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新年快樂!!!


今天Carmen特地選了這個喜氣的日子來發文是因為......
知道大家會很悶呀 XDXDXDXD


大家敲文敲很久的房間文已經來了!!!
((
大家都已經懂自動叫它作「房間文」LOL))


是說自完工自今差不多是一個月啦~


這一個月來,
要給Carmen時間收拾、整理、添置新東西等等,
所以才要大家久等了~
: P


目前為止,
還沒有客人上過Carmen的家喔~~


所以你,
如果是在晚上之前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那你就是比我的親戚朋友都要早看我的新房間!!!!


((晚上親戚們就要上來啦XDDDD))


好了話不多說快來跟Carmen來個Room Tour!!!


Let's GO!!!!

 


 這是從門口看進去的視角。


Carmen的房間沒有很大,
所以當我聽到可以放一張梳妝枱的時候,
是超級興奮和期待的!!!

先來看看大家很期待看清楚的梳妝枱吧


((特地放大張一點讓大家看得清楚點))

Carmen的梳妝枱還蠻夠用的~


放了我的15.6"
laptop
之後,


右面還能放mouse
pad+mouse,
左邊還能放我的NOTE
10.1
來充電~


是個很實用的呎寸~


本來我有好奇為甚麼房門打開後不是right
next to my dressing desk,


但住下來之後發覺多出來的空位很適合放我的包包、品牌寄來的產品這樣子~


我最喜歡一袋一袋排排坐的列開XDDD



梳妝枱上我主要是放底妝類的產品♥


因為它們比較大,
我擁有的產品數目也不算少,
如果放進去了化妝箱,
那我其他小小一件的化妝品放哪?!?!


有些比較小枝的,
例如是Long
Keep Base,
我都收回去了~
哈哈!!



 

 

Carmen的傢俱是custom-made,


而設計師那邊只能造正宗梳妝枱的小椅子,
但是我想要有椅背的那種呀~


畢竟我不止是在這邊化妝,
還會寫文章、做功課~


如果久坐在沒有椅背的小椅子上,
......
我會不行的啦XDDD





Miss
Bunny
是在Hong
Kong Disneyland
買的~


買了有一陣子了,
我一直都沒拿出來用,
就是等現在XD


我叫Miss Bunny作「春天」,
這是幾年前我幫它取的名字♥


春天它有時候會當我的背靠,
有時候會回到床上陪我睡喔~~~

而座墊和白色椅子是在IKEA買的~


看起來還蠻match我的傢俱的!!!


告訴你們喔,
這是Carmen自己裝崁的喔!!!
XDXD ((
硬要說))

 


IKEA的座墊選擇還蠻多的,
而一起買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即場量度size!!!


不然買回去座墊太小怎辦XDDD



抽屜我是作simple的風格的~



 

打開XD


這是我昨晚重新整理的抽屜,
都裝滿滿這樣子~


這裡放了文具
((
下面一整盒啦,
不止是那兩支))、卡片、幾瓶常用的指彩、


香水、schedule
book
、化妝掃、tab、上學用的files和幾本書。


Carmen還在考慮化妝掃要不要放回Anna Sui的化妝掃筒,
現在沒遮掩我很怕惹塵 >////<


所以這一個月來都是把它們放在Baviphat的大化妝包裡面,
聽候發落XD


你們覺得呢?????




我們看衣櫥吧♥


Carmen的新衣櫥是四門的,還蠻有氣勢的~

 



兩個房間的衣櫥手把都是我挑的~


特地挑一些比較典雅、簡單的款式~


繞繞繞太多的那些款式我怕不耐看,
也跟我的房間不match~




兩個房間的挑花式樣也是我挑的~


主人房的挑花比我的挑花豪華一點點~


也是選了比較簡單耐看的式樣~



 最右面的櫃門裝了全身鏡,

超好用的!!!


因為我每天都會捲頭髮,
而插頭就在這牆,
所以站這裡就能捲頭髮啦~~~





上面的照片obviously是剛剛裝好的時候拍的XD


Carmen的衣櫥哪有可能是空空的?!?!


現在就給你們大概看一下我是怎樣放東西吧~~


 

We're
now looking at
剛才有全身鏡的那邊喔~~~


最上格是放床單~



 

Carmen選擇上格置衣間用來放下裝~


左邊是寫blog經常會穿到的上鏡用褲子/裙子~


右邊放的是上學很常穿的各色牛仔褲~


原本我想one
hanger, one item
,


可是到最後發現衣架不夠,
所以牛仔褲要將就一下兩、三條share來掛嚕~~~


左下沒有掛的是因為假兩件那種款式,
重量不平均,
會掉下來,
所以就不掛了~


另外,
這裡也放了deodorant和捲梳~


因為打開了櫃門就是要挑衣服更衣,
那當然就要噴一下啦XDDD


換好衣服就可以看著鏡子捲頭髮了,
所以也放好捲梳stand
by ^^





 

下格置衣間當然就是用來放上裝啦~


大家知道為甚麼要這樣做呢???


