沒電的時候還會是very stressful!!! ((GARY:STRESS!!! >/////<))
如果你是手機重度依賴者, 你一定明白我的心情的......

而真皮手機殼呢......
是我最近的得意戰利品 哈哈哈
完全是一個偶遇~
剛好經過, 看到, 就買了~~
而且是非常有秋冬feel的呢~♥
很適合這陣子使用!!!

因為都是很喜歡的隨身物, 所以想要跟大家分享!!!
那麼, 我們Let's GO吧!!!

 

 

SONY 10,000mAh CP-F10L Li-ion 3.7V Polymer Portable Charger HK$599

 

我是在Broadway買的, CP-F10L是型號, 價錢是HK$599。
盒頂寫有1年SONY原廠保養服務, 當下就已經感覺不錯~ ((雖然不希望一年內要拿去修......))
我之後上網搜尋過, 這款很多獨立電子用品店也會有在賣喔, 還會便宜幾十塊這樣子~
除了10000mAh這個大容量的款式, SONY好像也有推出其他比較小容量的款式, 我猜是會輕和細一點的 :)

另外, 我在格仔舖有看過聲稱「假一賠十」的「真貨」, 但是上面佈滿簡體字, 印刷質素又是很差勁的~
我猜就算是內地版本, SONY的印刷也不會這樣, 所以我覺得是假貨!!
大家要留意喔, 因為現在假電池、山寨電池很會爆爆爆爆爆爆 ORZ
沒有必要為了600大洋而傷害到自己的性命安全, 即使是虛驚也不好嘛~ 我說得對不對!!!

 

為甚麼我要買新的行動電源呢??? 就是因為上一任的電池已死~
充不到的電是很不可靠的, 帶它外出就是要用它充電的嘛~~~
所以一放學我立刻去Broadway買個新電池回家~~ 

Broadway的店員了解過我的要求後, 給我幾款大容量的選擇~
我還記得有個款式很可愛的, 像Rimowa旅行箱XDD
但是拿上手很重, 我覺得很不OK, 所以就沒有選它~
最後要了SONY, 是因為對這個品牌比較有信心~

我自己現在一定要買大容量的電池, 
因為我手機很大, 又喜歡屏幕調到很亮的, 加上經常使用藍芽和上網更新分享等等, 
所以耗電應該真的快的 哈哈哈哈
10000mAh聽起來是很多, 但如果我一顆NOTE 3電池已經是3200mAh, 完全把NOTE 3從快死掉至充滿也只是3次喔~~
另外還可能我的藍芽沒電又去充一充, 其實10000mAh用起來也不是真的過多呢~~~

重點是, 就算不是每天都要把手機從死裡復活, or 把藍芽急救, 
但如果行動電源不是one-off式充一次就KO的話, 那我不用每天幫它充電也很好呀★
每天幫行動電源重新充電很累的, 而且哪天你一旦忘了幫它充電而你又很需要它為你的手機進行心肺復甦的話..... 
呵呵呵 只能向朋友求救了~~~

 

對比一下size, 我的是NOTE 3喔~
身邊的朋友看到我的電池後都覺得很~大~呀~~~~~
但我覺得還好, 因為上一任的體積也不是小的XD ((已經習慣了))
而且我們用大手機的人喔, 其實用這樣的電池我覺得更方便的, 下面再跟大家分享為甚麼 :P

 

內容物就是電池本身和短版的Android充電線了!!
我喜歡它採用了磨砂金屬材質的機殼, 予人簡約時尚的感覺, 而且手感極佳~!

