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三星期不需清黑頭?!
♥ 1 min Clean Feel
你的新肌膚



這篇與
Clarisonic
合作。






今天我們從美國遊記系列take
a break,
來看看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分享吧!!!!







大家也知道這陣子Carmen都不在香港,
521號就去了美國,
現在人在新加坡這樣子~



那去美國那一趟,
我不是有心的,
但我忘了帶黑頭針
ORZ



其實黑頭針對我來說很重要的!!!!!



因為我是很快就會長粉刺的那種人
:(



C媽經常很受不了我的粉刺量,
還要當場幫我擠
-,-



至於黑頭,
我的黑頭不是很明顯的,
但不等於沒有呢!!!!



細心仔細看還是有的
>/////<



所以我家裡要有兩支,
以防哪一支弄不見了還有另外一支充撐場面XDD







然後為甚麼我很緊張鼻上的黑頭粉刺呢???



那是因為它們會影響妝容細緻度
>////<



黑頭有顏色很容易被發現就不在話下,
粉刺更是會導致皮膚凹凹凸凸呢!!



沒有hold住乾淨的鼻頭,
近點看就誰都騙不了啦XDDDD


何況當部落客要這樣近距離面對鏡頭
-,-



好了,
繼續說去美國忘了帶黑頭針的事。



其實我一下飛機打開化妝包就發現好像沒帶黑頭針
→ 是有沒有這麼需要
XDD



原本想在當地買的,
但好像不便宜
(?!)
又忍住沒買到~



但是!!!!
因為我在出發前有收到有口皆碑的Clarisonic
PLUS,
心想倒不如就靠它撐過這兩星期吧!!!



所以在New
York
我就很努力的每晚使用,
Boston則早晚都有使用~







註:其實是應該早晚使用的,
但你們也知道我在New
York
住的地方是怎樣吧
-,-



因為不是私人的洗手間,
要跟全層share,
所以早上就沒帶這麼多東西去洗臉~



但在Boston的洗手間超好,
所以一定會帶去用!!!







大家還記得Liv???
跟我同房那個大眼妞喔~



她也是沒帶黑頭針呢XDDDDD



所以看著她鼻頭一天一天的佈滿黑頭,
然後對比我自己的狀況,
心裡就會覺得:「呀~
Clarisonic
有效耶!!!!



今天的標題是「1
min Clean Feel
你的新肌膚」♥



1
min
這時限其實是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內置的timer!!



每次只需在前額使用20秒、鼻+下巴20秒、左右頰各10,



Clarisonic
PLUS
就會在這一分鐘內,
利用每秒超過300下的超聲波震動,
以比用你雙手洗面高6倍的潔淨力



洗淨你肌膚表面和毛孔內的所有殘留的化妝品,
污垢與雜質!!!!



而乾淨的肌膚也能更有效地吸收保養品的養分♥







早晚。一分鐘。超聲波。去角質。徹底潔面。加強吸收。改善毛孔。撫平細紋







Actually,
原理就好像是用Sonicare
超聲波電動牙刷一樣呀~



你手能比機器快嗎???
XDDDDD






Carmen自己的使用方法大致上也是跟官方suggestion一樣的~



但是由於去美國的旅館枕頭不乾淨,
害我們班有不少女生一邊臉頰上都長粉刺/痘痘了
=.=



因為大家都只是一邊臉頰出問題
((還剛好是睡覺壓著的那邊)),



所以都蠻肯定是枕頭的問題
ORZ
what the hell......



Carmen一直引以為傲的零粉刺零暗粒「面豬dum肉」就這樣被毀了!!!!
((
背景打雷中))



我左頰長了好像有5顆粉刺.....
((
))
還要是凸的......



我最討厭就是陽光照下來有陰影呀!!!!!
深信接受陽光考驗就能看清楚你臉是哪裡有瑕疵



所以我的使用時間是改為



前額使用20秒、鼻+下巴20秒、左右頰各10秒、左頰多來10



有時候很生氣就左頰多來15-20
((完全絕望mode))







幸好現在5顆粉刺都縮小了很多,
差不多是沒了~
心情有比較好~
((
舒泰))






然後因為Clarisonic
PLUS
有撫平細紋的功效,
所以我會多加10秒到頸部去頸紋喔!!!


所以最終我的使用順序是:



前額使用20秒、鼻+下巴20秒、左右頰各10秒、左頰多來10-15秒、頸部10



整個過程大概一分半鐘~







但這樣是暫時性的喔,
可能多一星期之後,



確定完全消滅那5顆粉刺之後我就會回復建議的1
min
潔面time
+ 10 sec
潔頸
time
:D




而我不會單用它卸妝
((雖然它可以XD))



Carmen會先使用Shu
Uemura
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第一重卸去彩妝,



再用Clarisonic
PLUS
來進行第二重thorough
clean
的功能~



Double皇牌卸潔我的臉真的feel
so good~♥







以上就是我的親身認証
:D



我在美國逗留的時候是兩星期,
中途回港兩天,
然後現在已經在新加坡剛好是踏入第四個星期了!!!!





現在,
就算有黑頭針也無用武之地吧!!!
XDDDD



如果你告訴我,
三星期完全不清粉刺黑頭也能跟我的一樣乾淨的話,
那算你行XDDD



不然,
當然就是要來一台Clarisonic
PLUS
去全方位潔面吧!!!!







