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是女人心中不變的名句♥

瑪麗蓮‧夢露在《嫁給百萬富翁》中曾高歌 — "手上的一吻多麼令人陶醉,可是只有鑽石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妮歌‧潔曼在《紅磨坊》裏艷光照人地出場, 高聲唱出的, 也是這一句~

已故荷里活影星伊麗莎白‧泰萊更被譽為全球最重要的珠寶收藏者之一!!!

璀璨的鑽石絕對是對女人有種無法破解的魅力和意義~

((就像男人喜歡名車一樣 LOL))

 

對於鑽飾, 我都不知道我說過多少次我很喜歡bling bling的東西了~

就算是平時買手飾, 看到有仿鑽造型的, 也是有無可抗拒的魅力♥

不知道現在的你, 開始擁有自己的鑽飾了嗎??

 

Carmen在中學時期已經開始擁有由媽媽送贈的兩顆鑽石戒指♥

一顆是當時超流行的皇冠型鑽石戒指, 另一顆則是比較型格知性的大片菱形造型的。

我自己希望過幾年也有能力買一顆鑽戒給媽媽 ^^

 

今天Carmen受邀體驗周大福完美婚嫁系列, 

配上一身大方得體的溫柔千金穿搭,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感受一下甜蜜浪漫的待嫁氣氛♥ 

 

 

//大方得體的溫柔千金穿搭//

今天上衣是在韓國買的戰利品, 是我自己挖到的寶喔~

 

它的主色是淡粉紅色, 肩膊位置配上立體的米白色蕾絲, 細節滿分♥

((是說也沒見過蕾絲這麼立體過XDDD))

 

產品:周大福完美婚嫁系列 - 18K白色黃金美鑽吊墜 

近看一點, 中間有空出來的部份, 戴上白色的小鑽飾就剛剛好, 能夠相互輝映著彼此的美~

 

鑽石最少經歷了10億年, 在900-1000度的溫度下, 在特定的環境下始能生長、形成。

因此鑽石具有驚人的硬度和持久性, 如鳳凰般在浴火中重生, 靜待被發掘、切割。

 

經歷10億年的等待, 終在3000年前, 最先被發現於印度。

著名的古希臘帝王亞歷山大大帝在西元前327年將第一批鑽石從印度帶回歐洲。

而鑽石首次被用作珠寶用途的紀錄, 就是在1074年, 匈牙利皇后命工匠用鑽石裝飾她的后冠♥

 

"A romantic encounter brought us together, tying up two hearts with a sparkling diamond ribbon."

愛情就像鑽石一樣, 於這世上是獨一無二、美麗、難得。

 

我喜歡這個ribbon造型的鑽石吊墜, 設計可愛年輕、又大方得體。

不止是婚嫁時能用, 其實配於日常穿搭也是100%能用得到的, 所以實用非常的高~

((鑽飾的實搭性比其他的普通飾品為高, 不易氧化損耗, 使用年期絕對比普通飾物為久))

粉藕色的短褲是夏天開季時買的, 一直都覺得鬆鬆的褲管很顯瘦~♥

更像是在穿裙子的感覺呢~

穿上高跟鞋會更顯女性美的喔~~~~

 

既然是婚嫁系列, 又怎能沒有婚姻的代名詞 — 鑽石戒指 呢?

 

產品:周大福完美婚嫁系列 - 18K白色黃金美鑽戒指

多層次的雙蝴蝶結鑽石戒指, 立體的造型有重點但又恰到好處, 戴在手上顯得格外溫婉迷人♥

 

跟大家分享一小段有關鑽石戒指的愛情故事。

據說, 鑽戒第一次作為定情信物的典故, 要追溯到1477年, 奧地利的馬克西米連把第一隻特別訂做的鑽戒,

輕輕地戴在法國勃艮第瑪麗公主左手的無名指上,

從此拉開了贈送鑽戒訂婚的傳統。

 

人們表達愛的方式多種多樣,

而在這其中, 戒指與鑽石是流傳最為雋永深長的愛情禮物。

 

從1477年的歐洲皇室瑪麗公主的第一枚鑽石戒指開始, 訂婚鑽石戒指便成為人們恒久用來表達愛情的真摯方式。

所以當你的Mr Right舉起一枚鑽石戒指的時候, 他其實是在用最古老的方式來說 — 我愛你。

 

但是, 為什麼都把鑽石戴在左手, 又為什麼戴在無名指上呢???

