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Carmen's Signature Look系列又回歸到愛拍照女生部落格當中了!

這一次是大家等了好久的眼影教學XD

不止是你們喔, Carmen自己的朋友也在很久遠的以前就一直在叫我教的了 >///<

終於就要在這邊公開啦 哎喲~

((到底是要拖多久))


有沒有看到首圖隱藏了Carmeninitial? Heehee~

I'm C!!!


上一篇Lesson 1打頭陣的是唇妝文, 大家應該還記得吧?!?!

反應還不錯呀XDD


回顧閱讀:

▋唇妝。Carmen's Signature Look ♥ 使用率極高、最值得入手單品就是這部份了!!! ▋ 



 

上次寫唇妝文的心情是有點怕, 因為帶有說服的元素…..

但是結果有超多妞兒來跟我說被燒到了, 去買了M.A.CYSL唇膏跟唇釉XDD

但是YSL唇釉在開賣以來一直大缺貨, 是有沒有這麼好賣啦!!!!

Carmen早幾天也去YSL訂了一支唇釉, 櫃姐說要等兩個月才會有貨…… ((玻璃碎裂聲))

幸好我的還沒用完, 現在先訂了, 到時候應該就差不多有貨XDDD ((自我安慰中))


好了~

今天Carmen不需要來說服大家擦唇膏, 心情輕鬆很多~

今天我們來幹嗎???

今天我們來上美妝課呀!! ((開香檳))


Lets GO!





我相信每個女生一開始學習化妝, 買眼影都是選擇大地色系的~對不對?

人手一盒♥♥♥

有些女生還可能鬼打牆, 一直買同色系的眼影XDD



大地色系被稱為超百搭色系,

長青度、好搭度、眼睛放大度100%!!!

有了大地色系, 眼睛還可以深邃去浮腫!!!

這樣一數, 大地色系豈不是成為女性恩物?? XD


今天Carmen教大家的就是我最常畫的眼影畫法,

使用的也是我最常用的眼影盤~

不過大家可以不用買新的, 用自己那一盤就可以 ^^

 

Carmen私心大愛眼影盤 – Sofina AUBE COUTURE Eye Palette 第三代 ($240)

 
 

我喜歡它的眼影色真的很切合東方人膚色~

打亮臥蠶都會特別的自然漂亮♥♥



顯色度很優! 持久度也很足夠~


我覺得它能打造超美的眼影漸層, 還能把眼睛放大呢~

大家跟Carmen學了眼影畫法之後, 被誤以為是混血兒絕對不是問題喔~ XD

Carmen就多次被朋友問我是不是混血兒啦~~~~ ((花痴中))

boutiques還被幾個sales狂問我是不是XDD

所以我覺得今天的教學大家一定要看好呀!!!!
 

 

因為都寫過, 我就不在這邊詳述介紹它有多好用了~

記得過去看喔~



在開始之前, 先說一下, 今天示範的眼影妝有兩款~ 

第一款是我平常拍照+有時間花心思畫多一點點的時候會畫的版本~

「有時間花心思畫多一點點」的部份我待會兒會注明, 大家看清楚喔XD


 

 

第二款是我平常外出不需要拍照而畫的版本~

主要是副手產品改變了~
 

 

也就是說第一款會比第二款濃

但兩款的底是一樣的畫法的,

只是下手的力度跟使用產品的多少有分別。


然後今天所用的產品都會在Mur Mur Time部份列出來給大家看~

不要心急喔~

 

現在直接進入教學的部份吧!

 





 





那一抹金黃色眼線, 會在你眨眼的時候有bling bling的效果~
















就這樣啦~

有甚麼不明白, 歡迎留言來問我喔~

希望大家喜歡吧~

 

 

Come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