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MAGIC ACCESS ♥ Carmen 真心大推薦 ▋




((現在正聽著Disney Songs的playlist在寫這篇 XD))

哈哈~ 這篇是昨晚臨時想要寫的!!!!




突然想要寫的原因是因為C發覺身邊有很多朋友還不知道

香港迪士尼樂園 (下簡稱HKDL) 在去年已經把「Annual Pass 全年通行証」的制度/ 名稱,

改為
 
★★★「Magic Access 奇妙處處通」★★★

她們還在叫「我要買Annual Pass!!!」,

um...... 我幫不到你耶~ XDXD




身為「迪士尼非正式榮譽大使」XD ((是朋友改的, 不關HKDL的事!))

我當然要將這個消息告知給身邊的朋友, 還有你呀!!!!

之前的「Annual Pass 全年通行証」我沒有寫過文,

是因為當時的優惠還沒有很impressive, 也沒有很多~

但在這次改革之後呢,

HKDL為各位賓客帶來很多新的優惠!!!

價格方面也更可愛了♥

至於優惠有多少、價格有多可愛,

等等C會給大家了解了解一下,

這個好康的優惠!!!!




欸? 在首圖好像看到Alice了耶~

她是不是又喝了縮小藥水 XD 怎麼比卡片還小...... XDXDXD




大家先來看看新一版的Magic Access會員卡的外貌~

跟之前的Annual Pass不一樣,

新一代採用正式會員卡的材質 ((就是好像信用卡那種))!!!

比之前Annual Pass同樣採用單日入場門票的材質,

新款會比較耐用, 質感也提升了不少喔~

現在就不會再有卡身很快會折舊的問題了!!!

不少朋友見到都有驚歎呢~





這是卡身背面。

有說明這是Magic Access金卡,

還有我是買Student的類別的,

到期日是明年跨年的時候!

((是說還沒看跨年Disney文的快去看!!!))

然後下一行就是被我封印了的名字, 還有會員編號 XD



整張好像credit card XDXD

有升格的感覺喔~








說了這麼久外表的改進,

最實際的還是先看看有甚麼優惠!!!

你說對不對 XD





「Magic Access 奇妙處處通」現分為四級制,

最方便的是「白金卡 Platinum」,

然後就是「金卡 Gold」,

再來就是「銀卡 Silver」,

最後就是價格最可愛的「紅卡 Red」~





我覺得這次推出的優惠是真的會用得到的那種, 所以我選出來的都是真心推薦的喔~


以下是「Magic Access 奇妙處處通」的一些優惠,

有分等級的喔!



我個人覺得「全年園內餐飲優惠」和「全年購物優惠」最為實用,
 
大概是每位賓客都會用到的服務!!!

((不要告訴我你12小時不吃東西 -,-))

每次都有打折感覺會省很多!!!






優惠繼續來:::



.((註::: 生日優惠期是你整個生日月喔~))



在「尊貴生日優惠」的類別當中,

我覺得「免費酒店下午茶」、「免費酒店自助餐」和「免費生日蛋糕」這三項單價較高的優惠真的很讚喔~

單是這三項加起來就快是Magic Access本身一半的價錢吧!!!!

還沒算每次進樂園的門票單價呢!!!



至於「生日當天免費入園」這項優惠更是方便金卡、銀卡和紅卡持有人來迪士尼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要是你的生日是在weekends 或 在Christmas/ 新年前後的日子, 那就更超值了!!!))








以下是「酒店優惠」的資料:::



個人覺得還是「酒店餐飲優惠」和「酒店購物優惠」會最常用呀~

「預訂酒店房間」的優惠還不錯, 不過我猜你們也不會常常入住吧XD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去香港迪士尼酒店用餐的呢????

C就是常在翠樂庭Enchanted Garden用這個優惠的喔 呵呵呵








好的,

優惠的部份就在這邊告一段落 : )

我們再來看看價格好吧?!




查看相關年曆按這裡


現在單日門票的價錢是HKD$399,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 升級為紅卡會員只需HKD$61 !!!!

當然如果你在園內消費, 打折省下來的也不是HKD$61吧!!!!

所以入門價真的很approachable喔~~~

買了之後還可以經常探望Woody XDXDXD



誠心介紹給大家~











希望大家在看完這篇發文之後會對Magic Access有多點認識♥

期待在Disney看到你們的笑臉喔~




來fb找我♥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祝你有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