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玩台灣 ♥ 美食、血拼雙重奏 ▋ (Part 1)





Hi~!

萬眾期待的台灣遊記終於都來了!!!!

是說這篇其實我在早幾天就寫好了,

不過還是要排隊讓上月拍好的發文先出場, 我們才能move on的嘛!

((比V

才等那幾天已經給催文 XDDD



很謝謝大家在我去台灣的時候熱烈的留言和給讚呀~

原來你們都是有在看耶~XDDD






先來說說這次的台灣遊記系列會怎樣處理喔~

免得大家找不到想要看的東西!




用這個名字 → ▋旅遊。大玩台灣 ♥ 美食、血拼雙重奏 ▋ 的發文,

是遊記來的!

總共分成三部曲, Part 1 to Part 3 這樣子~

一天一PART!

記錄了我們去過那裡, 就像一個行程rundwon一樣!




然後我也準備了另外幾篇獨立專文,

大多都是美食文喔~

就是大家都熱烈討論的那幾家~

因為美照太多, 如果一併放在遊記裡面, 很雜亂也不會很好看呀~

所以重點介紹的餐廳照片我會先抽起來, 等到發專文的時候再給大家看詳細的,

在這三部曲的遊記裡, 只會有小預告記下我到過這裡喔~




到最後, 當然少不了會有戰利品文大公開!!!!

我想這是21年來最貴的生日了吧 XDDD

錢都是用噴的形式飛出去了......

((C媽在哭 QQ))





就是這樣了!

到底C的台灣生日之旅是怎樣的呀???? XDDD

應該是跟你們看過的會略有不同喔~

那就快來看下去吧!!!!





2012.02.03


昨晚等C媽回家等到半夜,

然後收拾行李等等的, 睡覺的時候已經是三點多 =.=

然後睡到五點多起床梳洗, 然後去機場!!!!

八點鐘到達~ YA!



上次來到機場的時候已經是一月十一號送Li Wen她們走 >///<

自己的話就是2011年六月回KL的時候呀呀呀呀呀~~~

我超喜歡機場 XDDD



我們在機場的大家樂吃早餐, 先填肚子。




這裡是出境大堂的外面, 我發現天花板上面有很多顆迪士尼的氫氣球......

((現場有更多我沒拍下來))

不由得我直接聯想到這是內地旅客的所為

((Reason 1: 很多內地旅客會去Disney

Reason 2: 差不多只有他們會買氫氣球......))



大家要知道, 香港國際機場的樓底是很高的,

如果要把這些氫氣球拿下來,

不但會造成機場工作人員的危險 ((人家搭升高機器上去是有一定危險的)),

封鎖現場作清潔也是會對旅客造成不便。

((再者我也不清楚機場方面有沒有那「升高機器」 =.=))

我猜這是進海關之前才發現不准拿進去...... ((exactly就在那看見的))

然後就以為這是拍戲嘛, 放氫氣球上天空...... -,-

請相關人士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很愛我們的機場, 大家也請好好使用它。








之後我們就登上了Hello Kitty飛機了!

去台灣的這一程不是全Kitty的,

回程才是!





Welcome video還是Sanrio製作的喔~

Hello Kitty航班的部份會有專文, 想要連同台灣回程的那一堆照片一起po上來~




今天的天氣不好, 暗暗的想要下雨。




上飛機的時候被我拿到最後一本BEAUTY美人誌!

哈哈~ 超幸運的呀~




也來看看免稅品的catalogue,

猜猜我買了甚麼? : P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由於往返台灣的機程超級短, 大約就只有那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

所以想要購買機上免稅品的朋友就要盡快通知空中服務員為你下單!

C就是在用餐後才說要買, 結果她們說已經不能買了!!!!!