因為放下面我才可以仔細看要選哪件啦XDDD


同樣是blog穿搭左邊,
basic
上學/型格上衣放右邊~


你們有看到Carmen有示範過哪套嗎???
: P


另加了幾件短外套,
因為放外套的地方炸開了XDDD






現在看左邊的部份。


上面是放了韓國買的超厚scarf!!!
還有很多包包~


放了3/4的地方,
但其實還不夠XDDD


新床單沒位置放,
乾脆不拆包裝盒,
這樣放著。





 

你說有沒有炸開的feel
XDXDXD


很多羽絨......
都是拿過去乾洗的,
所以都有褸套~


也放了很多適合不同天氣的外套,
還有皮帶~





下面還放了很多對我來說很貴重的物品XD


有放相機的防潮箱,
那裡睡了幾顆鏡頭和即影即有相機XD


有首飾箱~
Carmen
的手飾箱很大的喔XDDD
有發過文~


Hello
Kitty
那個就是我的化妝箱,
是第一次去台灣時買的戰利品
^^


粉藍色那個是多年前Melody送給我的化妝箱,
當然現在size不合用啦,
成為了masks們的家~


右邊的Anna
Sui
紙袋就是放了Anna
Sui
Shu
Uemura
的最新產品~


全都是很「貴重的」寶貝啦~~~




 

 

有鎖的一格,
原本設計師是想給Carmen來鎖真正貴重的東西的XD


我用來放我的髮箍collection
XDDD


新銀包、很大一盒的UD眼影~


還有很多handcream~







再下面的一大格儲存格則是用來放冬天常用的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XDDDDD





最後是我的床♥

 


Mr.
Rabbit
是我最新的戰利品♥♥♥


很美是吧!!!


Hong
Kong Disneyland
買的~



床頭的挑花也是跟其它的一樣,
一套這樣子~




那天Carmen坐在床上看書,
窗戶透進陽光,
窗紗上的小銀線閃耀著細緻的光很美♥


我有即時上傳粉絲團的,
但手機當然拍不到E-P3拍到的小光點啦~~~


這張就看到是多麼有feel~~




我把Anna
Sui
的公關送我的美妝盤也放在窗台上♥





Carmen的窗台原本是木的,
這次改成為雲石,
比較好看也比較耐用~


窗台的左邊放了Disney公仔♥♥♥




右邊當然要放一些有的沒的來裝飾一下XDDD


不過我覺得還欠一個鐘,
大家知道哪裡有好看的復古白色座枱鐘賣嗎???


我看過Laura Ashley的超大完全不適合 -,-





 上面那個白色盒子是香氛來的♥

打開就成為現在你看到自由神像嚕~


Carmen從十二月挑到一月,
從外型考慮到種類,
從香味考慮到價錢,


我挑到了!!!!


它比較像是香水的味道,
Carmen一試愛上的香氛味,
而不是嗅過之後會覺得「還可以接受」的味道~


我試不到喜歡的不會買~


這個真的好喜歡,
喜歡到想把它當香水來用XDDDDDD





Carmen一直幻想有一天能登上自由神像,
而這個夢想將會在今年達到!!!!


在未出發之前,
先看著mini版吧XDDD


既然香味、背後意義等等都match,
所以就把它帶回家~





我再重申一次,
我是去遊學團,
兩星期就會回來的那種,
沒有要誇大的意思XDD


上次Carmen稍稍mention,
大家就公開/私下的問我是不是要離開香港了XDDDD


遊學團
(study
tour)
不是交流生
(exchange
student)
......





原本我有多拍照片來給大家看拆開的過程的~


不過今天這篇有點太長,
而且現在快凌晨5點了~


下次我再多開一篇寫給你們看喔~
^^




最後這是我的房燈。
兩間房間一樣的 ^^


有三顆light bulbs的喔~


這張拍得有點像月亮
XDXDXD


就是這樣了~


最後附上大家最最最最想知道的資訊:購買地點和價格。


這一個月以來有看到很多妞妞問價喔,
你們也想換成這樣是吧?!?!
XDD


這就來了~





訂造公司:全利傢私公司


地點:荃灣青山道125-127號地下
(
紅棉大廈)


電話:2492
2045





Carmen的衣櫥:$5300


Carmen的梳妝枱:$2680


Carmen的床:$2780





註:我跟你的房間不一定是一樣size的喔,
所以價錢不會是完全一樣的~
以上價格只供參考
^^





床褥Carmen是自己另外買的,
但全利傢私本身也能幫你訂的喔
^^
像主人房的就是向他們買的!!


Carmen睡的是雅蘭彈簧床褥♥
超好睡的
!!!


好像每天睡在Disneyland酒店一樣沒騙你XDDD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可以的話,
請去粉絲團按個讚關注我吧!


所有發文後的補充資料、獨家預告、好物分享、抽獎名單都會在那邊發佈~


Follow
Me on F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