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八隻腳板遊香港 ♥ 中集 ▋



向大家介紹這是我的男朋友 ((害羞~~

眾人::: 你想太多!!! ((被打飛 @@

喂! 給人家裝一下不可以嗎??? 噗!

他是我的菜♥♥ 哈哈哈哈



這是Day 4 & Day 5的遊記~

請服用 XD



2012.01.08

山頂



今天我們去山頂參觀蠟像館!

是Li Wen指定要去的行程之一~



我們買的是全套票,

包括來回纜車車票、觀景台套票和蠟像館入場門票~

會比分開買便宜, 也是另外排隊的,

不用等很久就買到票了!








來到蠟像館,

看到有新的蠟像覺得好興奮喔 XDDD

她們也瘋狂拍照中~







((帥喔!


((皇室~









((裝懂 XDD 其實那個字體很難看@@ 我看不明白啦~~~


((在SCREAM遇到Hugo XDDD 超有禮貌的傢伙~


((大家看得多首圖那張, 其實這是Take 1 XDDD 我沒脫外套~











((Twins!!!







之後去了荃灣吃了壽司超美味的!!!!

我吃了很多三文魚~~~ ((大愛!!!






之後就是在油麻地逛街看到Ellie Rose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心愛的♥♥♥

發文在這邊







在這之後, 我們終於找到Dolly Wink的眼線液!

四處都只售眼線筆而已 -,-

甚麼......

也去了大角咀買boots!!!!

我買到了~~~~

Yeah! ((比V~





2012.01.09

海洋公園





昨晚我們沒有弄到很晚,

大概8點多就called it a day嚕~

因為今天要去海洋公園!!!!




是說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是何時到過海洋公園了 =.=

我是屬於迪士尼的 ((笑~











((這個可愛!!!



今天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無阻擋看到大熊貓的呀!!!!

我的EP3只用上了套裝鏡頭, 只有3x光學變焦,

但也靠拍得很大呀呀呀呀~~~

是說牠們比我想象中瘦耶~

是因為我太久沒來嗎????















((SEE????


((C媽以為這個是真的!!!

玩這麼大喔 XDXD 要摸真的 -,-












之後我們去新落成的「海龍王餐廳」吃午餐~

大家記得要訂座喔!!!

這樣可以搶到在水族館玻璃前的最佳位置~

那時候我們是預早在3星期之前已經訂座,

但想不到還是有其他人搶了!!!!

不要看少它 XD




























「海龍王炒飯」





「焗太平洋三文魚柳伴珍寶蘑菇」





味道還不錯, 不過就是份量少了一點......



我們要了Haagen Daz作甜點~~~

超美味的!!!




之後我們乘搭纜車去另一園區繼續玩!!!












((看起來好可怕喔 >///< 我們沒有玩~



我們沒有玩很多機動遊戲,

都是walk walk、see see而已 XD












因為走得太累了,

所以我們買了pop corn吃一下!!!

是說ber kor還買了大size的, 太超過了 XDDD



((這個原本我們想join的, 但之後發覺好無聊所以沒有參與





















我們也參加了小型遊戲喔~

你看我們多。利。害:::



Li Wen的是Jumbo, 我的是Large!!!




我們沒有把獎品拿回去~

太大的啦!!!

她們換了細獎的狗狗, 拿回去送人~







晚上的水柱表演也很不錯!!!

煙火有點嚇人!!!

((距離太近, 還加上爆破水面的元素在一起, 有被嚇到退後 -,-




之後我們去吃晚餐!!!

HOT POT!!!



接著我們來到大角咀的「靚煲皇」吃火鍋!!!

湯底是花膠海參豬骨煲!






很滿足啦~~~

還吃不完!!!!






之後我們送她們回飯店~

是日為Li Wen派成績之前的一天~

所以C媽偷偷為她準備了蛋糕~~~

預祝大成功!!!



最後好像是一個A、一個A-和一個B這樣子~

畢業嚕!!!!
 



大年初一我生病了 >//<

大家要健健康康的喔!!!

剛剛小睡了一陣子,

還是要發文才能去睡呀~

如果明天我復原了,

那就要把握空檔來寫個妝文~

((拍拍的部份!!

我去睡了!

晚安! 新春快樂!



來fb找我♥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