信奉基督教者相信這是源自婚禮儀式上, 牧師手拿戒指按順序輕觸新人的左手, 並說:“奉聖父、聖子、聖靈之名”, 

最後戒指落在左手的第四個手指 — 無名指上, 因此形成這一傳統。

 

然而浪漫的古埃及人卻相信, "愛情之脈"是通過左手無名指與心相連的。

在中世紀, 很多人相信, 鑽石不僅是愛的象徵, 還具有維繫愛情的功效, 使瀕臨破裂的婚姻鞏固起來。

潮流不斷改變, 鑽石地位卻始終如一, 無可替代。

從600年的結婚鑽戒演變史中我們看到, 結婚鑽戒依然是各個時期新人最夢寐以求的愛情象徵, 這也是我們常說的:

鑽石恒久遠,一顆永留傳。

 

跟大家分享一些拍攝當天的小趣事吧~

Carmen也去過不少次該場地拍攝, 卻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多人~~~

我相信當天酒店員工非常的忙碌, 因為有人預定了壽宴、婚宴, 還有公司聚餐~

Hallroom booking相當的忙!!!

除了賓客, 還有遊人, 現場整個像在樂園那邊一樣的人多......

 

而當我移師到戶外樓梯, 拍攝其他造型的時候, 這麼碰巧, 突然有新人到場也要拍了~

能夠在這麼夢幻的地方進行婚禮攝影、進行婚禮和舉行晚宴, 真的好羨慕喔♥

Carmen剛好經過在新娘旁邊, 不其然也沾上了幸福的喜悅~

 

Carmen有兩個best friends都曾在這裡許下宏願XD

他日下嫁各自的Mr Right之時, 必須在這個終極夢幻的地方完婚~

 

身為好友的我, 看來就算沒當上伴娘, 當姐妹團甚至只是參加婚禮也少不得的了~

拜托她們一定要完成她們的夢想, 好讓我也能順道參與一下夢幻婚禮吧 >3<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Carmen收到的其實還有另外一套周大福完美婚嫁系列的頸鏈和戒指~

以下就稍稍給大家看一下吧 ^^

 

產品:周大福完美婚嫁系列 - 18K白色黃金美鑽對戒 (女裝)

日常超合用對戒款式, 優雅低調。

 

產品:周大福完美婚嫁系列 - 18K白色黃金美鑽頸鏈

同樣也是多層次雙蝴蝶結造型的頸鏈, 可是這個是不是對稱的, 下擺也比較尖,

所以我覺得這款比較斯文呢~

 

鑽飾真的很好搭, 大方得體, 不會失手♥

像是這天拍攝完攝後, 我們去了享受Afternoon Tea~

換上另一套鑽飾也是很美喔 ^^

 

是說這個戒指款式是對戒來的, 你也可以跟你的honey一人一隻,

作情侶戒指OK, 作婚後日常戒指也OK~

像我是單身買來當日常飾物戴更加是十分OK 哈哈哈

反正低調的戒指就是很實搭不會買錯的~

 

這套鑽飾的感覺是比較低調的, 不經意地閃耀著點點的光芒~

雖然是減少了可愛感, 可是隨之而來的斯文大方感看來是更適合上班族使用呢~

 

 

最後送上一張《幸福的眺望》給大家 XD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也能幸福地過活,  羨煞旁人吧~

為幸福而努力吧! Fighting!

 

(所有珠寶產品由周大福借出拍攝,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分店實物為準)

 

今天就這樣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Thank you and I'll see you on facebook!

 Let your heart takes flight♥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