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 ♥♥♥♥♥ ~


2011.6.14

「Cupcakes ♥ 又來了」
 

好啦好啦, 先別尖叫好嗎???

我知道cupcakes好漂亮~ 

跟著我走吧~

逛完頂樓的Petrosains, 我們回到下面shopping mall的部份逛街~~~ 

途中經過UNIQLO, 見到Care Bears, 想起我家的Melody~ 



經過Harrods, 又遇到很可愛的bear bear~ 



走到Ground Floor, Li Wen和Esther去了買小食~



(看那巧克力.....)



我也在對面的SEPHORA有收穫!!! 



買了Urban Decay!!!

香港沒有了SEPHORA, 也沒有Urban Decay的專櫃, 所以我就買下去了~



好啦, 我們終於都去到BISOU啦~



KLCC的BISOU Bake Shop是家開放式的店子,

環境清潔光亮,

並提供四、五個座位給客人享用美味的蛋糕 

不過, 由於座位有限, 不要當這裡是cafe啦!!!!

不能坐一個小時還賴著不走喔~~

先來看看它家的甜點~









(我想要這個, ♥♥好可愛)





(Wedding Cake, 買了這個你的婚姻會很幸福的)



(回禮的小cupcake, 新人送這個的話, 客人也會很幸福的)



(顧客可以買禮盒, 作送禮用)

我們三個人買了這一些 





(可惜有一個打翻了 )



(這個好吃!!)



評語: Cupcakes弄得還不錯!!! 不太甜不太膩~

不過精緻度就輸給Wondermilk, 口感我也會給Wondermilk的高分一點~

所以我也是比較喜歡Wondermilk的出品多一些~

但觀光客應該是比較容忍找到BISOU Bake Shop啦!!!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