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發的戰利品文來了!!!!



新來的朋友不知道,
Carmen
是習慣每月寫戰利品文的~



可是去年年尾實在是太忙了,
missmiss掉兩個月的文章.........
((
冷風))



((十二月份的文章本來就應該是一月寫的,
所以是兩個月))



我有在粉絲團詢問大家的意思,
問大家「還有沒有興趣看我之前的戰利品呢???



大家都說有耶~



如果是有的話那我們就順著時間從十月開始看吧!!!



Let's
GO!!!






金色小手鏈



這是我在西外文那篇對這條手鏈的形容:



「金色小手鏈的鏈身是微微的波浪型的,



每一節有四小片樹葉,
間以Carmen最喜歡的小鑽石!



它的鏈尾有一片小精緻鏤空的樹葉,


 

另一端鏈尾則是一個鳥籠,
裡面裝著一顆能動的小鑽石♥」

 



第一次登場是在12月初Carmen回歸首發文裡面:



微穿搭。韓貨海軍藍西裝外套
♥ 酒紅雪紡輕柔上衣 ▋



當時候說過會在戰利品文出現,
結果過了一個月才出現XDDD







第二次出現在blog裡面就是剛寫好沒多久的:



微穿搭。請跟我去約會吧
♥ 毛毛絨外套、酒紅色拼接麂皮短褲、顯瘦黑色楔形高跟鞋


 

記得嗎???
跟手錶搭在一起那一條喔~~

 


它是韓貨,
accessorie'small買的~


 

大概百多塊~

 

 



秋冬髮飾



我記得它好像是$40+,
也是韓國製的~


 

我喜歡它的配色,
是一個很有秋冬感的髮飾~

 



你們看它的橡皮筋的部份是綁了很美的花紋!!!!



超好看的呀~~~



不像$40+的東西吧?!?!?!




|立體織花髮飾|



這個是我在學校的Mega
Sale
accessorie'small買的~~



對呀~
那一次她們有在我們學校擺檔口~



身為小粉絲當然要去支持一下!!!



我買它主要是覺得它很美很精緻啦XDDD


 

大家知道我對質成這種東西很沒有抵抗力的~

 




我已經鎖定它很久的了,
一直沒有入手,



豈料在Mega
Sale
竟然碰到有賣!!!
還要是我喜歡的顏色~~~


 

LUCKY!!!!

 



Handmade 韓國金色小鳥耳環|



Carmen一看到80s的老闆娘手製了這一雙我就立刻來個心心眼了!!!!



80shandmade飾物原材料都是在韓國買回來的喔~


 

老闆娘自己再把它們搭配在一起~

 




是說有個網友
((也是我粉絲團的follower~))
Carmen早留言說要一雙的~



當時我還沒知道handmade的飾物只有一雙~



但老闆娘很疼我,
多做一雙出來賣給我
>/////<



而我這個麻煩的人,
看到她既然都要做一雙新的給我了,
倒不如customize一點XDDD



所以Carmen選了白色的鑽石~
((
原本下面的鑽石是黑色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白色的鑽石呢XDD



然後老闆娘又很好人,
還拿出幾款白色的鑽石給我選~
((
真配合呀))


 

結果就成了這個版本了~

 

 



i-Market
便利貼|



這個是在Log
On
買的~~



我看它這麼逗趣就買了XDDD



立體感十足呢!!!





 

好的我們來到十一月了~

 

 

 

今個月我在Jan
Beauty
買了這三件Etude
House
的好物~

 

 



Etude
House Brush Shower Cleaner



是的~
它就是洗掃水XDDD



我喜歡它淡淡的香味~



清潔力還不錯~


 

但對粉底的潔力好像沒有很強~

 

 



Etude
House 3 Step Volumecara



這支經Rosalie寶貝和公關Pat大推,
Carmen
就把它買回家了~


 

它獨特設計的瓶身,
PINK
的部份是可以扭的喔~

 

 



一支mascara為你帶來三種效果!!!