而且店員說SONY這些大品牌的行動電源的最大優點, 就是真正輸出比率較內地山寨品為高~
倒如說10000mAh的容量, 能有90%的電量輸出喔!!
內地的山寨品除了不太可靠安全, 還大多只有60%的真正電量~ 

而且CP-F10L採用了2塊SONY原廠聚合物鋰電池電芯, 可以反覆充放1000次, 
廠商並保證在千次充放之後電池容量仍然能達到90%,
所以是非常高品質的電芯, 感覺可以用個三年以上 哈哈哈哈

此外, 它還擁有防過充、安全定時和溫度異常檢測等安全措施,可以保障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的安全♥♥♥
聽到我整個龍心大悅呀XDDDD
所以也更激發我想要跟大家分享這篇的心 ^^

 

機身後面蠻醜的XDDD 不要翻過去就是了~~~~

 

CP-F10L移動電源擁有2個USB輸出接口, 可以同時為2台設備提供最大3.6A/5V左右的電流/電壓輸出保障。

3.6A是現時比較少見的電流輸出吧??? 好像大多都是2A左右~~
強大的輸出能力, 除了充NOTE 3充很快之外, 連充tablet也不會喘氣呢~ 所以有它在身邊我就感到很安心♥
以前用了輸出功率不大的移動電源, 結果電量就是一直充不上去...... 
我寧可速戰速決, 也不想我手機像個長期病患般一直在插尿袋直到回家去 LOL

以下是充電時間的示範, 紀錄時均有用手機播放音樂和間中上網:

我由19%開始, 用濕電來充電的話, 大概兩個多小時就完成100%充電~

 

用行動電源的時候, 我由29%開始, 也是大概兩個多小時就完成100%充電~

由此可見, 雖然還是濕電充得比較快一點點, 但我的行動電源充電力度也不輸太多喔~~~
所以我很滿意它的表現 :D

 

我選SONY這台的另一個原因, 也是因為它能fit到我的電池專用套XDDDD
在挑電池的時候, 我是拿著我的電池專用套比對過, make sure是裝得下去我才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小鹿套我之前也有分享過, 在Log On買的~
就算到現在, 每次想起來也是覺得這個買得貴...... ((我跟每一個朋友說價錢她們也覺得是 @@))
通常我買下去就是買下去的了, 不會去回想買了多少錢.... 因為要買就不要多想..... 
但是這個我會回想, 而且要跟自己說雖然是貴了但我很喜歡 T_T ((至少過了10個月還沒生厭 :P))
Anyway, I need to use this as long as possible because it's so freakin' expensive for what's it is XDD
不知道是質量好還是我一直很小心對待我的電池套.... 總之現在用了10個月, 還是九成五完好的 yeah!!!

 

坊間很popular的行動電源形狀是唇膏狀 (tube形), or 寬一點的長形設計的~
我身邊好像沒有人用我這種平平的長方形battery~~
雖然它的體積是大, 也比較重, ((也是因為大容量的關係)) 
但我個人覺得, 其實這種design很好用, 非常適合大手機的人呢~

以NOTE 3為例, 你想想喔, 女生的手拿著NOTE 3已經是剛剛好了!!!
如果要加一個唇膏狀的行動電源, 手夠寬容得下它嗎???
就算是勉強可以, 那也會影響了你的大拇公可觸及的範圍呢~~~
但用這種形狀的battery就不一樣了, 可以直接疊在下面, 就輕鬆拿著走了 XDDD
[純個人意見]

 

 

看到手機殼開始現身, 當然就是到分享它的時候啦!!!

KAJSA Vintage Collection Authentic Leather NOTE 3 Case HK$248
((回來還看到外盒上貼了原裝正貨的標簽XD 這種也有假的嗎????))

 

我是在葵涌廣場最高層的T18號舖買的~
完全是偶爾經過, 命運叫我遇上這個真皮機殼♥♥♥
我還未用過真皮機殼呢!!!! 
而且它是很方便的半殼design~~
加上我好迷戀皮革的味道的, 所以我立刻就買了 XDDD

 

正面看也是一個專業的feel 哈哈 

 

雖然是質感、手感都好好, 但用真皮機殼也有不方便的地方, 除了有機會會被刮花, 
就是皮革的大敵 >> 水!!
所以我要小心洗手後要弄乾雙手才去拿手機~~~ 
這一點的確是膠殼會比較方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分享呀!!! ((其實也蠻多話的哪裡小))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私物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難得又放假了~~ 呼~~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