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body~ Carmen
回來了!!!
^^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看回記錄,
已經有21天沒有發文了!!!


21,
即是3個星期......


天呀!!!
想不到這樣就過了三個星期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怎樣呢?!?!


Carmen雖然沒有發文,
可是在fans
page
那邊每天都有不少有趣的更新,
就好像我沒有離開過一樣!!


甚麼?
你沒有follow我的粉絲團嗎???
那怎麼可以!!!
我們在搞Christmas送禮活動耶~


除了會有機會收到Carmen送出的聖誕禮物之外,
還有機會收到我親手寫的聖誕卡喔~~~


想收到的話就快點點進去這篇NOTE看看吧!
((
按圖進入))


點我另開新分頁

 

裡面有齊所有有關聖誕節的粉絲團特備活動喔~~~
^^





另外,
也想跟你們說,
BeautyExchange
邀請了Carmen加盟Featured
Blogg
er
的行列♥


Carmen覺得超榮幸的!!!


希望以後都會在BE那邊認識更多的網友呢
^^


至於發文方面,
暫定是兩邊同時發文的~


可是兩邊的文章內容maybe會有所不同
XDDD


畢竟我先認識你們,
用這麼熟的開場白對她們來說會覺得很奇怪?!?!


((心中OS:::
你是誰呀???
@@))


所以會不一樣的
:
P


另外,
BE
那邊也會有機會發行獨家的文章,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把CarmenBE專頁bookmark
or
BE
subscribe
我喔~
XD


Carmen's BeautyExchange Featured Page

 

好的,
說回今天的主題
– 微穿搭。


這篇的主題是《海軍藍西裝外套
♥ 酒紅雪紡輕柔上衣》
,
兩件都是韓貨來的這樣子。


事不宜遲,
我們立刻進入正文吧!!!!


LET'S
GO!!! ←
很懷緬我能在這裡說LET'S
GO
的日子XDDD

 



 

韓貨。海軍藍西裝外套





這件是一見鍾情款,
一見一試一穿就買了~


版型超棒的,
很修飾身型,
是我的愛♥





 

這件西外很有腰身!!!


不扣鈕子的時候,
後面呈傘形超漂亮~

 



 

鈕扣是包了布的~


跟西外的質地是一樣的~


比較統一和有質感~




 

金色小手鏈是accessorie'small,
也是韓貨♥


也是一見鍾情款
XDDDD
((C
媽:到底你有多少一見鍾情款
-,-))


上面的那張照片也能隱約看到我以下所描述的features!





金色小手鏈的鏈身是微微的波浪型的,


每一節有四小片樹葉,


間以Carmen最喜歡的小鑽石!


它的鏈尾有一片小精緻鏤空的樹葉,


另一端鏈尾則是一個鳥籠,
裡面裝著一顆能動的小鑽石♥





詳細的照片會在戰利品文奉上~


喜歡的可以去accessorie'small查詢~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貨啦啦啦啦啦
XDDD




 

西外的外套線條利落,


偶而想裝有型的時候either我會穿西外or皮外套
:
P


((其實我是走帥氣的路線?!))


 


 

韓貨。
酒紅雪紡輕柔上衣 ▋





這件也是很修飾身型的


能遮掉身上的肉肉~~





後面有一顆金色鈕扣





 

衣領上的金色項鏈很多朋友都以為是真的項鏈
XDDD


它不是喔~


只是attached在上衣內的短鏈而已~


在洗衣之前能把它拆掉!





Carmen覺得能依著不同的造型而拆掉這條原裝金色項鏈呢~


然後自己搭配不同的注目度很高的那種項鏈~


也會很好看的喔!!!




 

Carmen最喜歡它的肩膀design是小公主袖♥


很能修飾我海闊天空的肩膀和手臂線條
:D


就算是單穿不失禮也不難搭配~




 

西外外翻的酒紅色衣袖是屬於西外的,
並不是上衣的衣袖喔
XDD


((可是又有很多人誤會了
:
P))


露出細細的手腕會為整套穿搭添上輕盈感~





整套穿搭以深藍x酒紅的搭配來完成♥


順眼、易搭、俐落,
一套bingo!







 

呼呼~
簡單的微穿搭就輕鬆打完了~


大家知道為甚麼Carmen回歸的首發文章是微穿搭嗎???


那就是因為大概只有戰利品文和微穿搭文能簡短一點的寫喔XDDDD


我很心急很想立刻上來發文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下一篇是跟Jan
Beauty
的合作文,
好像有discount送給大家
哈哈哈


我要去翻查一下email,
因為公關Pat發來coupon給我已經有一段時間,


可是我跟她postpone了發文的日期,
but for sure
我記得她有send一張coupon來給我的!!!


至於下一篇主題是甚麼???


主題是去黑頭粉刺的好用品喔!!!


究竟這好用物是甚麼呢???
0.0


Stay
Tuned!!!





最後猜猜在下圖的Carmen在做甚麼???
XDDD


就這樣~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