 

我個人覺得豐盈的效果還蠻好的,
Carmen
的同學以為我戴了自然型假睫毛XDDDD

 

 


 

刷頭比較小~

 

 



Etude
House Dr. Mascara Fixer



如果覺得自己睫毛經常塌的妞妞可以入手這支
>3<


真的會比較hold得到!!!!
 


在夾睫毛後、擦睫毛液前使用~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超有名的毛孔隱形霜,
我也終於買了~



是因為我的Dr.
Young
用完了XDDD
((
沒有亂買喔!!))



我覺得它的質感比Dr.
Young
的薄一些~



可能要多塗一層才會變比較啞光~



但沒有感覺到非買它不可的理由~


況且它也不便宜,
HKD$300,
所以未必會回購
-,-

 

 


很多妞妞都奇怪為甚麼Carmen要用這種毛孔隱形霜XDD



其實我是想要把先前的保養品那一層變啞光~



就是這個原因啦XDDDD

 


 


LUNASOL
Intellectual Liquid Eye Liner



這咖令我好失望
>////<



是說Carmen一直便用Coffret
D'OR
的咖啡色眼線液,
誰知去年年底竟然停產咖啡色!!!



同時還要加價!!!



在失望之下唯有轉投同樣是KANEBO旗下的LUNASOL
~



當時看兩牌的眼線液筆管外型沒差多少,
我心裡覺得配方很有可能是一樣的
((只是包裝換了))


!
誰知不是!!!

 


櫃姐保證是甚麼防水防油,
我都不是要求去游泳都不脫色,



但它居然連大笑時流出的眼水也頂不住給我立刻變回液體!!!
((
結果就是有咖啡色液體飛出來
-,-))



以前的Coffret
D'OR
咖啡色眼線液都不是這樣的,
它能頂著running
water
而完全不動的!!!



我整個好生氣!!!



雖然在後期情況有變比較好,
比較少出現這樣子的情況~


可是Carmen在用完它以後,
已經買了新一個品牌的眼線液,
我不想要冒險了!!!


 


Dr.
Wu
杏仁酸亮白護膚精華|



A
skin care item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



下圖有說有做到!!!



我不用多說了吧
>////<



杏仁酸很多台灣品牌都有推出,
但是Dr.
Wu
的比較全效,
所以我選它~


已經回購了第二瓶!!!
((
同時發現我拖文是要拖多久XDDD))


 


一瓶15ml只能用一個月,
消耗是蠻快的~


Cost那邊要注意一下,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


 






Laura
Ashley
聖誕卡|



來到12月份~



是聖誕月喔!!!



那個月Carmen辦了公開寫聖誕卡的活動,
我買的是Laura
Ashley
的聖誕卡~



前幾年我都是買Hallmark~



為甚麼今次會轉去L.A.???



那是因為它分店近我學校XDDD



Hallmark的店好不順路,
所以我就買了L.A.的聖誕卡套裝~







其實每一張我都寫蠻多的,
字不大但都寫滿滿了~



這一次其實想寫更多張的送給你們,
可是我實在抽不到時間了
>////<



所以就寫了四張~
((
已經比原定的多了一張))


不知道寄去美國的那張有沒有收到XDDD
Amy
可以回話一下嗎???
XDDD


 


Sticker-Booklatte



CC的推薦下在LuLu
Warehouse
買了兩packs貼紙♥♥♥



店家的運作還蠻有系統的~



回覆也很快,
很不錯呢~~~



CC口袋裡總是有很多家這樣的美物小店燒死人的XDDD


很壞壞喔!!!

 


Sticker-Booklatte
是這種貼紙的品牌,
店家是LuLu
Warehouse~



我沒有在幫它打廣告,
所以對日系zakka有興趣的妞妞



可以自己去facebook搜尋「LuLu
Warehouse
」的粉絲團喔XDDD


((另一方面我好矛盾,
以後就更難搶到了!!!!
>///<))


 


這是「Circus」款,
剛查過,
賣完了~


可以留意會不會補貨~

 

這是「Animals/Pink」款,
還有在賣呢~~

 


80s
Korea Style
韓國復古小兔項鏈



小兔項鏈我喜歡它是金色,
還有在吊咀上的白色油漆
(?!)



