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少女時代

我的愛~~~


今日要來分享的是Carmen託人家在韓國買的東西, 主要都是保養品, 沒有化妝品~

Carmen有在fb page那邊徵求過大家的意見, 看來大家都是想看到「動Carmen」的!!! XD

好的, 這篇是有影音的!!!! ((一千年沒有拍影片了 XDDD))

那我就不多說了~ 在影片那邊已經說了很久 -,-

看影片吧
!!!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
~

這次我擦了新的眼影!!!

其實有顏色的, 可能是太遠看不到=.=

等我發教學文的時候再看清楚吧!!!


 今天我要去手機品牌的活動呢!! 等我發文喔~


 明天母親節快樂



延伸閱讀:

▋韓貨。AKAZ ♥ 我的搖滾甜心 + 戰利品分享 ▋ 



 就這樣吧!

fb緊貼Carmen的各種新動向!!!
  
Carmen 愛拍照女生部落格 Facebok PAGE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