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有妞兒說想要看
C的化妝包有時跟朋友外出在化妝間也嚷著說要看我的化妝包……

是說我的化妝包有這麼神秘嗎???

還是大家都很想要看到愛拍照女生日常外出要補妝的必需品??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一篇化妝包內容物大揭秘!!!

是真的只有這些喔!! 剛從包包拉出來拍照的!

以下展示的是日常用包包 XD








 

平常外出就只會帶這些~



面油紙剛用完我忘了買所以沒拍到, 不然還有面油紙這個~



然後Olympus那蓋子是用來擋一下, 好讓我拍照的時候, 筆型的彩妝品不會倒喔~



那是根本不屬於這裡的 XDD






先看看前面的陣容吧!



金屬色的那咖是Kanebo
Coffret D’OR
咖啡色眼線液。



中間那個是M.A.Clip primer, 有擦跟沒擦, 效果真的有差別, 大推!



上面白色瓶身的那個是DUP的睫毛膠, 這個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 全台灣部落客也在熱棒!








之後這盒超美的是MAQuillAGE2-way cake



平滑肌膚、修毛孔、遮瑕的功力對我來說也很夠, 但控油力卻蠻不OK =.=



因為我是混合肌, T-Zone會容易油…… 還真的蠻惱人的!



現在正考慮也這盒收起來等冬天用, 妝效會比較好, 那今個春夏入手另一牌控油能力更好的!



正在觀望的品牌有DiorLancome!



Lancome新推出的瞬白奇蹟持久粉餅主打抗油抗汗不暗沉, 打中我的紅心!!!!



但粉底液我在用Dior家的, 配成一套也好像不錯喔!!!



我的媽呀!!!!







最後到唇妝的部份。



唇妝部份我喜歡帶幾咖色, 方便隨我心意更換 XDD



有時在早上想要擦偏粉紅, 吃飯後想要擦個偏橘色就會換, 不然會很憂鬱
>///<



 



先說蛋形的是EOS護唇球 (熱情果口味)



這個是我的第二顆, 味道超好, 甜甜的, 吃到也不覺得突兀/ 噁心!



在使用初時我還試過幾次偷偷的舔咀唇吃護唇膏 XDDD ((yes, I’m crazy : P))



味道真的好吃!!! ((大誤))



大家不要學我喔, 舔咀唇是不對的! 所以吃夠了以後我也沒有再舔了~



 



左右兩支唇膏是M.A.C的。



這陣子我都有在facebook
page
那邊推薦給大家~



它家的唇膏就算是啞光Satin系列也是比較保濕好上色的~



顯色度超高, 擦護唇膏以後再上色也很OK不困擾~



最重要的是價錢在專櫃貨來說算便宜($140), 一支可以用很久, C/P值很高!!!



但是M.A.C在去年底加價了, 希望不要再加了吧 >///<



 



後面的兩咖是YSL鏡光唇釉!!!



以後會有發文再寫~



請鎖定!!!



這個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愛的好不好!!! >3<



 



Anna Sui鏡子大sizesize我都有,



size的是妮迪雅她們在我18歲生日送我的, 一用就用到現在了((21 -,-))!!!



出外用的鏡子我不習慣用太大的, 所以都一定會帶小size夠用就好了!!!



狀態還很新簇, 品質真的超好的!!!



一面是正常版、一面是放大版, 補甚麼都很方便~






我的化妝包就是這麼的簡單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 對了!

化妝包本身是在韓國的Baviphat買的喔~






圖片是在放學後黃昏時間在家裡拍的, 有點倦容不好意思! >///<

然後大家有甚麼問題也可以問我~

就這樣吧!!!

Miss you all!!!


來fb找我吧~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