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我的部落格的妞妞, 應該不止一次看過我寫我喜歡使用抗初老、修護系的保養品。
為甚麼當初會踏上抗初老之路呢???
那就是自從當上部落客的時候, 作息很不定時~
很多時會趕文趕到三點, 也試過寫到五點 ORZ
任我如何年輕, 「青春」的確不是這樣用來揮霍的 >////<
但我無法改變工時, 就只能自救肌膚 ORZ

更何況, 肌齡不等於年齡~
為甚麼, 我要高估自己的肌齡呢???
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猜不用高科技儀器的檢測, 也知道我的肌齡不會是小吧......

以前的抗老產品, target著35、40歲的女士顧客群, 
所以大家一聽到「抗老」這個用詞, 就會好像政府廣告叫大家去檢查HPV病毒般,
紛紛表示:「我咁後生, 唔會係我掛!」

的確是的, 傳統抗老產品針對著成熟肌膚而設~
而成熟肌膚其中一個問題就是鎖水力弱!!! 
所以很多抗老產品的滋潤度很高, 我們這個年齡層是覺得太超過的膩~~~
((還有就是很貴, 真的是明顯貴很多))

但在這幾年間, 「抗初老」的觀念開始產生了, 而最新的目標顧客群就定為20代的小女人!!!
價錢方面, 是正常的定價~
產品質感方面, 輕盈、清爽, 沒有特別膩, 但有一定保濕度~
功能方面, 多合一到你都嚇到了XDDDD 保濕+抗初老、美白+抗初老、提拉+抗初老等等的~~
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懶人包, 一次擁有這樣子 :P

其實毛孔粗大就已經是肌膚老化的其中一個問題 (膠原蛋白流失導致皮膚鬆弛), 
而這個問題真的是超common, 
所以不是你覺得你很年輕就真的等於你肌齡很年輕 ^^""

今天這篇文章是上次保濕系skincare文的姐妹文章
>> |分享|永恆保養の母 ♥ Carmen的保濕系skincare小分享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那邊重溫, 文末我也會多放一次連結的 ^^

我們Let's GO吧!!!

 

這篇文章我想寫很久了, 11月時其實已經拍過一套照片, 可是我不喜歡, 就沒有用到, 一直拖到現在 ORZ
拖到有些產品我都用完了, 有些是罐子早就丟了......
還是拍最update的一套給你們看吧!!!

 

以下我會依使用順序來分享, 出場次序並非以喜好分先後, 我會在產品名稱後面加上它是主打哪種組合功效的:

ZA Perfect Solution Toner 高機能保濕化粧水 [保濕+抗初老]

功效:增加肌膚保濕力及透明感,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ZA Perfect Solution這系列其實是秋天時公關寄給我試試看的, 全系列共4款產品 (潔顏乳、化妝水、保濕乳、膠原乳霜)。
老實說我還沒認真地用保濕乳和膠原乳霜 ((姐是擁有十幾罐face cream的人, 請原諒我 T_T)),
不過!!!! 潔顏乳已經一早被我KO了!!! 超好用我很喜歡!!!
P.S. 最近送來的美白系列中也有美白潔顏乳, 也是很好用, 想買開架潔顏乳的話真心可以試試看ZA家的~~~

ZA Perfect Solution系列有4大特點:
含有彈力複合配方,強調的是肌膚彈力與緊緻臉部線條。
晶瑩亮采複合配方能調理肌膚的透明度與光澤度。
礦物保濕機制能預防肌膚乾燥粗糙。
膠原蛋白配方針對肌膚的小紋路進行保養。

說回這個toner, 它是水潤度高的液態化妝水, 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每次使用後最明顯的就是有即時亮白的效果, 並且覺得臉蛋彈彈的, 這是肌膚有充份保濕到的好徵兆呀~~~

之前跟朋友聊天, 發現原來有些女生會覺得toner就水水一灘, 對保養來說沒甚麼功用!!!! 所以很多時就跳過@@
但其實大家都錯了 T_T

化妝水是打開肌膚保養之門的第一步, 
因為水份是一種媒介, 透過化妝水來為角質層保濕, 後續的保養品才能有「路」進去肌膚底層喔~~~

所以大家也不要這麼懶了XDDD

 

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改善眼週初老問題]

10大功效:
Depuffed 更大 >> 提升眼皮、減退眼皮浮腫、擊退眼袋
Smoother 更年輕 >> 柔滑眼週肌膚、減退魚尾紋、減少眼部皺紋、撫平眼週幼紋
Brighter 更清澈 >> 亮澤眼週肌膚、改善眼部膚質、減退黑眼圈

 

