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又到了寫微穿搭的時間了!



是說這套穿搭我已經拍好了三星期了,
一直很想趕快把它寫好
-,-



終於給我排到時間來寫這篇微穿搭了!
哈哈哈~







今天的重點是
氣勢毛毛領牛仔外套
x
秋冬必備的黑色皮裙



當天我搭配了SALAD的全真皮咖啡色金鏈包
((
還特地從SALAD包專文翻查我為它改的名字XDD)),



因為我覺得包包上的金色鎖鏈全為穿搭帶來更強的氣勢!!!



((因為我一直覺得毛毛和皮裙都很囂張,
所以包包不能輸這樣子
:
P))



哈哈哈
好啦好啦
~~~
快快看下去!!!



我們Let's
GO!!!





這件denim
jacket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版型!!!


短身、布料又蠻挺的,
就是靠它build
up
一半的氣勢!!!



另外一半就當然是靠它的混色毛毛領啦~



整套一穿上去就是很修飾很好看!!!



加上左右不一樣的金色小鳥handmade長耳環,
冬天的專展氣勢立刻滿溢!!!





今年皮裙不用我說也知道是must-have
item
來的!!!



ViVi好像說甚麼全國售出70000!!!!



可是原本我沒有打算要一條XDDDD




在偶然的情況下我就買了一條,
一穿上癮耶!!!



大家一定要買一條穿穿看呀~~~



這條我喜歡它的皮質軟硬適中,
有立體感之餘,
屁屁後面的布也不會翹起來呢~




 


上衣就是一件貼身plain
black
這樣子,
有是連身裙的錯覺
:
P



因為外套跟皮裙都已經很搶眼了,
上衣再亂來的話就真的變成太多重點
-,-



而且這樣搭配也是最容易carry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
簡短的微穿搭就寫完了~~



我發覺微穿搭實在是梳洗+拍照的時候很久,
然後寫的過程就很簡單耶~~~
**happy**







這次要謝謝CarmenBFF
Lydia
再次幫我拍照!!!

 

 


上次的
▋微穿搭。韓貨海軍藍西裝外套 ♥ 酒紅雪紡輕柔上衣
也是她拍的喔
~



我覺得能跟好朋友一齊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除了在拍攝的過程中不會害羞之外,
還有就是她們會知道你的best
angle
和風格~



而且在concept溝通上也能暢所欲言!



最最最開心的就是我們是一直拍一直說笑說笑說笑說笑說笑的喔~~
XDDD



有時候不知道在做甚麼的話就會做鬼臉,
然後她們就會瞪我~
((
阻收工XD))



變成是我們累積回憶的一種方法和互動~



每當Carmen看到她們很努力的在抓角度+指導我+幫我整理衣飾+拍出我想要的東西,
我心裡其實很感動!!!







Carmen的首席攝影師是Jessie
Y.,
每年的大型穿搭文就是拜托她的
>///<



我們一拍就是67個小時!!!
能有這種堅持,
她真的很有心♥



她是我在小學認識的BFF,
一路走來大家也是繼續當彼此的BFF,
一直到大學這樣子
>3<




客席攝影師就有LydiaLivMelodyC媽等等~

每次我一想拍微穿搭而她們剛好是陪我外出去逛街的話那她們就會充當我的攝影師~~~

雖說微穿搭只是拍一套穿搭最後選用的照片大概只有10,

但我們拍一套的時間跟拍大型穿搭文的每套時間也是不相伯仲的!!!

每次都要30-45分鐘拍了大概有100-200張的照片XDDD

因為我們都想要拍得最好的效果所以一直都在嘗試不同的poseangle~

有時更會轉拍攝的location XDD ((真的不知道當時大家都這麼認真的))

而很多人一拿起我的E-P3就很喜歡它的手感和快門聲結果就一直的按快門XDDD

 

回家看到照片數量我有點傻眼 LOL

但是最重要是拍到我可以用的照片 yeah!!!!

 

 




 


最後還有最親愛的助手Jade♥
((
她必定是跑Liv那場的,
我們是三人行XDD))

 

 

 


每當我的髮飾有甚麼問題,
Jade
都會出手幫忙,
還要顧大家的包包,
偶然還要幫我打燈這樣子XDD



謝謝她的陪我們拍照的時間和熱心的幫忙!!!







每一篇穿搭文都不止是Carmen的心血,
而是屬於兩至三人的心血~



感謝我朋友一直以來的幫忙和耐心,
每一個留言讚賞都是屬於你們的功勞!!!



因為我的blog不可能不以照片作主導,
沒有她們幫我拍,
我寫不了
-,-







快到年尾了,
每年到這個時候就很想謝謝身邊的人
^^



Love
my girls♥







最後,
如果大家對我的Salad包包有興趣,
可以去看那篇專文喔:



分享。
SALAD
♥ Unique Energy, Playfulness & Sexyness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歡迎follow
Carmen
fb粉絲團喔~


那邊每天更新,
也可以一齊聊天喔~


抽獎名單也是在那邊公佈的
^^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