我猜最遲要在派餐之前要下單了。



有些商品是在機場的免稅店也沒有的 ((我有去找過)),

又或許你回程不是乘搭Hello Kitty航班的話,

Kitty航班專屬商品也是沒有提供的喔~

所以最好是一找到坐位就要先拿catalogue來看一下, 免得錯失機會抓狂也沒用呀~




今天的飛機餐是這個。

還OK啦~



三萬尺高空上的天色是如此的美麗呀♥

比剛才那像嘔吐物顏色的天空好多了 >///<



這是我的位置, 52H。

圖中的是我的旅行用銀包, 不是日常用的那個喔~

這個是Agnes b.的, Tough也有在賣這類的旅行用長包款,

可以裝passport、機票、外幣等等的,

出國的時候我都會轉用這種包。




這是快將接近降落的時間, 我趕快拍一下的。

((還有5分鐘那種啦, 不是立刻要降落))

今天台灣的天色也不是很好, 一樣有著陰暗的天空。






OH YA! 到了桃園國際機場了!!!



台灣這種機動行人道都很慢...... =="

人家在隔壁慢走都比我們快......

跟香港的很不同呀 XDDD

香港的那種快得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XDDDD




免稅店有點擠的感覺。




取行李的過程很順利, 不用等多久就領到嚕~




其實在完成出境手續之前,

我們會經過好幾間外幣兌換店的,

但我們沒有細心看兌換率哪間好,

但看來在過海關之前的那間蠻多人排隊的。

我們這間是我在完成出境手續 (海關 + 領行李) 之後的那一家,

看來也蠻多人。 

兌換率大概是NT$3.7 = HKD$1



出機場後,

我們搭了飛狗巴士去飯店放行李。

票價:NT$140

車程:大概是45分鐘

賣票的阿姨懂廣東話的喔 XDDD

跟香港的旅客好溝通!




這張是車票, 不要丟了它,

到上車的時候要給司機的喔~

集不夠的話司機不會開車的!



((車廂環境))


賣票的阿姨說旅遊巴是直達飯店門口的。

但其實我們在中途要下車轉搭另一輛巴士 ((不用等, 但要自己拿行李)),

還有, 那輛巴士就真的是巴士喔, 沒位置放行李的,

所以我們就是要摟著行李搭車......

當時還在drizzling中, 真的好狼狽!

然後下車之後, 不是真的飯店門口,

我們要經過升降機、food court、樓梯等等的試驗才能到飯店大堂!!! =.=

幸好是去的那一趟, 行李還不重,

不然你叫我怎麼扛著載滿戰利品的行李上上下下的 >///<

((如果是回KL更加no way, 我不會陪她們瘋的!!!!

我連去的那一程, 行李都超重了!!! 怎樣拉著走樓梯!!!! ((傻眼))

想要舒服旅行的朋友要衡量一下嚕!

想要省錢的朋友, 還是可以搭一下~ 真的是很便宜!

機場→計程車→台北車站:NT$1300

機場→飛夠巴士→台北車站:NT$140

沒辦法 -,- 十分之一的價錢......



雖然昨晚我只睡了兩小時,

在車上我沒有睡著呀~

這樣弄我都醒了 0.0






這是我們的飯店

Caesar Park Hotel (Taipei)

台北凱撒大飯店

[讀音:凱kai3 撒sa4, 像"沙"的讀音, 不要讀錯喔~]





評價等後面進房間之後說。






我們放下行李之後, 就直奔Hello Kitty Sweets餐廳了!!!

我們之前就打長途電話過來訂座, 還有10分鐘就到1:30pm了!!!

一定要趕上呀~~~



車程很快, 應該不到10分鐘就到了,

大概就是從太子到旺角/ 油麻地的距離 (感覺)。



沿途看到SOGO復興館!!!!

我們待會兒會來這裡喔~~~

((我本人超興奮的 XDDD))



與此同時, 雨愈下愈大。






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也是會發專文的,

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嚕!



((大雨))




超可愛的Hello Kitty頭像立體蛋糕, 我有點~

專文已經發文了喔~

想要看的話點這裡:

▋台北。Hello Kitty Sweets ♥ 台北最舒適的夢幻新據點~ ▋




((對面有我最愛的SALAD♥ 可惜下大雨, 不然我想過去看!!!!))