Lancome小黑瓶相信大家也很熟悉, 而Lancome小銀瓶(?!XD)就是針對眼週問題所開發的姐妹產品~
有些專櫃的眼部產品不止有眼霜的喔, 它們會推薦先用眼部精華打底, 之後才用眼霜這樣子~ ((跟臉蛋的一樣))
而Lancome的亮眼肌底液液是我目前的眼部精華吧~~~

這瓶我不是天天使用 (但其實應該要了), 我只會在眼週浮腫時拿出來輔助按摩去水腫~~~
OR 在冬天想加強眼週保濕, 我也會用它~~
如果怕按摩眼週會造成拉扯的妞妞, 這種產品可能也會幫到你適當地進行按摩喔 ^^

 

它的質地有一點點厚但是很清爽, 厚的原因大概是要配合冰珠來按摩~
如果薄如水, 一下就被吸進去的話, 大概就來不及按摩了~~

 

Kiehl's Powerful Wrinkle Reducing Eye Cream 強效去皺眼霜 [去眼紋 + 滋潤眼週]

功效:經臨床測試證實,產品能於四星期內顯著增加肌膚彈性,改善肌膚質感,高效對抗皺紋及收細毛孔,帶來光滑彈性年輕美肌。
配方利用強效的微量要素,為肌膚深層注水保濕,從而促進肌膚彈性,減淡皺紋、柔滑膚質及改善粗大毛孔現象,讓肌膚外觀全面改善。

 

之前Carmen在新加坡買的Kiehl's酪梨/牛油果眼霜已經用完了, 所以在三月初時就在物識新的眼霜。
可能是眼形問題, 又可能是我老了, 加上我很愛笑, 總之我有眼紋問題啦!!! ((煩))
這次要好好的找罐去紋眼霜!! ((握拳))

原本還在考慮好幾個品牌, 但是沒幾天後就真的用完了眼霜了, 不得不買, 所以就先選擇Kiehl's的這罐試試看~

結果這罐才買了兩星期已經被我用到小凹 XDD
爆炸好用, 用了才幾天已經有感覺了~~

我本身左眼有一條大眼紋, 在我初中的時候已經有了~~~
那我本身很喜歡打亮臥蠶的嘛~~
重點問題是 >> 半天以後, 臥蠶上的大眼紋就會卡著眼影 ORZ
而用了這罐以後, 可能是撫平細紋的效果很好吧, 總之就沒有再卡眼影了!!!! ♥♥♥
實在是愈用愈感動呀~~~~

而眼下的小細紋 ((笑的時候會看到)), 雖然身邊的朋友說這是自然的表情紋吧~~~~ 但我還是介意 ORZ
因為那些小紋路也會反映在concealer上, 可能到半天以後我就要稍稍拍拍眼下的位置來順順concealer/粉底, 撫平卡著的小粉痕~
但自從用了這罐Kiehl's強效去皺眼霜之後, 這個問題也明顯有改善了~~
雖然眼下的表情細紋還在 ((兩星期就完全去紋的話, 我說可以你都不相信吧)), 
但卡著小粉痕的問題已經大大改善了, 現在到晚上也不用去拍拍它~

 

質地不黏膩的, 春夏也合用 :D

產品如其名 — POWERFUL!!!
這罐HK$360, 我大推, 有眼紋問題的妞妞 just give it a shot XDDD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抗初老精華液 + 肌底液 (增加吸收力)]

簡介:多年來, Lancôme 的研究人員對4,000多名不同種族的女士進行皮膚分類學研究,
確認了10項對應年輕肌膚的十大觸感與視覺標準 (細紋、皺紋、光澤、透澈度、膚色、質感、彈性、飽滿度、緊緻度、輪廓)。
而經過34位女性8星期臨床測試後, 結果顯示女性使用Advanced Genifique後, 能助十大標準作明顯提升。

 

之前有幫小黑瓶、小銀瓶寫過邀稿 >> |抗老|Lancôme Visionnaire 多元份子修復系列 ♥ 逆轉時光去解決你肌膚問題吧!!!  
那瓶小黑瓶已經用完了!!!! 終於可以開這瓶大的來用~~
這瓶是我在飛機上買的travel size, 最喜歡的是新一代滴管換成自動化抽取standardize的份量, 真的超方便!!!

當時已經在發文中表達過我對它的喜愛, 所以詳細就不多解釋了~~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我覺得它均勻+提亮膚色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而且因為據稱能加乘後續保養品的效果, 我一整個就是很勤勞的早晚用XDDDD
無論下一步我是用保濕精華、抗老精華還是美白精華, 這瓶一定會先上場打個底!!!!

btw, 最近有妞妞向我推薦Estee Lauder的micro essence, 說很好用~~~
我也有點心動想試, 不過因為那瓶跟小黑瓶功效相近, 所以我還是等到用完這瓶才試micro essence吧!!!

