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快來到12月了!!! 還有不足一個月就到聖誕節正日呢!!!! Yohoo!!!!

不知道大家開始為聖誕節做準備了嗎???

上個月各個品牌都推出了聖誕限定套裝, 加上適逢是Sogo Thankful Week, 

可能你也已經率先享受了節日的歡樂, 把它們帶回家了吧~~~ ((打眼色))

我懂的 XD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小小的聖誕wishlist :D

((其實是純欲望清單, 無分季節也合用XDD))

在這個wishlist上, 原本有些成員在發文前已經買了不少, 所以就把它們從wishlist上剔除~

那些就在月底的聖誕禮物文中, 跟Carmen一起拆禮物吧 :D

 

Let's GO!!!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底妝

好用的專櫃底妝不止一家, 最有名又大眾化的通常是Lancôme、YSL、shu uemura等品牌~

而最近燒到上Carmen心頭的, 就是clé de peau的底妝產品♥

 

clé de peau是Shiseido旗下的貴婦級品牌~

價位不是一般專櫃的等級XD

但是是物有所值的好物~

像是我已經用了大半年的遮瑕膏, 在新加玻時借過一次給朋友緊急化妝用, 她用過一次一直念念不忘!!!

我們回來都已經3個月了, 她還記得cpb的concealer很好用, 很想買這樣子~

btw, 它家的concealer超耐用的!!! 

我心儀的, 有肌膚之鑰的兩用粉餅~

還有絲柔粉底霜~

 

兩個產品各有粉絲力推, 而兩者一起使用的話, 更有完美的妝效~

在網上看到有一句很深刻的用家評語 ((類似是這樣說, 不是原文)):「兩者一起使用, 底妝會有假皮人的效果, 超完美~」

假皮人不就是無瑕娃娃肌嘛 >/////<

 

而且, 每一個用了肌膚之鑰底妝的女生都說這家的底妝, 出油後更美, 用一整天完全好看~!

如果是擁有多個品牌粉底的話, 只要是用肌膚之鑰就定必被讚底妝很美!!!

燒~ 很~ 大~ 嘛~~~~

所以我就很想買cpb的底妝了!!!

 

另外也覺得今年的聖誕版腮紅膏很美♥

 

 

Samsung GALAXY Note III

 

電話有一點點壞, 純粹到時候換電話不解釋 XD

不過有買NOTE 3的妞妞, 你們都是買哪色的????

我好想它有咖啡金屬色 >////<

 

 

鑰匙包

 

因為Carmen的鑰匙包已經用了8年了, 所以想要換個新的~

品牌還沒定, 目前沒有看到哪個很想要的~

不過是在想要上面這種還是下面這種的鑰匙包~~~

現役的是下面這種, 不知道上面的款式會不會好用呢??

現在很多品牌都用上面的desgin了~~~

 

 

 

Glam Glow 深層清潔面膜

這個是我最近在網上看到超夯的深潔泥面膜♥♥♥

超想要這罐的~~~

聽說連深層粉刺也能逼出來, 用後皮膚像拋了光一樣亮, 還能收毛妝、淡斑等等~

總之就很威威啦!!!

Gisele還說這是地表最強的深潔泥面膜!!! ((自燃中))

大家想知道更多就在網路上一找就有很多驚人的分享~~~

有分黑瓶跟白瓶, 白瓶比較小罐+溫和~

 

 

IPSA METABOLIZER MOIST WHITE

 

一直聽Winnie在燒我, 說IPSA的美白乳液很好用很好用 >////<

用在Hada CRiE上也可以的喔!!!

有機會真的想買來用一下~~~

 

 

Urban Decay NAKED 3 Palette

原本我對它還好的, 可是有一晚深夜, 突然想起它, 就很想要!!!!!

細看之下, 發覺其實我沒有這個range的顏色~

就一直在Youtube上看外國Youtuber的swatches、comparisons & reviews!!!

 

NAKED 3是偏粉紅基調的, 但是最燒我的是從第四個深粉紅色一直往右燒下去XDDDD

第七個是toupe色 (灰褐色), 近來我超想找這種帶點紫的灰褐色!!!

最近莫名的好想要變種的紫色XDDD

有託朋友去美國買Laura Mercier的單色眼影African Violet ↓↓↓↓

這個超美的 >/////< 還帶點金色亮粉, 當眼影主色完全好看!!!!

 

 

原來呦, NAKED 3 palette的12色是新色來的~

是現時UD的e/s collection沒有的喔~~~

好想要這個!!!

該怎樣才買到呢????

 

 

今天的簡短xmas wishlist到此為止了~

還有幾小時我們就要迎接12月的來臨了 ^^

好期待今年的美好聖誕~

最後送上Duffy合照給大家吧~~~~

今天就這樣囉!!!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喔~~~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好想去拍聖誕裝飾♥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