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irls!



如果是喜歡首圖裸色的指彩先不要急~



我會寫品牌跟色號在照片裡面喔~



話不多說嚕~ Lets GO!






這星期CarmenJessieSuki去了機場拍照~



我擦了這款指彩去XDD









這是看Fiona Filicious演唱會特別款指彩XDD ((亂改名))


甚麼嘛!!



我就是為了去演唱會所以特地擦個閃閃的指彩嘛!!! : P



這次沒有擦全甲, 反而弄個法式指甲款, 快速又好弄~



Oh yeah!






接下來我擦了兩星期同一個顏色!!!



 


最近大愛Etude House這款喔~~~

pofb, 超多妞兒喜歡呢!!!

好好看 >///< 快去買呀~~


推薦這個顏色~



我擦了三層才有這個牛奶粉紅色~



如果擦兩層會比較像半透明的milky pink!



看看大家喜歡哪個效果嚕~



幸好很快乾, 擦個三層都不辛苦~


哈哈哈哈~



指彩集就快速的寫完了~~~



請期待下一篇的指彩教學喔~



 



掰掰~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Carmen小分享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