 

小黑瓶是水狀質地, 流動性很高, 是兼具清爽和適當保濕度的精華肌底液, 這種質地是一年四季都合用的~

 

 

Lancôme Visionnaire 多元份子修復精華 [收毛孔 + 均勻膚色 + 抗初老]

簡介:
Visionnaire 多元份子修復精華榮獲全球93項美容獎項, 使用四星期後,
97 % 女性證實可擊退細紋;
88% 女性證實毛孔更細緻;
90% 女性認為膚色更均勻。

 

這瓶剛好在拍照前一天就用完了 T_T 所以我也沒有其他照片給大家看......
詳細一點的分享可以看 >> |抗老|Lancôme Visionnaire 多元份子修復系列 ♥ 逆轉時光去解決你肌膚問題吧!!!  

我還記得那時候寫文章的時候, 才用了兩三天就見識到神奇的去痘疤效果!!!
而且用後肌膚會顯得健康有光澤~
Vissionaire LR2412改天我會再買你回家的!!!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 [強保濕 + 抗初老 + 熬夜必備all-in-one精華]

簡介: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特潤基因修護露獲得 20 個環球專利,是肌膚不可或缺的 No.1 完美配方。
它添加 2 種嶄新科技,有助肌膚修護,完善膚質,成效超越從前。
明顯改善3種老化跡象──撫平紋理、均勻膚色和即時保濕。

 

Carmen手上這瓶是在去新加坡那天在機場買的, 結果過了一個月就推出了ANR II ORZ
這瓶是那種有用有效果的神級精華液, 一代二代好評不絕!!
我有看過網上妞妞出紅疹用它也OK, 而且都修護好復原了~~~

聽說現在ANR II比一代更好用!!! ((但我沒用過啦 T_T))
我自己用過這瓶最大的感覺是肌膚觸感會變得很柔軟♥♥♥
而且它有不俗的保濕能力, 所以如果你不是大乾肌 or 面對很乾燥的天氣, 用這瓶也能省卻保濕精華~

我自己每當休息不夠的話, 鼻翼對開的面頰肌膚毛孔在起床時會變得稍為粗大的!!!
也是從那時候我發覺會有這樣的問題, 才開始勤用這種修護系精華來逆轉情況~

如果覺得那天很累/熬夜 or 覺得暗沉很厲害 or 皮膚不太滑嫩的話, 就會用小黑瓶 + ANR一起進行極緻修護 XDDD
這樣等於完全就是放大它們的修護功能 << 我知道是很犯規的組合!!!
隔天起床, 就算是只睡了3、4小時, 皮膚也不會顯倦, 上妝時也是貼貼服服的~~~
((當然不能等於美容覺的效果, 但拿來作急救、補償的話絕對OK!!))

 

質地是這樣的, 淡橘色, 有點厚身, 一抹上去有點像精華面膜的感覺~
氣味來說有點弱, 我不覺得香啦..... 但不是臭!!!

為免對神級精華液造成倦性, 我只會在重要日子前/當天、熬夜前後使用它~~~
好等我每次都感受到它的神奇 hahaahahaha
不過這樣斷斷續續地使用了9個月, 我也KO了半瓶了 ((驚))

 

 

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輔助按摩 + 潤澤肌膚 + 抗初老]

簡介:
Origins全新推出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革命性加入輕盈紓爽配方,
有別一般的精華油,避免因過度滋潤而堵塞毛孔引致的暗瘡或油脂粒,
發揮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系列的抗衰老、喚醒及潤澤肌膚功效。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以最先進科技拆解由肌膚表皮細胞脂質及獨特的皮脂層組成錯綜複雜的皮脂結構,
研發出以天然高效植物為主要成份的輕盈精華油,
複製肌膚天然的皮脂分泌,確保精華油能夠完全被肌膚吸收。

 

這瓶是我第一瓶精華油, 完全打破了我對精華油的誤解!!!
它潤而不膩, 水狀好推, 用後會感覺肌膚即時亮澤緊緻了不少!!!
因為我自己也喜歡使用杏仁酸這種令肌膚偏乾的產品, 所以在冬天時早晚我都會用它來加強保濕~

 

無色的精華油, 帶著草本香薰的香氣, 比上面很多精華液還來得水狀薄身~~

因為最近才發過文章分享, 所以就不多說了~~~
相關文章 >> |保養。按摩|緊緻輪廓更上鏡! ♥ 一起打造大勢心形臉吧! 

 

 

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提拉線條 + 保濕 + 抗初老]

簡介:
緊緻塑顏霜特別注入印度沒藥樹萃取及強效緊緻提拉複合物,
結合悅肌再生系列中獨有天然抗衰老成份——「非洲長青木」,
刺激肌膚的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增生,及自我收復,
兩者結合發揮最強協同作用,在肌膚內形成一層立體網絡,
大大提升肌膚密度,重塑輪廓線條,
挽回女性一顆完美的『心』。

相關文章 >> |保養。按摩|緊緻輪廓更上鏡! ♥ 一起打造大勢心形臉吧! 

