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首圖chat box裡的後面兩句是押韻的?!?!



哈哈哈哈 XDDXDXD



 



是的,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Carmen的私物 - 藍芽耳機



大家現在可能瞬間變了驚恐臉 0.0 , 心中的OS:::「咩話???
Carmen
用藍芽???



不止是你們, 連我的朋友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都是整個呈現驚恐臉的狀態~



XDXDXDD



 



大家對於「藍芽耳機」的印象, 不論牌子, 一定是這樣的↓↓↓↓


((眾人點頭))



這種是最基本款的藍芽耳機, 完全走商業路線, 由成功的商人至計程車司機也有在用 XD



可見它有幫助業務上升的效果 ((甚麼呀你XD))



 



我個人覺得這種藍芽耳機的優點是便宜、輕巧、沒有電線和能長時間配戴~



而且它們的外型都很cool, 穿上西裝戴著它好像成功人士XDDD



 



可惜收音筒離口部有點遠, 如果身處在環境嘈雜的地方, 有可能收音不清~



但又不能脫下來, 不然怎聽到對方說甚麼XDDD



所以衍生了一個弟弟 - 掛式藍芽免持裝置↓↓↓↓


這款可以夾在衣領上, 並可以操控接聽/掛掉電話的功能~



也算是很基本的款式~



但其實, 大家都誤會了藍芽耳機了!!!



它不止是適合商業人士使用, 其實也有推出切合日常生活的款式~


就好像是這款給運動人士使用的藍芽耳機~



聽著音樂做運動能延長運動時數的喔~~~



這個藍芽耳機不止是提供了聽音樂、講電話的功能, 而且還能成了你運動穿搭的一部份~



smart路線 : P

 



這是Sony Ericsson改名為Sony之後推出的全新藍芽耳機!



叫做「專業智慧型無線耳機」!! ((型號為 MW 1))



 



貴為Sony的首席藍芽耳機, 也說到很明白是在走「專業智慧型」路線,



它的功能當然很全面啦!!!



除了能聽音樂、收聽FM radio、顯示來電者名稱和歌曲的名字之外,



還能顯示文字訊息和讀出電郵!!! ((也太強大了吧!!))



另外, 它的耳機也配備了新款的扁身耳筒線喔!!! 音質聽說比傳統的好~~



一整個超智能好厲害!!!



 



但缺點是…… -,- ((可能只有我自己覺得貴XDD))



跟手機一樣, 愈智能就愈貴~



售價大概在HK$800-$1000之間~



但如果afford得到, 這個很不錯!!!





Carmen最後情歸在MW600那裡~



在我買的時候, 還是Sony Ericsson的時代~



那時候的最新款是HBH-DS980↓↓↓↓

 

 

經過各方面的比較, MW600最主要的勝出原因是它可以換耳機!!!



這個很重要是因為我覺得耳機很容易壞, 哪天不小心一扯就RIP~



由於HBH-DS980是不可換耳機, 我預計它的壽命會比MW600的短~



加上兩款的功能好像都一樣呢!!! ((還要便宜一點))



所以MW600就勝出了 :D

 




它仍是Sony Ericsson的品牌~



大家如果想買, Sony Ericsson MW600!!!
((
不是Sony XDXDXD))

 


MW600在亞洲和歐洲是best seller!!!



那句Enjoy Exceptional On-The-Go Audio, 真的!!!



用過之後就一整個離不開MW600~



太愛它~


 

兩色入。



這張有show到戴起來是怎樣的喔~~~



沒有像第一款basic styleman,
但感覺很smart跟有型XDDD



 

 

 

開箱開箱!! 簡單介紹一下它的特色~



機面有一個OLED顯示屏和通話鍵!!!



OLED顯示屏會顯示英文歌曲名字、來電號碼、音量、通話計時、剩餘電量等資訊~



而通話鍵按一下接電話、按一下掛電話、按兩下重撥最後打出號碼、長按是cut掉來電!