姨姨居然把傘子留在行李裡面 -,-

我們三個人撐一把傘走過去下一個目的地!!!

Google Map說要4分鐘, 但我們大概走了15分鐘吧 -,-

((or even more....))

我們走錯方向了, 所以繞了點路...... ((倒地




看到Chanel, 就知道我們回到SOGO了對吧?!  ^^




我要來復興館幹嗎???

就是要到YSL呀♥




大家可能奇怪::: 香港不就有YSL的專櫃嗎????

對喔, 香港是有YSL專櫃, 但沒有我想買的產品...... =.=

是的, 我跟你們一樣的奇怪為甚麼香港沒有進這款......

我想買的是2012春妝系列的產品, 為甚麼會沒有進貨......

我是直接把照片拿給香港The One的ba看, 她說沒有 >///<

我回去問小季 ((台灣有名部落客)), 確實台灣那邊是真的上市了, 有進貨, 我才去把它衝回來!!!
 
((我怕是先給她獨家試用, 實體店還沒有進貨, 不想白走一趟~))

買了之後還跟小季說我帶了兩色她超開心的 XDDD




說了這麼久, 好像還沒有給大家看我買了甚麼對不對 XDXD


台灣的店都很好呀, 都給我們拍照, 香港的應該不可以了吧 -,-

這是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A Levres 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




試用感等等的都等到戰利品文那邊說吧~

我只能說這咖太燒了吧!!!!!

出發之前, 我拿小季的發文給Ding Ding女王看,

她也給燒到 XDDD

顏色很美很持久喔~




還是那句, 香港怎麼沒有進貨!!!!! ((氣死人了!!!

幸好那次去The One沒有白走一趟,

去了M.A.C.買了口紅跟primer, C媽送我的♥

((C媽::: 都說不要跟妳去逛街, 太恐怖的啦!!!))



之後我們去了對面的SOGO忠孝館,

我買了Sofina和NARS的產品喔~

((開心!!!))

有退稅服務。

男ba服務超好,

跟香港的不一樣, 我們香港的都弄得很有隔膜的感覺 =.=

其實我們去買化妝品都會有點亂呀, 不知道要買哪色,

然後如果我看到你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再看下去了......

台灣的不會喔, 會熱情一點點但不會弄很很傻眼很尷尬~



是說台灣人都超有禮貌的, 有點像在日本的感覺~~~

就連問路都跟我們鞠躬!!!

感覺好好喔~~~




之後我們去了SOGO後面的86小舖♥

雖說是「後面」, 但我們被連環3、4次誤導迷路了 -,-

就幾個路口有這麼confusing嗎???



幸好我們走錯路的途中,

也有買到戰利品的 呵呵呵 ((整個放錯重點 XD))



來吧! 女生天堂! 我們到了!!!



86小舖位於小巷中, 所以真的要問人才會比較容易找到!

加上當然下雨, 天多昏暗, 真的不好找!


((這是給男生坐的嗎??? XDXD 女生來到這裡都失心瘋的血拼去, 誰要來這邊坐著 -,-))


((這是出口/ Cashier))



86小舖入口處設有置物櫃, 免費的喔,

可供女生放下包包,

不要這麼重!!! XD

輕鬆血拼去~






這是神聖的牆壁呀呀呀呀呀~~~

為甚麼???

因為有很多知名的部落客都來過這裡呀~





我有看到崔咪、CHIAO、小安、GINA、GISELE等等的知名部落客~

好想把立可拍拿回家 XDDDD



在這裡手滑得超嚴重,

到戰利品文那邊再懺悔 XD




之後我們搭計程車到Stage!





Stage是小豬羅志祥開的店喔~





Stage最近跟Care Bears合作, 所以門口有Care Bears的公仔樹!



姨姨在這裡手滑了幾千台幣給她的女兒~

我呢???

我不是fans所以沒有買啦~

但我有當mdoel試穿!!!