也是因為最近才發過文章, 就不重複太多了~~~

我覺得以我有十多罐face cream來說, 兩個月能用到這個程度算是等於我很喜歡的程度了XDDD

 

 

偷偷跟大家分享Carmen一個小小的習慣吧XD
其實我每天早上擦保養品前都會查看天氣報告的~
除了看一整天的溫度變化, 我也會留意當時濕度和當天濕度變化~

當時濕度 >> 調節早上保養品滋潤程度
當天濕度變化 >> 最近濕度變化之大, 可以是上妝時30%, 晚上升至70%!!! 也可能是潮濕天清早已經是90%了~~~

我舉個例吧~
因為我不是大乾肌 ((我是混合性肌膚)), 而我前一晚有做足保養程序 + 我早上用的潔顏乳有保濕成份,
所以如果你說洗完臉以後單靠"感覺乾不乾"來決定保養品要用多滋潤的話, 根本就是很難感覺到甚麼來呀......
但是如果誤用保濕力不足的產品, 會導致肌膚很快就出油呀~~
但如果一直用對當時天氣來說太潤的產品, 也是會很黏加速出油呀......
所以我會參考比較客觀的空氣濕度數據~~

例如那天我中午外出, 並且晚歸, 對肌膚和底妝的要求會更高~~
早上看看天氣報告, 濕度才3X% ((而非一般刻板印象以為春夏一定是潮濕)),
那我就會用回這一瓶Plantscription塑顏霜, 給予肌膚rich一點的保護, 但是潤而不膩的保濕效果~
((如果是9X%的話就會用薄身的Cremorlab雪花霜))

另外, 我也會考慮一下今天身處的環境和氣溫~ 
例如是今天很冷 ((那通常都是乾燥的天氣)), 而我今天要吃過晚飯才回家, 
那我可能要考慮把保濕噴霧帶出去, 晚上補妝時可以順道為肌膚重新注入水份, 補妝時會更貼服亮澤~
又例如今天潮濕天, 那我就要加強控油和定妝這一環~
又例如今天是大晴天, 我在室外的時候也蠻長的話, 我就會單獨使用另外的防曬霜而非倚靠底霜中的防曬功能胡混帶過~~

總之我自己選用的保養品跟底妝組合天天都會隨著天氣、當天需求和肌膚狀態而調整!!!
這樣才能有最適合自己當天狀況的組合呀~~~

P.S. Carmen的schedule不是朝九晚五的固定行程和環境, 所以會更著重看場合、看天氣這一環~~~

 

 

Tony Moly Intense Care Snail Hydro-gel Mask 蝸牛面膜 [修護]
Tony Moly Intense Care Syn-Ake Hydro-gel Mask 蛇毒面膜 [抗老]

最後最後, 要修護肌膚當然不能不提韓國的蝸牛產品吧!!!
如果你是比較年輕的肌膚 + 修護的話, 就用蝸牛面膜~
如果你是想加強抗老這一環的話, 就請試試蛇毒面膜~~
((這是韓國櫃姐跟我說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蝸牛面膜, 因為它的亮白、鎮靜功效比較明顯~~~
而且感覺保濕度也很優~~
所以我比較偏愛蝸牛面膜那一款~~~~

P.S. Tony Moly 這款面膜很貼面, 10個讚!!!

另外, 面膜我超喜歡冷敷的, 我覺得這會有收毛孔的效果XDDD
就算是在冬天氣溫跌到只得單位數字我也堅持冷敷!!!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直接關係啦, 不過身邊的友人也不時稱讚我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哈哈哈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樣的用法喔~~~

 

只要認清問題成因, 而這種產品能夠幫到你的話,
修護系產品可能就是解決你肌膚問題的終結者!!!
把自己跟「抗初老」掛鉤??? Who cares!!! 
人家只會羨慕你而不知道你的小秘密啦~~ 哈哈哈哈哈

希望看過這篇大家會對抗初老產品有點認識和概念吧~~~
現在大多數都是多合一功效的抗初老產品, 所以用起來真的很方便省時!!!
擦保濕品就是純保濕, 但是擦抗初老產品就是保濕+提亮+修護etc, 投資一樣的時間但完全放大了回報率呢~~~
大家不妨考慮一下吧XDDDD

保濕品看這邊 >> |分享|永恆保養の母 ♥ Carmen的保濕系skincare小分享 

 

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喜歡Carmen的保養分享, 記得幫Carmen推推,還有按下FB的讚!!!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還有就是讓我知道你們喜歡喔~~~

你的讚就是對我的鼓勵 ^^ 謝謝♥

Thank you~ 臉書見!!!!

Enjoy your weekend ^^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