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又是來發微穿搭~


是說上一篇帥氣華麗風的穿搭大家都很配合我XDD


有的妞妞順Carmen的意,
留言稱讚宮廷寶石耳環很漂亮♥


有的妞妞就說站出來說其實她們是喜歡帥氣的我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喔~~~
((
摸頭))





今天這套穿搭原本不是排到它出場的~


不過我看當天原來又穿了同一樣的Tweed
x Chiffon Blouse,
所以靈機一觸就馬上發這篇,


好等大家看到不同的mix
& match XDDD





上次的帥氣華麗風,
搭得比較有距離感喔XDDD


這次的比較親民,
很容易carry~~


而且!!!
Carmen的招牌穿搭!!!!


雪紡top
x
短褲
x
黑色長靴


加送你們超愛的燦爛笑容XDDDDDDDD


好啦好啦~
見你們這麼配合我的帥氣風穿搭,
那可愛的Carmen又回來見一見大家啦~
((
被圍踢))





先不要打我,
我們Let's
GO
!!!



這季的trend是貓咪大家都知道的吧?!?!
((
不知道那......
去翻翻日雜好不好
XXDD))


是說可能不是每個妞都喜歡超日系穿搭,
但如果你又想挑戰一下貓咪這潮流的話,
從配件入手是個不錯的選擇!


「配件」的意思當然不是叫你把貓咪髮箍戴出去
-,-
((
一下子這麼猛XDD))


「配件」就好像是Carmen這個貓咪化妝包
↓↓↓↓

 

 

是聖誕禮物,
有發過文喔!!!


禮物。Let's
Unwrap the Christmas Gifts ♥
開心灑花轉圈圈~


每次拿出來都覺得它很可愛~


初級挑戰的可以用一下這種小包包,
會覺得自己也變可愛了XDDD


((我意思是可愛的小物件會美化生活
LOL))

 


另外我覺得貓貓tote
bag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實搭性又高,
又不會像直接穿在身上那麼日系~


當然市面上有其他不同貓貓造型的包,
但大多都是小包包、手拿包、甚至比clutch更小的也有
-,-


因為Carmen要上學,
又可能要帶E-P3外出,
容量太少的包包我都不會買,
對我來說太不實用了!!!!


所以一看到這個超好搭的tote
bag
就把它帶回家了!
Oh yeah!





註:上面的貓咪化妝包和這裡的貓貓tote
bag
的質地都是黑色絨布來的喔~



手挽得累了
or
手沒有空挽包包,
還可以改側揹!!!


也很好看吧~~~
^^



外套原本C媽不喜歡的,
可是我很喜歡,
因為它很有腰身~


我覺得有腰身的外套不但顯瘦,
還能帶出girly的味道~


因為總覺得它像小傘裙XDDD



絨外套的保暖度還不錯,
不過寒流來的話我就不會拜托它的了XDDD



近來好像很流行大翻領的外套~


我看台灣的部落客每個都說大翻領外套的最大用處就是會顯得臉比較小XDDDD


也是有她們的道理的!!!


絨料質地
+
雙排鈕扣的設計,
我覺得有點英倫風XDDD


很斯文吧?!?!!



細節在手袖口!!!


內裡是很野性((自己說))leopard
print XDD


今天我穿這樣,
褲子跟鞋子不一樣了~


少了一分辣((自以為)),
多了一份端莊~


是說最近CarmenSuye買了兩條短褲,
拜托大家快快去買一條回家,
它家的設計超級棒的!!!


為甚麼我說它很棒呢????
就是因為我超喜歡它的褲管比較寬!!!!


寬的褲管會比較顯瘦喔~~
((
快筆記!!!))


別人會以為你褲管很多空位是因為你腿瘦XDDDD


而且C媽超喜歡它穿起來不會窄,
太窄的褲子會令下體顯得很繃喔!!!
不好看的!!!


Carmen在家試穿的時候呱呱叫了,
超興奮的!!!!



今天文章的標題叫「TWEED
IT all the way
,
靈感是來自於這張照片~


因為上下都有tweed實在是太搭的啦~~


已經不止一個人說我這件blouse跟這條短褲超像本身就是一套的感覺XDDD


Carmen覺得tweed能帶給人貴氣、淑女、細緻、有質感的感覺~


我會聯想到是小香的外套XDDDD


所以想當小淑女就一定要tweed一下♥






我也換耳環了♥♥♥


這雙是在accessorie'small買的~


是一見鍾情款!!!!
這句已經沒有作用XDD
太多一見鍾情的款式了
((倒地))


鑽石的顏色我記得有紅色、深桃紅色和白色~


Carmen選了白色是因為我覺得它的design已經很搶眼,
份量也很夠的了~


白色的讚石會令它比較好搭~


紅色和深桃紅色會變得很挑衣服~


除非你想搭黑、白色系的穿搭
or
搭豔色系的連身裙,
不然白色鑽石的那款使用率會比較高,
真的~





小手錶是在東角買的,
錶帶是仿鱷魚皮的,
圓形錶面,
超美!!


但卡片不知道飛到哪裡去無法提供準確資訊喔
>///<
sorry~~



是說我買這雙耳環的第一個念頭是因為看著它我聯想起Miu
Miu
的珠寶系列XDDDD


當下就覺得「這雙一百出頭就能擁有像Miu
Miu
accessories真的好划算喔!!!,


而且它的注目度真的令人一看再看~


然後就默默叫店小二給我包下來......


((職員:我不是店小二
-,-))





應該沒有人發現,
但我想說上一篇的穿搭資訊我寫錯了上衣是CircleXDDD


但看回粉絲團的紀錄應該是The
September Issue
這韓國品牌的XDD


因為這兩星期上衣它都不在我手上,
我一時又想不起來是有寫過在粉絲團,
所以在編圖的時候寫錯了
LOL


這件上衣有妞妞問我在哪兒買的......
這個......
是人家在韓國帶回來給我的,
我也不知道在哪兒買的啦
>////<





就是這樣了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