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Carmen
終於都放假了!!!


我決定要把握時機來用海量文章填滿你們假期後的時間XDDD


我知道大家在這段時間都會感到失落,
因為長假期過後實在是有點太惱人!!


所以要多來粉絲團和部落格看Carmen~


因為Carmen要發功了XDDD





今天這篇穿搭文一定會氣死大家的,
我知道XDDD


因為我又不依大家的意思,
不走甜美可愛的路線了
((攤手))


上一篇妝文不就已經甜美可愛給大家看了嗎???
XDDD


這篇又要bounce
back to normal
~~





之前在粉絲團公開問過大家意見,
我問大家喜歡我的甜美style還是型格style?!?!


結果一面倒是投票給甜美風的Carmen
^^""


就連看過我真人的PR和網友都說我是屬於甜美那邊的~~~
想不到我穿這樣
((斜目))


真的是......
笑死我了XDDDD


還是那句啦,
海量的甜美fashion
style
要等妝文or春夏季節的來臨~


那麼sweet
Carmen
到時候就會回來的了~


在冬天我還是要裝大人裝型格XDDD





今天的風格我叫它作「帥氣華麗mix風格」,


帥氣的點是在於我穿了biker
jacket,
華麗的點在於我戴了bling
bling
飾物XDDD
((
被踢飛))


好啦~
我們let's
GO!!!






今天首個重點是騎士皮外套。


((跟之前一樣所有穿搭資訊都是放最後喔))


Biker
Jacket
是永遠都不退流行的單品喔~


挑一件質感好的皮外套真的可以穿很久的,
Carmen
這件好像都已經三年了,
看起來還是跟新的沒兩樣呀~


((除非你變胖了or它發霉了
XDDD))


這種版型要選貼身/薄的上衣才好看~


裡面都不能穿厚的衣服啦XDDDD


所以皮外套在每年的服役時間很短,
大家都要好好的把握那段美好的天氣
:
P





市面上的真皮外套大多都是用羊皮製成的,
取其輕、軟和薄的特點~


反而包包就是多用牛皮來製作的喔,
因為它比較硬,
會挺身,
也比較耐操,
延遲折舊XDDD


以市面上的皮製品來說,
我覺得皮外套是最容易看出來是真皮還是仿皮呢~


總之一看就是有點不對勁,
也比較沒有那種獨特的質感~


所以還是比較推薦買真皮的biker
jacket,
不需要買很多件,
一件黑色的就可以穿很多年~




款式變化方面,
來來去去還不是加毛毛領or窩釘XDDD


Carmen當初挑這一款是完全沒有加毛毛領or窩釘的。


基本上我是看biker
jacket
本身的版型和設計,
有毛毛領的就會走偏了~


我想要純biker的款式XDDD


不過,
有毛毛領的好像比較甜美就是真的!!
可以像日本妞一樣搭裙子呀~~


 

這件上衣是我近期最愛XDDD


原因是我第一次挑戰這樣的領子,
覺得還不錯
:
P


它的手袖口和衣領是用tweed這種質地去縫製的,
衣身則用厚雪紡去完成喔!


雖說是厚雪紡,
但其實只是不透膚的呢XDD


不要以為它會保暖喔~

 


怎麼辦我好喜歡這件tweed的花紋和配色!!!!


厚雪紡的顏色也很好看!!!!


肩線造的還蠻合的,
配合少許公主袖的設計,
有效把整個人往向縮一點點喔~


這張有清楚看到tweed的超美花紋
>3<


可是我的重點是藏在裡面的項鏈喔XDD


Carmen這天在領子下戴了一條白色大塊寶石項鏈!!!


我喜歡這樣戴,
低調但又保持我喜歡bling
bling
style♥


而且跟主角biker
jacket
又沒有衝突~


可能在全身照它沒有好明顯,
但如果你跟我的距離近一點的話,
配合不同的光線折射/角度,


就會隱約看到我的衣領下也藏著bling
bling
的心機喔
^^




本尊是長這樣的
:D


Simple
but chic


我覺得它是能屈能伸的一咖,
當主角OK,
當配角也OK,
非常的好搭!




另外的bling
bling
是藏在頭髮裡XDDD


絕對推薦這種復古宮廷寶石耳環,
超美的呀~~~


我記得這款下面的部份除了有紫寶石,
還有白寶石和藍寶石之分~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的秋裝文就知道我已經擁有了一款鑲了藍寶石的復古宮廷寶石耳環,


所以這次就選紫色的,
顏色我覺得更美
>/////<



我本身不是超瘋紫色的,
但這種紫色也太高貴了吧!!!!


大家知道我一見鍾情的點在哪嗎????



大家快留言稱讚我的耳環好美麗XDDD


 

就是這樣了♥


今年的Carmen開始覺得biker
jacket
搭短褲和短裙也好看~


以前我只懂長牛仔褲+長靴XDDDD


所以覺得biker
jacket
的可搭性又升更高了~


私下的私服也多用它來搭不同的小短裙和短褲呢~





以下奉上穿搭資訊:






來粉絲團找我吧!
Chu♥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