看到它的時候,
心想:呀~
真可愛的呢~



比起有色彩的兔兔,
我覺得這種單色系的比較好搭,
也沒有那麼childish~



不過對於這種小吊咀的項鏈我比較喜歡是短鏈,
而它大概去到胸口~


所以應該要拜托朋友幫我改短一咪咪
XDDD

 


眼睛是鑽石的喔~



但是看不太明白手上的是在拿甚麼XDDD







80s
Korea Style
韓國超搶眼型格混材質大項鏈|



然後我風格一轉,
來個180度大轉變,
買了這條大項鏈XDDD



((大家傻眼有沒有XDDD))



混材質是混了窩釘、鑽石、輕金屬,
還有線織的布做它的底~~~



所以是混了四種不同的材質~


但窩釘是空心的,
所以它仍然很輕,
型格無負擔~

 


不要看它尖尖的很兇這樣子,
可是它好搭死了!!!



大家也應該知道Carmen的風格大概分成三種XDDD



第一個是你們很buy的甜美風~



第二個是型格混華麗風~
((
主要是我無法中性,
所以型格風要偏華麗、女人一點點
XDD))



第三個是很舒適的型格風~
((
這個是真正的私服,
在下一篇微穿搭大家就會見識到
:
P))



而這條混材質大項鏈搭我的舒適型格風,
好好搭~



而要怎樣搭,
我也拍了新一篇的微穿搭
((不是下一篇)),
到時候再說~


大家再次見到它的時候一定會記得它的
^^

 


80s
Korea Style
韓國冷織混色大蝴蝶結髮夾|



怎麼樣???
有沒有坐過山車的感覺????



一下子由金色型格窩釘項鏈變成暖暖的可愛大蝴蝶結XDDDDD
((
我笑翻了))



我就是這麼的跳tone沒辦法XDD



這張有點偏色的,
本尊要偏暖一點的,
現在有點像冷色系~


可是顏色依然可愛

 


這款聽說是老闆娘向韓國店家訂製的獨家款~



選用的材質超好呢~



那個粉紅之中混點紫又混點藍也太美了吧!!!


我為它著迷
>///<

 

 


80s
Korea Style
韓國白色大塊寶石項鏈



這款有看Carmen的微穿搭應該也見過了吧!!!



那篇都說過為甚麼喜歡它了,
這邊不多說~



回顧閱讀:



微穿搭。帥氣華麗mix風格
Biker外套、Tweed雪紡上衣、寶石系絕美韓國飾物
▋ 

 

 



80s
Korea Style
韓國復古宮廷紫色寶石耳環



這張拍好美XDDD



好像是甚麼深海奇觀一樣
:
P





那個不規則切割面!!!!!
這樣才特別,
不老氣!!!

 


這雙耳環也都在帥氣華麗mix風格那篇介紹過了,
po一次連結~

 


回顧閱讀:

 


微穿搭。帥氣華麗mix風格
Biker外套、Tweed雪紡上衣、寶石系絕美韓國飾物
▋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我。買。了!!!
((
眾人:我們知道
-,-))



我買了我買了我買了我買了!!!
((
眾人:拜托冷靜一點......))



high~



好啦,
嚴格來說是C媽買了,
送給我這樣子XDDD


所以我其實沒有買?!
((
眾人:你很欠揍
=.=))

 


哈哈哈~



這系列其實我是Nancy南哥的大力推薦而對它產生了興趣~



加上得到在Kiehl's工作的網友私下也推薦,
超燒的呀!!!


不過~
Carmen
也乖乖的等到我的乳液用完才買的喔~

 


我感到出油量明顯變少了,
証明它保濕度很夠力!!!



我已經準備了一定銀彈,
等我去美國的時間一定要集體入手Kiehl's家的好物
>///<



((已有shopping
list
好不好XDDD))


我想把它同系列的面膜也包了!!!!

 


最後我想說的我好像拍漏了東西XDDDD



不打緊吧!!!
下月再po也是一樣的啦~







就這樣吧!!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