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今天Carmen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韓國買的薄軍外, 還有就是超好搭又修腿型的長靴~

之前有在|穿搭|正韓美衣櫥 ♥ OH! ZZaNG 初冬新裝入荷! 初登場喔~!

大家的眼睛都很厲害, 雖然焦點沒有放在長靴上, 但已經私訊我來問長靴的購買資料XDDDDD

那剛好, 今天這樣搭, 跟那篇那樣搭, 是個蠻相反的搭配~

那就可以顯示一雙對的長靴有多好搭XDDDD

 

我們Let's GO吧!!!!

 

 

先來說說衣服!!

薄軍外是在明洞買的喔~~~~

有在韓國戰利品文現身過 >> |韓買|韓國首爾理性shopping戰利品分享 ♥  

 

現在氣溫都是20℃ - 25℃左右, 微涼的天氣, 穿這種薄薄的外套就最舒適了~

加上秋冬永遠流行的有型軍裝外套元素, 秋日味濃喔!!!!

 

而且喔, 在比較大風的日子, 裡面可以穿長袖;在比較暖的日子, 裡面我會穿小背心~

因為軍外是造型重點所以我一整天也不會脫下來~

這樣就可以cover到比較大的溫差, 可以穿久一點的時間了!!!

 

前面並不花巧, 但是後面有巧思喔!!! 看到嗎??? 看到嗎???

 

醬醬~ 就是大大一個蕾絲骷髏骨頭呢!!!!!

好好看是吧 ^^

 

穿上軍外就是展現帥氣的時刻XDDD

喔對了~ 有些妞妞會穿軍外搭短褲, 也是可以的~~

不過拍照那天風蠻大, 我就沒有這樣穿了~~~

 

最後要分享的就是靴子~~~

 

之前我是這樣搭配過的~~~

 

More at >> |穿搭|正韓美衣櫥 ♥ OH! ZZaNG 初冬新裝入荷! 

 

長靴要修腿型, 當然就是要貼小腿啦~

這樣線條才會俐落好看~~~

 

但記得喔, 最好是穿長褲去試靴子~

不然沒穿就已經很貼, 穿了就變得很憋 XDDDDD

太緊的靴管自己也不會舒服~~~

 

鞋頭也是有點修長的, 但還是偏圓, 穿起來不會擠腳趾~ Comfy!

稍稍修長的鞋頭也會修飾腿型, 腿看起來比較長喔XD

 

鞋底則是加入了帥帥的凹凸感, 看起來更隨性呢!!

 

鞋跟的高度適中, 適合尋找舒適度與設計並重的小矮人 ((= 我))

 

今天的穿搭就是這樣了 ^^

 

 

拍攝當天因為很餓, 所以先吃點dessert再開始拍攝 哈哈哈哈哈

Oreo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一有Oreo/Cookies n Cream的選擇的話, 我一定選這個口味的XDD

選到我的朋友們都不準我選了 哈哈哈 

 

送上更多的微穿搭:

|微穿搭|The Autumn Flowers ♥ 鵝黃 x 米白韓系淑女穿搭 

|微穿搭|偶然小露肩 ♥ 簡單俐落STYLE 

|微穿搭|Chic In Blue 初秋都會小大人風 ♥ ELLE實習生的真實穿搭 

|微穿搭|寶藍 x 黑 ♥ 千鳥格上衣 & 短靴穿搭 

 

今天就這樣囉!!!

順便要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喔~~~ 謝謝♥

謝謝喔~ 臉書見!!!!

滴古滴古~ 聖誕節選甚麼禮物給自己好呢???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