而在待電的時候, 長按是會接上手機的Voice Talk功能的~



通話鍵的隔壁是收音筒喔~

 


 

這個是觸控音量控制鍵~



不是用按的喔!!! 是滑過去就OK的了~



戴在身上的時候, 向左滑是volume up、向右滑是volume down!



有沒有很酷XDD

 


這個就厲害嚕! 超常會用到它的~



它就是音樂專屬的control
panel~



上一首、下一首、playpause都是完全OK!



一按開始播音樂, 位置為上一次聽完的那一首, 完全不需要拿手機出來~



Free your hands to do something else!



附送的耳機是短版的, 這樣電線才不會繞成一堆~



而且是我最愛的入耳式~ 隔音表現和音質很不錯!!!



硬硬一顆的那種我不能 orz



 



~對了!



可以換耳機的設計除了能降低耳機壞掉就要整個換的風險之外,



還可以隨你喜好換上你的私伙耳機喔!!!



喜歡彩色的耳機嗎? 可以換!



喜歡有鬆馳熊公仔的耳機嗎? 可以換!



喜歡耳機的顏色跟當天穿搭是一套的嗎? 可以換!



喜歡超隔音舒適型耳筒嗎? 可以換!



充電的部份是採用mini
usb
插頭, 跟現在很多Android的智能手機一樣喔~



所以用電腦線也可以充電的~



充電的時候會顯示電量的狀況!



[註:充電時會自動斷掉跟手機的連接, 不能使用它的功能喔!]







而將wireless headset和手機連接步驟很簡單~



在首次配對以後, 每次連接都只需按兩下:::



按一下打開你手機的藍芽、再按一下把藍芽耳機的電源開啟~



大概等兩秒就會自動把兩個devices連接好!!!



手機的藍芽不需要設為visible的喔~~



((當然在首次配對的時候要visible~不然怎看到你手機的訊號呢????))



 



上圖圈住的icon就是顯示我的wireless headsetGalaxy
NOTE
已經連接好~



如果沒有連接上, 手機的icon會顯示為單單一個藍芽icon而沒有那兩個三角形~




    

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每部手機都有這樣的settings~



記住要點選connect to phone audio and media audio!!!



這樣才可以聽電話和聽音樂~



 

播放音樂的時候, 會有音符的icon;而在有來電的時候, 會轉為電話的icon~



在剛轉下一首的時候, OLED屏幕會顯示歌曲名字, 但不會一直亮著的~



大概5秒之後就會自動關掉屏幕~



這樣比較省電~



 



電量顯示方面, 沒有分得很仔細~



大概就是100%50%5%、然後就關機了XD



在最後5%會有一下提示音, 告訴你「它已經累死了, 還能撐一會兒, 但請快把它拿去充電~



 



MW600充一次電能用多久?



Carmen的用量大概是兩、三天要充一次~ ((假日用量))



基本上用兩天就會變成50%的了~



所以最好都是拿去充一充~



而我是談電話跟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都有~



上班上學時間關掉耳機, 但在交通的過程中就會用到它~



假日使用時間更長, 從外出一直開著, 直到回家才把它關掉~

 

 


 

這篇不是合作文大家不要誤會XDD



只是我打從想買wireless headset開始就留意著Sony Ericsson的藍芽耳機系列~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以前我一直都是用SE家的手機~ 想要配成一套同品牌的XDDD



第二個原因是它的價錢很合理, 而且沒有壞過~ 所以使用年期比手機久, 值得買~



第三個原因是它有屏幕!!!藍芽耳機有個屏幕就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第四個原因是其他品牌的藍芽耳機系列不但很沒design, 更加沒屏幕!!!



((Sony家的產品一向設計感都很好, 大推~))



所以經過我反覆的思量, 還是最喜歡MW600~



 



至於Sony Ericsson的藍芽耳機能配到其他品牌的手機嗎???



答案是可以的!



我現在就是SE wireless headset + Samsung Galaxy NOTE~



((iPhone不肯定, 你知道他們的system有夠自成一格, 所以真的不敢肯定可不可以))



有疑問最好是問店家, 不要問我XDD



如果他們說可以支援得到, 但最後原來是不可以的話, 這樣責任就是歸於店家那邊~



所以請。問。店。家!!!!



