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微穿搭了!!!!

在初秋時份, Carmen分享了很多甜美的穿搭♥

現在天氣進一步轉涼了, 開始可以倚重更多在深色系、靴子上, 所以我也要轉型為帥氣的style XD

所以在11月, 大家會看到比較多帥氣風的Carmen喔!!!

 

我們Let's GO吧!!!!

 

 

今天穿了很safe的白、深灰、黑的配搭~

這樣的穿搭不難, 但蠻有層次感的~

 

而且我很喜歡雖然看起來顏色很簡單, 卻不等於單調~

像是褲子上的刷色, 也為今日的穿搭帶來立體感和點睛的效果~

((如果換成為單色的褲子就會變得比較呆))

 

這樣站我好像特務、女殺手喔XDDDDDD

 

今天的巧思在肩膀上♥

是挖空的造型來喔~~~

衣服材質是輕針織這樣子~ 裡面要穿內搭~~

 

雖然是小露肩, 但是秋天穿也蠻舒服的~~~

我也沒有加外套, 就能在戶外活動 XDDDDDD

 

為了保持今天我所著重的俐落感, 所以我選擇了不用大bag, 而改為用墨綠色真皮2-way包~

它的墨綠色進一步加強了秋冬感喔!!!! 

 

Size大概是這樣大的~~~

跟我的大臉一樣大XDDD 能裝!!! 不錯~~~

 

而且為我的基本色系穿搭添上一點點顏色, 豐富了視覺效果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在剛才的全身照中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都是這樣挽clutch的~

((有沒有看到指彩跟手錶是match的!!! 又跟clutch是組合色XDDDD))

 

不要以為這只是裝飾來的喔~

 

其實它裡面藏了可以放長肩帶, 配合你不同造型的需要~~~

這就是我叫它作2-way包的原因了!!!

可以當clutch, 也可以側揹~~~

 

另外還附有一條同色手帶, 可拆除的~

 

雙層設計, 中間的夾層也能放東西, 變成有三個空間可以用呢~~~

 

最後, 就是大家一直在關心的新手錶XDDDD

MBMJ Leather Baker Watch★

 

Carmen是在下單後第五個工作天收到貨品的, 速度還算不錯吧!!!! ((從美國運過來的))

 

這個深紅, 官方稱它為Maroon色, 即是栗子紅, 

搭上優雅的玫瑰金, 錶身散發著秋冬感的美麗~

 

因為是深色, 所以跟今天的穿搭也融合了!!!!

 

最後送上4連拍作結♥

 

今天就這樣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謝謝喔~ 臉書見!!!!

 

 

Trouble Maker的新MV so hot!!!!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