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這篇的標題好不要臉喔
~~~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它的超仙感~


原來不一定要穿米白色也能呈現出仙感的!!!


那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太多米白色也是有點悶悶呢!!!


Carmen不是很多天藍色的衣服,
但偏偏連續兩篇微穿搭也是天藍色的XDDD





回顧閱讀:



微穿搭。假日輕鬆STYLE
天藍
x
純白
x
米色穿搭





我們看下去吧!
Let's GO!





今天這套仲夏夢仙女穿搭好像是近期比較girly的穿搭,


對上一次已經是三月初的Modern
Cinderella
和偽芭蕾舞者穿搭~


但這套會相對比較wearable~



想不到粉藍色穿起來也相當的柔美♥


輕輕的雪紡袖隨風飄揚,
仙感up
up!!



 

這套等到夏天正式來到我們當中
or
等我到SG穿著,
氣溫也會很適合~



 

全雪紡連身裙好像我也是第一次擁有XD



腰帶是分開的,
蝴蝶結可以綁前後自己選喔~~~


我是綁後面的~



袖子有ruffles,
一樣的飄逸可愛,
而且能遮一下手臂!!!



新買的accessories'mall
日本KAZA碎花項鏈美翻天!!!♥


而且很容易搭配衣服~~~
must-get item of this month
!!!!




 

碎花項鏈本身不是反光物料,
但在暗處仍然很耀眼
^^





雪白的高跟鞋超好穿!!!
不會向前衝~~~
鞋底也是軟軟的~~




沒有遮著腳踝,
展現最幼細的部份!!!
更顯纖細呢!!!



不是木底,
很輕巧,
也不會吵吵的~



 

穿著超方便的,
一個啪鈕就OK,
完全不用重新穿好皮帶~~~


已經決定會帶過去的了!!!



是說US
Study Tour
要我們交一張正方形的profile
picture
放在小冊子上,


我就是選了這張crop了作正方形交上去XDDD




跟大家分享點糗事XD


拍攝當天我帶了相機但忘了帶記憶卡!!!!
ORZ


幸好爸爸把它帶來給我啦~~




這輯穿搭照不知道為甚麼笑得特別的像小女孩
-,-


有可能是我玩得太開心XDDD




拍攝時真的有在搖晃裙擺呢~
盡量營造空氣感和飄逸感給大家看!!




這星期的指彩超美!!!!
今天也戴了「Carmen介指」喔XDDDD





 

就是這樣了!!!!!!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套穿搭吧!!!!





在發文之時,
是倒數八天要出發了!!!
大家也跟我一樣的期待嗎???
>////<


記得要鎖定粉絲團追蹤Carmen近況喔~~~





FB找我吧!!!!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