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8

「Back To Childhood Times」

今天早上11點, Auntie Lyndrey要請我們吃午餐~

於是我們就分兩部車來到冠華餐廳了~

對於冠華餐廳, 我並不感到陌生~

因為我以前都來過幾次嚕~ 

東西很好吃的!!!





(那是甚麼糕來的?!?! 怎麼當了Barbie的裙子??? )

以下是我們點的東西~



(對, 我們是先吃龜苓膏的!)









(The bun was good!)

之後, 我們去了Auntie Lyndrey家坐坐~

她家的魚池好大好美喔~

也看了她以前的狗狗的照片~

真的很有心機的把圖片都整理好, 然後把每一張加上拍攝主題、地點、時間!!!

天呀~

We're talking about there were 4、5 albums!!!

Large ones!!!

佩服!!!

到時間要走了~

去哪?!

回到The Curve呀~ 



為甚麼要回去?!?!

因為我們昨天沒有跟卡通人物合照到呀~

今天是要補拍一下嘛~

看照片吧!!!



(The Smurfs are waving from the 3rd floor)







(留意我的T-Shirt)









拍完一輪, 我們去了上面的Toys R' Us坐一下~



首圖的照片就是在這裡照的~

話說我一直都覺得KL的商場室內都可以騎玩具馬是很有趣的事情......

我跟Li Wen坐在Toy R' Us的外面, 看著這一些玩具馬......

我有個念頭:::

Li Wen, 我可以坐嗎??? 

Li Wen:::  Are u serious???

Yes of course 

還戰戰競競的問職員我這size可以坐嗎?!?!

她說可以耶!!! (轉圈灑花~~)

就是這樣, 我騎馬了!!!



(點我看傻妹騎馬)

笑死人不償命的喔~!



~ ♥♥♥♥♥ ~

待續......

下回預告:兩隻腳板遊大馬 ♥ 第二十三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