 

藍芽耳機的便利性實在太強, 我有成功推薦過給身邊的女生朋友~



雖然她不是買我這一款, 但她也是因著下面我說的好處而燒到跑去買了~



 



「無線免提」- 你知道有多方便嗎?



 



有來電的時候, 就算手機是在包包裡面, 看一看屏幕是不是你熟悉的號碼就可以決定接不接~



一按就接通電話, 再按就掛電話了, 手機從來沒有拿出來過 XDD



當然如果是有第三方來電, 那就要用手機點選你想要進行的動作~



例如是你想要會議通話嗎?



Put current call on hold再接incoming
call?
掛掉current call再接incoming
call?



這些進階的操作必須使用手機進行, 但是一般來說接/掛電話就足夠滿足大部份來電的要求~



另外, 掛電話後, 手機應該會自動resume到你的music player那邊~



所以還是不用拿手機出來點選PLAY XDDD



感覺如果你手機不拿出來, 就比較不會不見了~



推薦給很容易遺失手機的朋友喔~



 



在通話期間, 你的手不需要拿著手機拿到手都酸、耳朵又熱、脖子都痛!!!



而且你手機的亮麗屏幕不會被面油、化妝品弄髒



有朋友可能會介意手機幅射的問題,



那現在手機跟你的腦袋沒有那麼近, 應該也能達到減少接觸幅射時間的效果~



 



Free your hands to do something else!Do甚麼?



隨便你呀~



邊逛街、邊挑衣服、邊跟best friend談電話/聽音樂OK!



((多出來的一隻手可以提更多的戰利品XDD))



邊洗碗、邊看影片也OK~ XDD



邊上網打字、玩電玩等等的, 也可以接電話~~



 



你可能會覺得用普通的耳機((直接連接到手機的那種))也可以聊天、聽音樂、看影片呀~



Wireless device的優就在於 線。很。短!!!



幾乎都不太會繞成一堆~



省時又省工夫~



 



另外一個勝之處就是正正是 它跟手機是分開的!!!



沒記錯的話, 接收範圍是50m以內,



把手機放在客廳, 只要你是戴著你的藍芽耳機, 你走到哪兒都可以立刻接電話喔!!!



 



還有喔, 側著頭夾電話是很危險的動作~



稍一夾不穩, 你的手機就玩跳樓機的嚕~ ((遠目))



((還是你想要換手機所以特地把手機摔壞 XDD))



 



所以, 我很喜歡用藍芽耳機 :D









最後, 眼尖的你們可能會留意到……



Carmen換手機殼了!!! C媽也跟著一齊換了喔~~



 

這次Carmen選了在上次買電話殼的時候有留意過的second
choice!



Carmen的命定色



C媽就買了今季大熱的輕黃色~



超搶眼的呀!!!!



 



我的是硬殼、媽的是軟殼~



所以包覆的地方有點不一樣~



而軟殼比硬殼會厚一點~

 


 

一般的硬殼的不好處是包覆性不夠強機殼上下可能是空的不然裝不上去手機上~

但我的那個是由3 parts組成的上下都可以保護得到,

這也是我買它的其中一個原因~

 


 



軟殼沒有硬殼的薄, 而且四邊弄成了突起的邊界~



但是裝上去不花功夫~



其實我在買這款之前有點擔心會不會很容易散開~



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這個扣得很紮實, 實到我拆不開 ((倒地))



 



大家也可以留意一下它的邊緣是造成圓滑的邊邊的,



手感很好沒騙你!!



我的殼是shocking pink來的, 有點偏藍的感覺~



看了很多家才找到它~



跟市面上大部份的深桃紅不一樣, 我想要淺一點的顏色, 所以比較難找~





 

其實本來Carmen有拍到影片的呀~



不過就因為等太久、手機都換了, 所以沒有採用那條影片了~ -,-



在此也謝謝當天Melody的幫忙~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私物分享文 ^^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Carmen小分享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芽耳機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