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新春大掃除 ♥ 再一次翻出好多回憶來 ▋




新春快樂!!!!

終於都到了大年初一了!!!

是說C這幾天都很忙..... 連用電腦的時間也很少...... >///<

((幸好有手機 XDXDXD

在年廿八的深夜, C在收拾的時候找到好多以前的回憶 XDDD

看得我笑了出來了~ ♥

((到底是誰會一邊收拾一邊拍照 -,- 還要看一張拍一張......

沒有拍到全部啦~

不然我不能完工 -,-

在這裡也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





((這張C爸C媽都很proud of 的~ 拿去參加Crocodile小model比賽得第二名!!!

還有獎金 呵呵呵!





((這是參加Ladybird的fashion show XDXD 是我第一次走貓步!!!

我還記得綵排的情況耶~ 負責人叫我們往前走, and turn around 走回去~~~

超難忘的回憶!!!





((95年我大概是4歲吧!






((還在那邊害羞幹嗎 XD




((我不知道也不記得他是誰 XDXD 為甚麼我們牽著手?!?!





((我就說我是香港最早的o靚模 XDXDXD

Model 101:: 叉腰~






((這張笑死我了!!!!! XDXD 哪裡學來的pose?!?!?! 還懂得挺胸收腹突股 -,-




((我記得我記得!!! 這是我第二次走貓步吧?!?! 我跟一個男的一起被挑選成為聖誕老人/ 老婆 XDXD




((專題習作!!!




((小時候的功課~




((小時候的功課~






((我媽的筆跡 ^^




((第一次上雜誌 XD 我裝受傷了要first aid我 XDXD




((第二次上雜誌 XD 是新年特別企劃!!! 我記得那時候是我第一次認識「五代同堂」這種年花~

我有幫忙 (裝) 插花的!



((這個我也笑了~ 哈哈!

是中七的時候男班長寫給我的生日卡 XDXD





((我們在中六中七一齊當了班長兩年,

剛巧空堂都是在一起的,

然後會聊天XDXDXD

他跟我鬥氣, 說一定會抽空寫一張生日卡給我~

他寄過來但還要忘了寫、晚了寄 -,-




((上圖::: 完全show到我跟Disney不可分割的關係 XDXD

其實是我們很常會一起唱Disney的歌~ 沒有甚麼人知道怎麼唱/ 唱得到呀 哈哈哈哈!!!


下圖::: 這個呆子在寫卡的時候還在跟我爭辯「仙子」有沒有翅膀...... -,-

明明就是爭辯完畢了很久, 是要這麼的記仇嗎????

(笑死我了 lol)





((這張也好壯觀喔~

中五的時候真的好多人 XDXD

原來那時候我就站在Mimi和Coni的隔壁,

不遠處也有Saki,

Ivy站得遠一點是因為她不在我們班~

這張有拍到我們四個的喔~~~

 




Show一下我收拾的成果吧!




((C媽超好笑的嘛!!! 她忘了中間那個Woody是她送我的!!!!





((這一格, 是我每一年得寵的東西才能進的!

有香水、指彩、公主、還有Toy Story!!!

(之後也放了Anna Sui的化妝掃筒 XD 我忘了放 XDDD)












最後多送一張,

我在The One拍到的Mr. Potato Head展覽的照片~

怎麼這麼簡單的......

有點失望 >///<





最後祝大家

恭喜發財!!!

龍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喔!!!






按圖看我初一生日的發文喔~


a 24



來FB跟我聊天~~~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Happy C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