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3)

~ ♥♥♥♥♥ ~

「精緻 ♥ 美味」

 


大家猜猜上圖那個是黑色的是甚麼來的, 也猜猜那些圓圈是甚麼來的 

今天我們來到Imperial Garden 

Imperial Garden座落於Armada Hotel的旁邊~

八叔公請客! (謝謝八叔公! )

今天有Ah Gor一家、Ling Ling一家、Li Wen、Esther、Amanda 跟我~

當然有八叔公Uncle Seng和八叔婆Auntie Jennifer~




餐桌上的花很美~ 




(註:不好意思, 由於都不是我或Li Wen點菜, 所以我只能po照片而沒有寫菜名!)




這張照片是想要說餐廳很貼心, 凡是有小童客人, 都會自動給他們一套的膠餐具~

我覺得這個很貼心,

第一、爸爸媽媽不用再自攜小寶貝的專用餐具啦~ 也不用那麼重、不用自己洗~

第二、不怕打翻會割傷小寶貝的手~

第三、繽紛的餐具有助小寶貝們集中精神吃飯!!!

第四、膠餐具比較不傳熱, 小寶貝會比較拿得到~








這個很好喝~




這個好吃!! 而且看來很精緻~ (大愛)




(中間那一塊是青蘋果, 這樣搭起來口感還蠻搭的~)







(這個青菜是配上面那個的!)

房內有Karaoker, 有些歌曲還是蠻新的, 例如有G.E.M、蔡依琳、Lady GaGa~













這個超好吃的呀!!! 八叔公還跟老闆說""唔夠喉""要加碼耶!!!




糖水~




甜點楊枝金露~

這個我個人覺得不像在香港吃到的, 沒有西柚纖維在裡面, 而且好像有點過甜了~ 





以下是加碼再要的!!!









最後, 附上一張Uncle Seng & Auntie Jennifer跟總廚老闆的合照~ 




對了, 你們都猜對首圖是甚麼了嗎??? 有沒有???

圓圈是這個 ↓↓↓↓



是燈來的 

至於黑色的東西......

是我手機Xperia arc的鏡面屏幕啦!!!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