是說香港尖沙咀新港中心也有Stage的分店喔~

小豬fans可以到那邊去逛逛~

這邊大多是賣男裝的, 我不清楚香港在賣男裝or女裝比較多~

聽說香港的小女生/ 小男生很愛這牌?!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耶~

**眼中只有韓系跟日系的潮流**

穿T-Shirt的人我都看不到XDXDXD

((路人::: 那因為現在是冬天...... 你當然看不到..... =.=))



之後我們搭計程車去周杰倫的古堡餐廳 Deja Vu~




車上還有國語版的多啦A夢看耶~

是說已經很習慣香港版的聲音,

現在聽他們的覺得好不習慣 >///<






姨姨還以為我們是到帳蓬裡面吃飯 -,-

我要的是古堡!! 是古堡啦!!! >///<

((跩))




起初我以為是這家 XDDD




但原來是這家~~~

門口好神秘喔~~~



裡面有magic show跟singing show,

將錄在短片裡, 就在這篇的最下面~




這家我會發專文喔~

所以要等一下才能看更多的美照!!!






吃過晚飯後,

我們先回來飯店整理一下~

上面提到我們入住的是

CAESAR PARK HOTEL (TAIPEI)

台北凱撒大飯店

C媽說是4星級的, 旅遊書說的是5星級的?!

不知道啦~ -,-



我們要了一間雙人套房, 加床,

最左邊的是我的床 : P




空間也算OK, 三個人住也不擠,

地方足夠放三個人的行李,

還有很多空位喔~~~


洗手間方面,

我覺得浴盆的部份有點殘舊,

跟房間其他的部份有點不配,

應該是翻新前留下來的。

喔, 對了,

翻新前是Hilton Hotel來的喔~




至於對於這家飯店的評價,



優點:

1. 地點方便

就在台北車站的對面,

走3分鐘就有捷運站的入口。

搭計程車的話, 司機都一定會知道飯店的位置和能夠在飯店門口給你下車~

真的很方便~


2. 客房服務快速

當時我們打去front desk要多幾瓶水,

雖然是不收錢的服務,

但也迅速的送到房間去~

令人覺得被重視喔!



缺點:

1. 價錢

貴喔! 真的如果沒有甚麼要求真的不用住這家!!!


2. 沒有提供WIFI

真的!!! 房間裡只提供寬頻上網,

那即是要有筆電才OK!

對於這個我真的是大扣分!!!

4、5星級的飯店居然沒有WIFI???

有上網強逼症的朋友要留意了喔~~~






放下重死我們的戰利品後,

我們把握時間出去逛逛~~~




來到我指定行程之一的ETUDE HOUSE♥




是說我想要買它家的小剪刀,

怎知道竟然給我一個大缺貨!!!

要到台南才有!!!! 算怎樣氣死我了 >///<







是說台灣的ETUDE HOUSE試用區的試用產品擺放得有點零落,

也有點骯髒的感覺 >///<

令我完全沒有試用的欲望 =="

要知道我們要的是妝感而不是髒感 >///<

希望她們可以改善一下!






UNIQLO好像比香港還多 XDD




之後我們去喝了點飲料,

來到台灣一定要去7-11見識一下的嘛~

比香港的都厲害!!!

室內烤地瓜、設座位當小型cafe等等的~

我們香港的7-11最多只有一張桌子給你站著吃個燒賣就快走啦!!!!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請期待之後的台北發文吧!



相關發文:

▋真正開箱。Hello Kitty行李箱 ♥ 我們旅行去 ▋

▋台北。Hello Kitty Sweets ♥ 台北最舒適的夢幻新據點~ ▋

▋旅遊。大玩台灣 ♥ 美食、血拼雙重奏 ▋ (Part 2)

▋台北。Deja Vu周董古堡餐廳 ♥ 驚喜的美食視覺饗宴 ▋

▋旅遊。大玩台灣 ♥ 美食、血拼雙重奏 ▋ (Part 3)

▋台北。VVG BON BON法式甜食咖啡廳 ♥ 女生都一定愛的夢幻CAFE ▋



來FB找我♥ 緊貼最新狀況~~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