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9)

~ ♥♥♥♥♥ ~

2011.6.18

「下一站 ♥ 天后」

 


去完One Utama的Parkson買包包之後, Li Wen她們討論了好久喔~

因為她們突然想帶我去天后宮參觀~

就是討論該怎麼安排車子啦~

而我也需要回家拿550D啦~

(今天的日程都很簡單, 就是拍一下食物而已呀, 所以我拿了G10就夠了!!! 想不到要去拍夜景!!!!)



去到Bangsar集合的時候, 天色也蠻暗的啦!!!

我們一行5人, 有細姑婆、Li Wen、Lee Ean、Amanda和我~

由姑婆駕著她威風的BMW一路奔馳到天后宮去吧!!!!

好啦, 這...... 只是開玩笑而已。

她的BMW沒有奔馳, 因為我們又迷路又走錯路 

大概多花一個小時在繞圈 (有沒有)

因為KL那邊改路了, 原本姑婆想採用的路線沒了 

然後想再繞回去Bangsar重來 (甚麼 )

Lee Ean打給她哥哥Andy求救, 總算問到另外一條路了, 就是在天橋那邊有一分岔路口拐下去就是了!!!

(路人: 那不是很好嗎???)

原本也是的, 可是我們就是在天橋上錯過了那一個分岔路口 

之後Li Wen拿出她的秘密武器 - iPad 2, 來當巨型GPS, 來找路~

但是我在亂給指令又錯過了另外一個往左拐的路口  (對不起)

幾經辛苦, 總算是重疊上原本要走的路, 順利到達!!!



以下的部份, 由照片來呈現, 我的文字只是間歇出現, 因為是參觀嘛, 我沒甚麼可以說的啦!!! 

不過!!!!!! 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有爆點的!!!! 我寫包單香港一定沒有的!!! Trust me 

跟之前的一樣, 深紅色字體是片子連結!!! 有KL夜景喔~

來吧, 走!

天后宮前的花園:::





12生肖:::


























(我的)



(看見我Rework的包包嗎??)

天后宮外面:::








我們有裝香表示敬表~



可以看到夜景的喔~





Close-up shots:::

















廟裡:::

(我是第一次拍廟宇, 拍得不夠好請勿見怪!)



裡面有3位娘娘~









這是麗妃(右) 和緣妃(左) 

(欸!!! 這兩個冊封的名字是跟著她們的真名去改的~ 跟電視的改法是一樣的!!! 用名字裡的一個字!!! 我改得好有氣質喔~ )

兩位妃子在談心和對奕~ 

後宮之中波譎雲詭、、爾虞我詐 、各懷鬼胎......

想不到皇宮之內也有這樣的友誼~ 



(路人: 我看你真的是看得太多金枝慾孽和宮心計了!!! 神經病的!!! )

好啦!! 別這樣嘛~





KL夜景::::







好啦, 爆點來了!!!

是說我不相信有人會在廟宇內擺西式喜酒, 所以我特地前來親眼看看.......



結果我看了還不敢相信!! 

是混搭風?! (無誤)

 

我們還看見台上有3個小女生在唱鄧麗君助興, 還有編舞!!!

新婚快樂就是了 

之後我們回去Bangsar祖屋談Li Wen她們來港的事情~

但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有點濛, 所以都不po出來了~

呼~ 親愛的讀者們, 這一段日子以來, 你們都有乖乖把我的遊記每一篇都看完嗎???

(還是早已經沒在看 )

我的KL之旅正式踏入倒數階段了~

還有5天, 5天之後就完嚕~

你們還會陪我走到最後嗎?!?! 

接下來的, 我敢說每一天的行程都很忙很精彩!!!!

有甚麼呢???

有穿州過省的、有聚會、有精緻好吃的!!!

重頭戲是:::

我出國了!!!!

(讀者: 呃...... 你現在不是出國了嗎?!?!)

對呀~ 我在出國期間又再出國了!!!! 

聽不懂我在說甚麼的話就記得來看喔!!!

沒有看過我在Facebook的相簿的話......

就絕不能錯過最後這5天!!!!

陪我完成這歷史壯舉吧!!!

(我可是寫到快吐血的)

好長的遊記, 呵呵, 可是應該不會很難看完的吧......

我已經盡量寫得好笑一點的啦.......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