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 ♥♥♥♥♥ ~

2011.6.9

「齊來當個搖滾甜心 ♥ Hard Rock Hotel」



好啦, 我只是瞎掰而已, 我沒有當甚麼搖滾甜心,

只要看到這間酒店, 我很想這樣寫  (大誤)

吃完飯後, 我們回到酒店...... 上車!!!

(What???)

對了, 你們沒看錯, 我們是來到Hard Rock Hotel!!!

(路人: 妳不是住在G Hotel的嗎??? 幹嗎來這裡???)

對耶!!! 我當時也是這樣問了好多次喔~ 

我們一路上繞了好多圈上山, 幸好我沒有吐出來 

(
點我&點我看上山的過程做了甚麼)

答案待會兒解答, 我們先參觀一下這個座落在山上的Penang Hard Rock Hotel!!!



(上圖是一輛放在酒店門口旁邊的人力車, 
但是上面掛著電吉他 

會去Penang Hard Rock Hotel的朋友可以去拍照留念喔!)



對於Hard Rock Hotel, 我的認知是在澳門的那一間!!!

但我也沒去過.....

這一次來到檳城的Hard Rock Hotel, 我印象最難忘的是大門口上面的水晶字體吊燈↓↓↓↓



會變色的喔!!!



老實說, 這個就在我們的頭上, 好像繁星一樣耶~~~ 



是桃紅色的繁星!!! 

整個就美到一個不行呀!!!

我們再來參觀酒店的游泳池......

(太晚已經關了, 但是somehow我們還是走得進去)



當然真的沒有這麼光...... 很暗的...... 
點我看有多暗

請留意片中的遊泳池, 它家的游泳池是有鋪沙的!!! 整個就像沙灘一樣呀!!!

而且游泳池的部份真的弄的很美, 很有外國fu~

如果很喜歡在酒店游泳的朋友, 可別錯過這一間喔! 

好啦, 我要揭曉啦!!!

我們千辛萬苦(誇張)繞上去Hard Rock Hotel, 原來是要到hotel的gift shop買東西呀!!!

事情是這樣的:::

全球各地的Hard Rock Hotel都有出版獨家T-Shirts, 供遊客/ 住客選購的!!!

獨家在哪裡呢???

就是在T-Shirt的圖案上會印有在哪間分店買的, 請看下圖↓↓↓↓



心心下面的那一個字就是寫著""Penang""的啦!!!

表示我到過Penang檳城的Hard Rock Hotel~ 

挺有紀念性的!!!

下一次, 如果你們到有Hard Rock Hotel的國家, 也去買一件留念吧!!! 


對了, 這一件我覺得是在紀念品店中挺好看的一件~

中版型, 會修飾一點。

圖案也是OK的, 不會過於簡單 (還要是我最愛的心形~ )

翅膀這部份也挺有型的!!

特別鳴謝: Ah Gor 叔叔跟 Auntie Nicole, 這一件他們送的! 
Thankyou!

晚安嚕~ 

回酒店去~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