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5)

~ ♥♥♥♥♥ ~

「從遠古走到太空  跟我一起探索吧!!!」


遲了發文真的不好意思!!  讓你們久等啦~~

昨天的那兩篇還可以吧?!?!

為了補償, 我先放兩條片子~ 

1. 
體驗地震 (Part 1)

2. 體驗地震 (Part 2)

看完了沒???

我翻看的時候覺得好好笑喔~ 

好想念你們~

好吧, 我們去太空~~~





我們在這裡玩了一個好玩的

以下這個.... 你知道是甚麼嗎???





之後我們走到這裡.....



猜猜是甚麼?!?!

(有Gate A、Gate B & Gate C的)



我們去的是Gate B...



哈哈!! 是個飛行模擬器!!!

我們坐第一行耶~~~ (幸運!!)



上圖的屏幕會播出一段有關飛行冒險的片子, 飛機和機上的座位是會動的!!!

(沒錯!!! 坐我隔壁的Esther又在叫了...... )

坐完飛機模擬器之後, 我們會在另一邊的出口出去, 繼續參觀的!!







(這個是甚麼??? 是火!!!!

我跟Amanda都有去玩火喔~

這一整個zone都是給遊客去搞搞動動的~







(軍事基地廚房)



(要換拖鞋才能玩的)



(這個好玩!!! 考你反應的~~ 燈亮了就拍一下!!)



(滑雪模擬器!!! 很瞎  

原理是人的重心愈低, 風阻愈少....... 

結果Li Wen全程都好像在蹲廁所的一樣......)

另外, 
按我看Li Wen當Lee An



(也有賽車模擬器和直升機模擬器)



(飛起來的BMW賽車)



(這個是力量測驗.....

結果我是輸了 )



以下這個頗有趣但我不知道是要怎玩的呀!!!

要怎樣才能控制腦電波呀???





玩法:

用腦電波控制桌上的波, 去到對方的那一邊算贏!





(即時顯示腦電波)






以下這一個挺好玩的~







(這張的倒影拍得我很瘦耶~ )

最後我們各多付RM3看3D電影,

不過太家可以不用去!!!

那個3D很爛!!!

Esther看到頭痛、Li Wen看到頭暈、Amanda看到眼痛、我看到睡著 

大家可以省回15分鐘的時間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