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1)

~ ♥♥♥♥♥ ~

2011.6.20

「5 aunties & 1 niece」

 


5 aunties and 1 niece 

Guess who's the niece 

上回說到這間shopping mall都很跳tone。

我再給你們看跳tone在哪裡 



跳tone的地方在於這些一個個小檔子 

我真的搞不清楚上面是國際名牌, 下面是這種小本經營的檔口的格局是想要怎樣 

是想要吸引最大顧客群嗎???

(大小通殺 )

好啦, 焦點放回眼前的這一間小檔子 Durian-Durian~ 

(名字改得真好!!!)



一整間店都是在賣榴連製食品 

我被燒得很利害喔!!!!

每一樣都想要試呀!!!

(我買了這個)













(買了這個)

還有不知怎麼沒拍到的Durian Cream Puff 

總共是3款。

榴連小蛋糕給我雪到離開前的那個早上才吃仍是好好吃喔~

榴連Cream Puff被我雪藏到很難吃 

榴連雪糕給我即場KO掉, 好吃!!! 真的好好吃!!! 怎樣香港都沒有這些呀~~~ (討厭)

之後, 好人的阿姨們帶我去找NOSE~ 

(眾人: 不要叫我阿姨!!!! )

(裝著聽不到)

NOSE是甚麼呢????

(小朋友們: 鼻子!!! )

不是喔~

哈哈~ 它是一家鞋店啦!!! 



(這位阿姨一直對著我的鏡頭裝無辜...... 我想問究竟是哪位阿姨幫我按下快門瘋狂捕捉這一刻呢??? )

(P.S. 我看來很忙)

我跟NOSE的緣份呢, 是在去Maid Cafe那天開始的~

那天我們4個女生去了Wondermilk和Tenshi Maid Cafe渡過一天~

Li Wen的朋友Mae的鞋子有燒到我, 不過她都忘了在哪買的。

我還以為我跟這雙鞋子的緣份就始於這天、終於這天。

之後, 命運叫Hans帶我們去Penang的Plaza Gurney, 然後我見到有一間鞋店做特價, , 我又進去了......

終於給我發現了Mae的那雙鞋子是出於NOSE的!!!!

我見到啦我見到啦!!!!

但是沒有我的size就是 

我又以為我跟這一雙鞋子的緣份又沒了 

之後回到PJ, Li Wen也專程帶我去One Utama找NOSE的分店~

也是沒有我的size 

你說, 是不是強求沒用?!?!

我真的放棄啦......

今天, 在我離開前的3天, 我來到Mid Valley的NOSE, 那裡又有NOSE, 而且有我的size!!!! 

你說!!! 你說是不是天意???

我在試鞋啦!!!



(然而Li Wen還在那裡裝無辜)



這一雙也很漂亮呀~ 不過我行李箱沒位子了 LOL

(是真的一點位子也沒有)

後面那一雙拖鞋是我在The Curve買的!!!



之後Li Wen帶我去找SaSa和Watson (對, 在疑似IFC Mall內有Sasa和Watsons)買伴手禮~

是甚麼呢????

我之後會揭曉的啦!!!! 可能是在最後一篇的戰利品篇, 也可能是在別的一篇 

我要看我有沒有心力再寫戰利品篇的啦!!!



快速進入晚餐部份好不好?!?!



今晚的晚餐在Oh! Sushi完成的~

是說我們6個人要我們擠進6人卡座是想要怎樣呀??? 

擠得進都沒地方放東西勒!!!!

(笨店員是不是)

這裡只有Lee Ean一個是瘦的!!! 

(好啦, 如果是Lee Ean這裡體格的話, 放8個也行的啦)

我見餐廳沒有很多人呀!!! 我要轉坐位!!! 

大家都入座後, 就開始看menu啦~

Oh! Sushi的menu有兩款, 他們在我們桌上放了每款兩、三本 

笨店員就是笨店員呀~

我真的是有點不高興呀~

還要我舉手舉了好久都沒有人看到我 

(註: 店內只有三、四桌客人, 入座率不高, 他們不忙)

然後我跟他們說: 可以給我們多幾本menu嗎??? 現在怎樣看呀??? 

真的是笨到沒朋友。

點完餐後, Lee Ean送我禮物~



是一件雙襟外套~

Lee Ean和Andy創立了Azoria, 是一家網購公司~

規模也挺大的, 並且提供海外郵購服務,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看:::

http://azorias.com/

(首頁有我的外套喔~ 是重點推介的!!! 哈哈哈哈!!!)



好啦, 當然我胖到很恐怖 (現在也是), 搭這個也不好看, 我特地附上回港後的穿搭照~





當然, 大家還是上去網站上看外藉model的親身示範比較好 

之後的是大合照~



(你說位置是不是寬敞很多??? 還有多餘的位子放東西!!!





呵呵~ 萬眾期待的食物close-up又要來了!!!



(定食)



(我和Li Wen share的三文魚刺身)



(定食)



(定食)



(炸雞飯)



(定食)





(Li Wen的蒸蛋)



(我的三文魚刺身飯)

我點這個是因為香港好像沒有刺身+飯的這個配搭 

很好吃喔~ 

吃完飯後, 我們就在餐館外合照和相擁~

哈哈哈哈!!! 是我離開前最後一次聚會的啦~

Bye Bye~

~ ♥♥♥♥♥ ~

完。

後天預告:兩隻腳板遊大馬 ♥ 

第六十三話、第六十四話、第六十五話、第六十六話、第六十七話、第六十八話

喔!!! 明天不發文啦~ 為甚麼呢???

因為明天要好好的寫Day 22的行程!!!!

之前進入倒數階段之前, 我曾說過我會出國!!!

去哪裡呢???

現在就揭曉好不好??? 

我明天去Singapore!!!

還要去有名的Universal Studio呢~~~ (灑花轉圈)

內有大量圖片+短片, 你們讓我整理一下吧!!!

2011.8.11, 12am, 準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