跟大家多分享一件趣事吧!!!



我在SG這邊去The
Body Shop,
櫃姐知道我有用Clarisonic也連忙問我功效如何!!!



原來不止在美國,
連在亞洲也捲起一陣超聲波潔面熱潮了!!!



看完是不是覺得好燒呢???
XDDD


那讓我來深入一點介紹它吧!!!




首先,
家用Clarisonic在香港有售的款式是MiaMia
2
PLUS


以下是官網的比較資料:






註:PLUSMIA
2
都有WHITE/PINK選擇、MIA則有WHITE/GREY選擇






簡單來說,它們的分別就是:
Mia:洗臉專用,迷你版、一種轉速、只有一分鐘timer
Mia
2
:洗臉專用,兩種轉速、只有一分鐘timer
PLUS:臉和身體適用、三種轉速(臉部)、兩種震動模式(身體)、一或兩分鐘timer




Clarisonic的刷頭有5,
價錢分別如下:



註:所有刷頭建議每三個月更換一次,
以保持最佳潔面效果。





[Stats]


Clarisonic
PLUS
較一般卸妝方法潔淨效果高6


清除油脂及污垢效果高2


較使用一般清洗式潔面產品,肌膚吸收Vitamin
C
效果增加高達61%


連續使用8星期,明顯改善面頰細紋及皺紋


83%使用者表示肌膚變得更健康


70%使用者表示暗瘡減少


69%使用者表示乾燥脫皮情況改善


68%使用者表示毛孔明顯縮小





敏感肌膚、玫瑰痤瘡及暗瘡患者亦可使用。





櫃姐跟我說使用初期或許會長痘痘,
其實就是把髒物從毛孔裡帶出面層的意思~


但我自己是沒有這個情況出現的
:)





Carmen收到的Clarisonic
PLUS
套裝,
內容物就是這些~



Clarisonic牌的潔面品!!!!!!
我留來short
trip

^^

使用Clarisonic
PLUS
,
搭配你自己的卸妝、潔面產品也可以的喔~~~



畢竟適合每個人的產品都不一定一樣~
 



這是for身體用的刷頭,
下次會介紹~



是說Clarisonic的機身和充電座均無金屬接口的呢!!!!


就這樣放上去就可以充電了!!!
每次我也覺得很酷XDDD





機身是密封的,
洗澡時可用,
直接沖水、浸水也OK!!!


所以我都是洗澡時直接在花灑下使用XDDDD




Carmen
使用的是敏感肌膚專用刷頭
(sensitive)


其實我聽櫃姐的說法是很多人都會用sensitive這款刷頭,
所以我覺得sensitive款是basicnormalXDDD


不同的刷頭適合不同的肌膚喔,
有關用法/modes也是~
記得去櫃上請教櫃姐





手把是防滑的,
我從來沒有跌過它~~~




[Clarisonic
PLUS
的簡介圖]


因為它有好幾個modes,
可以依你自己的需求來使用喔
^^



清潔的步驟也是很簡單,
櫃姐都一定會示範的~


我在這邊可以簡單講一下~


用完之後就是在running
water
下先沖乾淨刷頭,
之後扭開刷頭沖走掉了在下面這一層的殘餘潔面產品!!!


然後我會用kitchen
towel ((
很厚身的那種tissue))把藏在刷頭裡的水份chok出來,


也會把機身和所有地方抹乾~


刷頭到最後是會跟回蓋子在一齊的,
蓋子有洞洞可以一起風乾,
備用。





櫃姐說刷毛本身是沒有不平滑的地方,
所以風乾就可以發揮殺菌的功效
that's
what I remember la XDD





總之到明天早上就一定會乾的了~
不乾的話你要換地方放它XDDD




全球銷量已突破
500萬部的Clarisonic
聲波深徹淨膚儀,


擁有45項專利技術,
更獲得3,000位皮膚醫生認可!!!!


Youtube美容教主Michelle
Phan
也有使用Clarisonic


Michelle的好友,
全新加坡最紅blogger
XiaXue,
早陣子生baby的時候,


Michelle也有送ClarisonicXiaXue作禮物呢!!!!




無論是在網路上還是身邊的朋友,
只要是有用Clarisonic,
都一定會有以下兩句comments的:


用了後無法返轉頭,
唔用過覺得好似無洗過面!!!
太正!!!


用完真正令毛孔呼吸!!!!





Carmen除了認同以上comments之外,
也要多加兩句:


比用完磨砂仲光滑呀!!!!


完全係睇得到的潔淨功力!!!
3
星期唔清黑頭粉刺仲咁乾淨你得唔得???
XDDDD









延伸閱讀:▋保養。旅美skincare大隊
♥ 每天完美地應付了對肌膚極高要求的狀況 ▋






如果你也想親身體驗Clarisonic
PLUS
的聲波潔淨,
可以去Clarisonic全球首個美容counter


分別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及中環IFC
連卡佛專櫃!!!


((Carmen去的是中環IFC
連卡佛專櫃,
很清靜的~~~
不錯!!!!))





就這樣吧!!!
我們下回見了~~


FB
粉絲團找我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