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ING。預演聖誕 ♥ 五位千金約會去 ▋ (上集)





小編有挺多個人一定要堅持的(怪)習慣......

比方說

★ 我碰我的枕頭之前一定要洗手......

★ 我出門一定要噴香水, 不然我不開心.....

★ 我寧可帶我的無敵外置電池外出, 也不要把手機的燈光調暗去把電量撐一天,

調到這麼暗我覺得我好像得了眼疾, 甚麼都看不到......

((你們都好可憐喔~ 同情同情

★ 護手霜!!!! 有時候轉包包我忘了帶真的好心酸, 我很需要護手霜......

★ Wet tissue!!! 我很愛用玫瑰味道的wet tissue♥ 我外出要帶著!

★ 上眼線一定要用眼線膠和眼線液畫, 下眼線一定要用眼線筆和眼影畫~

★ 我不太喜歡疊好床單, 但是my mom made me to >///< 也是要follow的啦~

((小編媽: 你是懶你就說嘛!!!! 不要跟我在那邊裝委曲!!!!

真的有太多, 我不數下去了~






這一次喔, 是girls date♥

依照慣例, 我會在facebook發邀請函, 然後會在event invitation上

★ 為約會編好行程表

好讓大家都清楚要去哪裡, 我不喜歡出來不知道要幹嘛的感覺......

而且我可以想清楚我們的路線, 避免重複的走來走去~





這一次的girls date的為了幫我們在忙碌的學習當中放輕鬆一下,

我們約了一個月才等到這一天的來臨!!! ((沒誇張

是說現在哪個年輕人會約到這麼後的時間 XDDDDD

好啦, 前言好像有點太長,

那我們就開始吧!!!

 


今天我們集合地點是在中環港鐵站D1出口,

然後走到Holly Brown的中環旗艦店去吃brunch!

從港鐵站步行過去大概需時5-10分鐘,

很方便~







我們選了樓上靠窗口的位置, 比較有私隱~



是說我們家的Kiko傻妹竟然給我乘計程車過來 XDDD

還要沒很快就到, 還要找了很久才到 XDDD

慘翻了吧!!!!

才是個girls date不用這麼在意......


((戴帽子的妮迪雅在玩我的手機 XD



妮迪雅好像對Android系統蠻有興趣的嘛~

對呀, 快轉過來吧!!!!

然後右邊那一張是我在教她用我的Canon G10, 她快要去台灣, 借我的照相機去拍拍~~

((現在我才看到, 你怎麼還在玩我的手機 ==" 不是要聽我的解說的嘛????





((Ding Ding大概是拍了最好的一張低視角snap shot XDDD 大家看來都好正常~



((這是Holly Brown的X'mas Special Set~ 好有質感喔♥



((Ding Ding娃娃領女王♥



((妮迪雅鬼臉超級多的!!!!




五個小妮子都要了一個gelato!!!!

我依舊是要了一個Vanilla Thriller ((走不出來.....

她們的我都忘了 >//<

不過, 慕名而來的妮迪雅和Ding Ding就是大推這款喔!!!!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大愛♥)




((妮迪雅從澳洲帶回來的超大巧克力!!!!




是說妮迪雅好貼心喔, 每個女生都有收到伴手禮~

就連新相識的Ding Ding和Kiko也有~

((對, 她們是今天才真正認識的......

可以我們五個超級合的!!!!

因為我們的共同語言是::: 化妝、美顏♥♥♥

女生的common language來的嘛!!!!!

((是真的相處到好像相識了好久一樣.......

待會兒你會看到她們的相處照片 LOL








吃完Holly Brown, 女生們已經熱身完畢了!!!

你看喔, 妮迪雅已經跟Ding Ding並排走了!!!!

一路都是這樣完全沒有不熟絡的問題, 超級妙的!



是說WenWen好勇敢喔, 給我們穿著高高的厚底鞋來逛街,

結果還是雙腳痛到炸開 XDDD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由於下一站我們要去海港城拍照, 走回去乘搭港鐵也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編了去搭小輪~

中途經過ifc, 看到Apple Store的狀況......



我們五個都停下來拍照了!!! XDDD

是說起初我不知道是Apple Store

((look way pass that big logo but stop right before my vision hit the iPhone 4S advertisement board LOL sigh....

只看到超級多的人潮......

我還去問Ding Ding這是甚麼 XDDDD
















((這張WenWen好像小朋友 XDDDD 把手擋在自己的臉前面 XDDD



((是說Ding Ding的手錶好美喔♥♥♥ 超可愛的呀!!!

但我不知道右面那一張她在幹嘛...... 不是我叫她這樣做的......







來到了海港城外面的2011聖誕節限定Toy Story Land裝飾!!!!!!!

美翻了!!!!

就跟樂園的Toy Story Land一樣嘛!!!

((我的意思是Woody的姿勢那些, 不是說整個完全一樣, 不然這要叫做Toy Story.... Avenue =="



















超級推薦大家來到這裡拍拍~

最好在早一點的時間~

不然像我們兩點多來到已經很擠了~

四點多離開的時候更是超級擠!!! >///<




















裡面還有little green men的聖誕樹!!! >3<





























好啦好啦, 進去啦~~~




女生天堂快到了♥

下集繼續!




《Holly Brown 中環旗艦店資料》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22號地下

電話:2869 900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7:30am to 12:00am,

星期六  
8:00am to 12:00am,

星期日  
9:00am to 10:00pm 




P.S. Holly Brown 圓方店也開幕了!!!!

很想去看看~






((咳咳~

哎喲 我生病啦~~~ >///<

這幾個星期on & off的在病......

之前是喉嚨發炎, 現在是感冒了~

待會兒還要去看醫生 ((翻白眼

小編已經病重了兩、三天了, 到今天才有空去看醫生......

sem尾真的忙翻天呀呀呀呀~ ((含淚

是說現在我是抽一點時間去寫這篇文章, 然後就要寫論文!!!!

我的媽呀!!!!

幸好敲英文我也挺快的, 加上用英文寫會比較快一點.....

我希望英國文學的論文能在星期六完成, 然後linguistics的論文要在星期天or下星期三完成 XDDD

((喂, 我要上課的!!! 這個不算很慢的啦!!!!






去facebook page給我一個讚可以嗎???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