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我們來寫篇戰利品文吧!!!

 


是說已經很久沒準時發戰利品文了~~~~
好厲害呀我XDD

 


今天的文章可能會有點長,
話不多說,
我們Let's
GO
!!!
((
旅遊節目口吻))








Hello Kitty 文件夾 單行簿

均購自Log On




 

那天去Log On閒逛發現了很美的Hello Kitty文具系列立刻就很想買!!!

我超喜歡對比鮮明的東西的♥♥♥ 所以這系列立刻燒到我~~~

 

 


蝴蝶結的圓點是燙金的整個造型變豐富了!!


而內頁更有很多小蝴蝶結,
增加了它的可觀性~

 




連背面都很美喔♥



文件夾是第二件挖到的寶!


是說Carmen這學期一天要上三至四堂課,


如果用只有一格的文件夾,
那這四堂的notes就會混在一齊……


所以在開學之初就在物識好看的多格文件夾了~


結果很快就給我在Log
On
找到它★★★


而且比一般的多格文件夾便宜超Lucky的呢↖(^▽^)↗



背面也是跟單行簿同一個圖案喔~~~


 



 



 

|韓國HERA
光暈霜|


購自Yahoo





光暈霜的第一次登場是在MAKEUP
ROUTINE
的那一篇~


就是因為小草莓的文章我就去買了一瓶回來~


它是我用過效果最明顯的調色底霜!!


不過好像只適合冬天使用呢(?!)


我現在拼命的每天使用XD




擠出來是蜜桃色的調色底霜~









|愛到小發瘋的小貼紙跟memo
pad





購自LuLu
WareHouse







這個超值得擁有的~
真的好美!!!!



給你們看內頁吧!!!


 

So
nice~~ Right??? ^^




購自Log
On







小狗還蠻可愛的~
對吧?!?!



喜歡用它們來裝飾Carmenschedule
book!


 

看著它們傻傻的樣子,
心情都能變好的~



購自大眾書局。







我希望CC已經去搶購了以下兩套美到翻掉的貼紙,
我已經早兩星期tip
off
XDDD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去搶購的!!!
CC Good Luck ~~~







Carmen今天就要來公開原來大眾書局也有這樣的好物!!!



我覺得Log
On
的也沒有它的漂亮XDDD



重點是價錢只需$17.5,
set56張喔~~~






 

你已經在尖叫了嗎???
那下一套你們搶定了!!!!


 


購自大眾書局。







可愛的森林動物出來跟大家相見♥



CC說要把它們當新年賀禮來派XDDD



因為省位置之餘,
大家又一定會喜歡的!!!
((
我們兩個當晚就這樣胡扯到深夜XDD))



Carmen見到它們的時候立刻就打包了
>/////<
有沒有這麼可愛!!!!



這套$17.5/70!!!!!!



真正有挖到寶的感覺~~

 






Etude
House Nail Remover



購自Etude
House
本店。







那天跟KikoDing
Ding
第一次進入EH,
為了作個紀念我就買了兩瓶去光水XD



Ding
Ding
說好用的嘛!!!



結果我還真的蠻喜歡呢~~~



藍瓶是比較強力用來去掉有glitters的指彩的~



可是我覺得還OK,
還是要花點力氣XDD



可是粉紅瓶
((專對付一般指彩))
就很棒!!!
明顯看到棉花用少了~~~



這代表它的潔力很強,
一張棉花能比較long-lasting~~


 








Ettusais
Lip Essence



購自Ettusais本店。







想試ettusaislip
essence
很久了!!!



真的很好用,
一試愛上的那種~



如果你是「不喜歡黏膩的lip
gloss,
但又想滋潤雙唇和添上光澤」的話,
強烈推薦這個!!!



當初我買它回來就是因為有時我沒有擦YSL的招牌glossy
stain,
改為用lip
stick~



lip
stick
的狀況就是顏色還在,
但吃了東西之後,
雙唇開始有點乾
-,-



我就是想買這種質感的lip
essence
來個一石二鳥~



一來我不用再加lip
stick
,
顏色已經很夠~



二來就是它的滋潤度很夠+光潤度很夠!!!



保證能立刻polish
up
你的唇妝,
我會覺得滿意的話,
對大家來說一定是會很滿意的XDDD


 

((因為我就是那個很執著唇妝的一個女生))



這是限量版的packing,
我是覺得蠻可愛的~


 

不是嗎?!
^^








SOFINA
Liquid Eyeliner



購自Sofina本店。







經過一輪LUNASOL的折騰,
我終於能換眼線液了~
((
擦汗))



是說我的液體眼線產品真的離不開KANEBO的呢XDDD



由一開始的Coffret
D'OR
、到之後的LUNASOL、到現在的SOFINA,
全部都是Kanebo旗下的耶~



In
case
你們忘記了
or
你是新來看我文章的妞妞,
我再說一次:



我的眼線液要買咖啡色
+
科學毛筆型的~



所以就是很難買......
不是每一家都在推出科學毛筆型的眼線液,
有的話又不是每家都有咖啡色的
-,-



另加產品本身的表現也是重要的因素~



所以我是很苦惱的~







到最後it
comes down to 2 finalists
ettusais
& sofina♥



ettusais家的眼線液比sofina的便宜$100,
但我介意ettusais的質地好像永遠都不會乾
((反光中)),



所以我就買了Sofina~


 

我很滿意它的表現~
連我很care的防水度也回復到acceptable的水平了~








Laura
Ashley coster & toy bear



購自Laura
Ashley
本店。







第一次在Laura
Ashley
買東西就是為了寫聖誕卡給你們~~



第二次就是為了粉飾我的新房間♥



杯墊買來是放在我的梳妝檯上的呢~



因為我怕杯上的水滴流下來會把木材留下圓印,
甚至會因潮濕而令木材加速損壞~


 

所以就買了一個杯墊了~

 


Toy
Bear
是我在九月時看中的小物,
一直等到裝潢完畢才帶它回家~



剛好跟杯墊是同一個花紋系列的喔~
((
不是故意的XD))



每一個toy
bear
都獨一無二,
因為那個花紋的location在每一個小熊身上都是不同的~



所以要看順眼才好買喔XDDD







 


toy
bear
身上的顏色和花紋散發出濃濃的Laura
Ashley
的氣色♥



你看它的關節是縫上鈕扣的喔~~~







Laura
Ashley
是英國品牌,
所以很優雅的~



店內的產品是你看了會很想買的英式古典家居items~



有床單、茶具、鐘、燈等等的產品~



我個人很推薦它家的相架
>////<



是說上次特價我很想買Laura
Ashley
一個很特別的相架,



結果因為它是oval
shape
,
我覺得很難裁照片所以作罷
ORZ



大家有甚麼裁剪oval
shape
照片的好方法嗎???
拜托告訴我啦!!!







閒時我很喜歡把toy
bear
化身成為Olympus的選手,
你看它能做的動作是不是很專業呢?!
XDDD


10分滿分了!!!





哈哈哈哈
今天的戰利品文就此告一段落
~



有甚麼問題都可以發問喔~



下次再見~
bye bye~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