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girls♥

來到12月, Carmen會陸續寫更多有關聖誕的美妝相關文章喔~

大家有看到今天首圖的右上角有一個聖誕老人嗎????

只要我首圖有放Santa的標記, 那就是我認為聖誕可以試試跟著這樣化的文章了~ 哈哈

所以大家要認著他喔 XD

當然, 其他妝文如果大家覺得合適的話, 也可以跟著我這樣化的啦 ^^

 

今天Carmen又有突破性的新嘗試(?!)

就是戴雙層的假睫毛了~~★

 

如果你想在Christmas有個豔麗奪目你形象, 我覺得戴誇張一點的假睫毛是最快、最easy、最便宜、最明顯的方法喔~

 

例如說你想要在Christmas party來個濃一點的妝容, 一時三刻要進階化個smoky eyes可能有點難 ((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畫個紅唇嗎???? 這個更加不是每個人接受得到~ ((況且特地買支red lipstick只用一次也太浪費了!!))

所以我在想, 最簡單的變「妝」, 可能就是把假睫毛升級了~

這樣你下班後、去party前補妝時, 貼一貼就OK了~

快、成本低、很有妝效~ Perfect!

前提是你只要懂得貼假睫毛, 一切問題就迎刃而解了XD

不懂得貼嗎???? 請重溫 >> ▋教學。假睫毛配戴技巧課 ♥ 妞妞們我們上課了!!! ▋ 

 

今天的假睫毛仍然是Gi & Gary提供~

我覺得特別是用雙層睫毛這個技巧, 一定一定要選好像Gi & Gary睫毛這樣輕細的質量呢!!!

不然一雙已經負擔很大, 兩雙就真的打不開眼睛了, 像是這樣 >> -,-

那就不好 keke

 

其他的我們下面再說吧~

我們Let's GO ^^

 

▪ advertorial with Gi & Gary ▪

 

 

今天Carmen收到3款不同的假睫毛, 由左至右, 是超纖長款、和風大眼款、自然款喔!!!

((詳細名稱和型號會列在下面))

我將會變出3款不同的假睫毛造型~

 

Gi & Gary的外盒背面都有教大家如何配戴假睫毛的~ 

不然大家還是可以refer to my blog呀XDDDDD ((自我宣傳一下))

 

Gi & Gary 專業10對裝眼睫毛 — 浪漫俏佳人 #H3

HK$169/10對

 

這是日常會戴的自然款 (1.3cm), 單戴也很美的, 上星期的color con私分享就是戴著這款#H3的呢!!

延伸閱讀 >> |美瞳|喜歡自然款的別錯過!!! ♥ 鬼打牆狂買了3款咖啡色 + 1款灰色Colour Con分享  

 

Gi & Gary 專業10對裝眼睫毛 — 都市之女 #Q3

HK$169/10對

 

這款#Q3真的super long呢, 是1.45cm的長度!!!!

其實Carmen也擁有一盒類似的超纖長款 XDDD

因為它不算很濃密, 反而是我超愛的直直pattern, 只要大家不要夾太翹 ((這樣會很嚇人)), 我私心跟大家說, 側面照很美!!!!

 

我拍婚嫁珠寶文的時候就是戴這個類似款,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遠鏡+側面照還是看到睫毛的美麗弧度♥♥♥ 但正面是不會覺得「海苔feel」的喔!!!

延伸閱讀:|珠寶|純潔無瑕的 The Perfect One ♥ 感受周大福完美婚嫁璀璨一刻 

 

Gi & Gary 專業10對裝眼睫毛 — 野玫瑰 #K3

HK$189/10對

 

一般來說, 不是每個妞妞都會買這種款式的睫毛的~

特別如果你不是日系妝容的愛好者XDDD

不過喔, when it comes to making 雙層睫毛, 這個就超好用了!!!

我下面會示範!!!!

 

btw, 這個品牌大家都知道賣多貴的吧!!!!

over HK$100 才兩雙~

今天我用Gi & Gary的睫毛, 也能做到95%的相似款!!!!!

我們繼續往下面看~~~

 

 

第三雙不是很相似嗎XDDDDD

這就是今天會跟大家示範的款式了~

 

由上至下:

#1 超纖長款全副 + 自然款全副

#2 超纖長款全副 + 和風大眼款半副 (較長的那半副)

#3 自然款全副 + 和風大眼款半副 (較短的那半副)

 

大家可以選擇分開戴上兩款睫毛 or 好像Carmen這樣先把它們二合為一才戴上!!

