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換季限定的煩惱呢??? XDD

我指的當然是皮膚狀態和底妝表現啦!!!

 

是說這陣子Carmen收到很多妞妞的私信, 都是問我有沒有出現出現底妝不貼服的情況, 以及如何處理這種問題~

老實說, 保養品和底妝跟衣服都一樣, 都是有換季的需要!!!

春夏好用的, 不一定適用於秋冬~

況且在換季時, 皮膚性質也會出現變化, 例如減少出油等等~ 

需求不同了, 所使用的產品當然不同~

所以, 為肌膚準備一套秋冬適用的保養品和底妝妝物是很理所當然的。

 

十一月初Carmen會寫一篇我的保濕類skincare分享文給大家~

今天我們先看看Clinique家送了甚麼的皇牌保濕聖品來吧!!!!

以專櫃級來說, 它家產品的單價都不貴, 而且全都通過過敏性測試, 百份百不含香料, 會適合更多類型的肌膚~

 

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CLINIQUE ▪

 #1 Moisture Surge Intense Skin Fotifying Hydrator 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 HK$365/50ml

在一整套注重保養的秋冬保養程序, 我個人向來覺得表現好的乳霜是KEY★

因為我覺得它同樣具有保濕和鎖住水份的功能XDD

而秋冬需要的滋潤感, 當然就是來自乳霜啦~~~

 

Clinique這款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 煣合了最佳的水漾滋潤與補濕水份屏障的技術,

為肌膚瞬間提高含水量!!

而且在持續使用三天後, 就會明顯強化和改善肌膚的水份屏障,

令肌膚持續維持健康水嫩、柔軟細滑、飽滿舒適的狀態♥

 

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的質地是乳霜和gel的結合, 實際上使用時是感到滋潤但不厚重的, 舒服♥

其實我蠻喜歡Clinique加入了修補水份屏障技術, 為我的肌膚提升水份儲存能力和減少水份流失~

而且補濕霜蘊含天然植物精華和蘆薈成份, 能舒緩及鎮靜乾渴、泛紅、脆弱的肌膚~

這樣就等於擦這瓶產品, 不止會補救乾旱問題, 還會為肌膚加分, 加強水油的平衡~

 

擦在乾巴巴的虎口上 ((已經乾到有白白的 -,-)), 一抹補濕霜, 不但乾燥不見了, 而且乾紋也淡了很多~~~

 

試在手背上, 水份含量亦由普通的35%躍升至42%, 肌膚柔滑度亦由中等提升高一級~

 

還記得之前Carmen因生理期來臨而在鼻頭上蘊釀一顆蠻大的痘痘~

在我下重藥之後當然擊退了它~

可是鼻頭的肌膚就乾到會卡粉 =.=

真的很兩難耶~ 難道不滅大痘王嗎????

後來我每晚用補濕霜細心的按摩鼻頭把成份按進去, 另加晚上勤敷sleeping mask, 

情況就慢慢的有改善了~~~~ ((大喜!))

 

 #2 全新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HK$290/100ml

上面說到的sleeping mask, 就是Clinique的水嫩補濕晚間面膜了~!

其實我好久沒敷sleeping mask XDDDD

 

Clinique的水嫩補濕晚間面膜具有高效深層滲透能力, 對抗晚間乾燥,

防止缺水問題窒礙夜間肌膚更生的最佳時機!!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質感不厚重, 產品本身也不含油份, 用在面上比較像是在擦乳霜的感覺~~~

 

擦上去之後, 水份含量再提升一格, 百分比也提升至45%~ 

最重要的是肌膚柔嫩度滿分了!!! 用完之後真的滑滑的耶~~~

 

肌膚在晚間睡覺時自動進行修護這一點大家也知道, 

但原來, 在睡覺時我們的水份屏障功能會減弱, 最容易流失水份呢!!!! >////<

所以使用水嫩補濕晚間面膜的話就能加強深層滋潤和紓緩肌膚乾燥感了~~~

 

個人來說, 我視它為一個reinforcement, 因為Carmen生活的地方實在是太乾 ((空調間 + 秋天))

偶而晚上我懶一點, 任性點卸洗後我只擦這個, 第二天也不會覺得乾, 上妝時仍見貼服~ 

可見補濕力相當的不錯呢!!!

 

btw, 我覺得不要把保養的動作加設成為自身精神上的負擔, 

如果肌況是許可的, 我這樣skip個一次半次不會崩壞的~~~~

但早上上妝前我還是覺得細緻的保養程序比較好, 因為會影響底妝上粉度和持久度~~~ 哈哈

 

 #3 全新Moisture Surge CC Cream 特效水嫩補濕CC霜 SPF30/PA+++ HK$290/40ml

CC Cream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了吧~

CC = Color Correction, 即是它是調色霜囉XDDDD

不過Clinique家的CC Cream就比較特別, 總共推出了五個色號, 其他品牌好像只有一、兩個色號~~~

這樣也比較好的, 會適合更多膚色, 不會出現用個調色霜也變太白的感覺~~~

 

Carmen拿到的是Natural Fair和Fresh Peach兩個色號~~~

以下的照片它們全都是左Fair右Peach的喔!!!

 

Natural Fair看起來比較像粉底的顏色吧~~~

Fresh Peach則很像隔離霜的顏色~~~

鏡頭可能拍不出來它的用後分別, 但其實肉眼還是看得出來Natural Fair會深色一點點的~~

Clinique家的CC Cream都不含油份的喔~~~

 

[示範用了Fresh Peach]

這陣子都超級晚睡, 膚況還算OK, 只有一點點的暗沉吧~~~

紅點是之前在新加坡留下的痘疤~~ 正在消滅中~~~

這次示範用了Fresh Peach, 因為它可以修飾倦容, 明亮膚色和增添光澤感♥

After照你有看到我臉上的C字光嗎!!!!!! 而且修正了暗沉和泛黃耶~~~

 

水份和皮膚細嫩度也有提高~~~

 

 

因為臉上還有痘疤, 所以我都先用Clinique CC Cream來當調色霜 + 防曬, 

再加上薄薄的粉底液作遮瑕就可以了~~~

 

加入了Clinique CC Cream之後,

我覺得底妝最大分別是呈現了更平滑的膚質, 連之前覺得效果還可以的粉底液都瞬間好用了XDDDD

而且它主打有保濕效果, 令我在拍照當天, 秋天天氣下+敷了深層清潔面膜後((通常肌膚會變稍乾)),

上底妝也是無限的貼服~~~~

 

Clinique CC Cream一抹即發揮了調色、補濕和保護三大美肌作用, 完成了我的水潤澎澎肌♥

有Q嗎?? 哈哈

 

總括來說, 

這次的皇牌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和全新的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 CC Cream, 我都很滿意~

專櫃品質 + 這個保濕效果, HK$290-$365的價位絕對值得一試!!

特別是首兩項保養品, 是小資女入秋必試items!!!

三百多塊應該至少可以用一季, 完全超值呢~~~

 

還有最後一個東西想提提大家, 乳霜這種東西,

千萬不要因為它比toner厚就太薄的一層擦上去就算了 -,-

這樣不會有效的喔~~~~

應該給予完全吸收進去 + 多一點點的份量就perfect了 哈哈哈

 

(以上個人感受分享基於混合偏中性膚質、秋天天氣。)

 

今天就這樣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謝謝喔~ 現在粉絲團在辦抽獎, 臉書見!!!!

 

 無懼秋天乾燥來襲♥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