二合為一的方法好簡單, 就是把兩雙睫毛都剪裁好之後, 交疊對準位置, 擦上睫毛膠, 做眉夾稍稍把它們夾實, 待乾就可以了~

我也是第一次做的喔, 一次上手, 很easy吧!!!!

可以留意Gi & Gary的梗真的很細, 就算貼個兩層, 也是很輕梗很幼呢~

這樣去party玩一晚才不會覺得很重很辛苦~

 

 

開始示範了!!!

 

這是No.3那雙, 今天最短的是它~

#3 自然款全副 + 和風大眼款半副 (較短的那半副) (H3 + Q3)

 

[向上看]

 

我好像是第一次戴這種一搓搓的假睫毛~

我覺得把短的一半放眼尾也太好看了吧!!!!

 

為甚麼會發掘到這個配搭呢????

原本我只打算用和風款的長的那一半 ((成為了今天的#2款)),

剪好了以後覺得前面短的那一半不用好浪費喔~

誤打誤撞的情況下, 就這樣搭好了一set!!!

 

放大效果很自然~~~ 也不難駕馭這個款式~~~

 

我覺得初試雙層睫毛可以這樣搭~ 不錯看的 ^^

 

 

第二款了~

 

這是#1那雙的示範~

#1 超纖長款全副 + 自然款全副 (H3 + K3)

 

雖然是兩雙全幅一起戴, 但是戴上去後輕如無物, 跟濃密款無異~

我覺得少買假睫毛的妞妞可以這樣買兩盒, 那就可以擁有自然款、超纖長款和濃密款了~ ((還沒算剪半幅的可能性))

總之很多變, 比只買一盒濃密款但只能在重要場合用, 來得划算~

 

[向上看]

 

某些角度看, 其實是有隱形了的效果呢!!! XDD

很意想不到吧~~~

 

其實1.45cm也沒有長到不能接受啦~~~

側看還是很合理的~~~

 

誤打誤撞下發現這樣拍反差好大, 繼續拍下去想找張當cover pic的, 可是我怕嚇到你們XDDDD

 

原本是要選這張當首圖的呀........

 

前幾張照片可以看到我今天的眼影沒有畫很深色, 眼窩輪廓的位置也沒有畫很深~~~

因為我預計睫毛已經很厲害了, 眼影就可以step down a little~

這樣就跟我一開始的前設是一樣的耶~~~

Xmas Eve那天上班眼影不能畫太深, 所以下班一貼就變了大眼、很有輪廓的眼妝了~ oh ya!!!!

 

而且配合淡淡的眼影, 才能看清楚根根分明的美睫呀~~~~~

 

 

今天最後的一款~

 

就是上圖的no.2 ^^

#2 超纖長款全副 + 和風大眼款半副 (較長的那半副) (Q3 + K3)

 

[向上看]

 

如果後半截要用長的睫毛, 我個人覺得前面也可用長的才好看呢XDDD

不然看起來前面像是沒有, 後面又飆幾根粗粗的睫毛出來是怎樣 ORZ

 

大家可能覺得, 為甚麼xmas party的睫毛要這麼濃密呢???

那是因為在鎂光燈之下, 一閃你的妝容就減半了~

還戴著短短的、稀疏的超自然日常款睫毛 + 幼眼線, 一拍照閃一閃不就看起來像素顏 T_T

對自己素顏很有信心嗎...... 可是跟你合照的那個女生化超美的, 這樣正面交峰你就一定給比下去了...... so sad~

 

能接到到誇張款的妞妞, 就可以這樣戴囉!!!!

不然我覺得其實上面那兩款其實都適合大部份女生 + 拍照有妝效~ ((這點很重要))

 

 

這就是下班後瞬間放大雙眼的秘訣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試試看睫毛疊疊樂喔 ^^

 

售賣地點:
May's — 九龍彌敦道 233號佐敦薈7樓 701號舖 (2369 8789)
或各大卓悅、莎莎、天使分店有售。

 

再一次送上戴睫毛的教學文 >> ▋教學。假睫毛配戴技巧課 ♥ 妞妞們我們上課了!!! ▋ 

(以上產品由Gi & Gary借出拍攝,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今天就這樣囉!!!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喔~~~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Fighting!!!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