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s♥

今天Carmen會跟大家分享一家我很喜歡的飾物店 — accessorie'small

 

想當時認識accessorie'small的契機是因為去年年中Cynthia寫的新店介紹文~

因為看過Cynthia的介紹, 覺得這家的東西都很美XDDD

所以心裡就一直想去她們家的店看看!!

 

我第一次去的是葵芳店 (本店), 那時候是靜靜的四處看看飾物~

想不到老闆娘認出我了 XDDDDD ((只能說她認人能力很好))

當天好像是買了第一雙日本手工製的小鳥耳環的!!!

其後Carmen在自己的blog分享戰利品, 聽說有海外粉絲看到很喜歡, 越洋下單買回家了!!! ((好給力喔!!!))

btw, 我跟老闆娘 & 她妹妹還在今年G-Dragon演唱會上遇到!!!!

那時候超多人我們也遇得到好有緣份♥

 

Anyway, 好像自從那次去過葵芳店之後, Carmen都是固定去銅鑼灣店的 XDDDD

一年過去了, accessorie'small已經開到第三家分店!!!!

就是在旺角的家樂商場呢~~~

身邊的好友一知道後就說:Carmen以後就更方便你去accessorie'small shopping了 XDDDDD

 

然後店主Gloria就問我要不要來拍照?!?!?!?

一聽到可以在人家的店大拍特拍, 我就答應了!!! ((純粹為了滿足本人愛拍美麗小東西的慾望, 一次拍了這麼多好過癮!!!!))

好啦, 今年開新店, 換我跟大家分享accessorie'small的新品嚕!!!♥

 

今天的分享會混合了兩個部份,有些是Carmen在店面拍的照片, 有些是Carmen的示範照喔~~~

地址會放最後, 我們Let's GO吧!!!!

 

▪ advertorial with accessorie'small ▪

 

 

這是accessorie'small的logo「說話雲」, 大家就認住它吧!!! 

 

新店大家一致讚更寬闊了~~~

我也覺得是呢, 看飾物的時候又更舒服了~~~

 

好可愛的小動物擺設♥

 

 店員拿了好幾款當季最熱賣的飾物給我拍照~

先來我覺得最吸睛的一款花瓣耳環吧!!!!

 

美麗的絲花, 配上以珠珠作的花蕊, 立體感十足!!!!

而且它size不算小, 戴起來非常有效果!!!!

拍照的話你最美♥

 

這張現在變成了我的wallpaper XDDDDD

 

可能是中間珠珠的顏色關係, 我總覺得中間的部份有一點中東的feel wakaka

 

我最喜歡是花瓣的形態, 生動優美, 一看就知道是好貨♥

 

 

接下來還是花花造型的~~~

 

喜歡吊耳環的可以考慮這個呢!!

這款可愛感比較重, 細緻度也很高~

 

中間還加了鑽石, 混材質看來是今季的trend吧!!!

 

不喜歡高調的可以看看這個~

這個是Deaimono手工製的乾花長項鏈吧!!!! 這款戴起來低調點、會是一種精緻美♥

 

這張我也很喜歡, 拍得到那個質感 :D

 

如果你穿一些素素的衣服, 覺得很空又不想戴超誇張的飾物, 這個蠻不錯!!!!

應該會挺百搭~

 

Carmen借回家拍的則是這一套~

項鏈有兔兔♥

 

戴起來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

 

Butterfly耳環大小適中, 比項鏈更加eye-catching!!!

 

同系列還有介指~~~

 

 

 

但我還是最喜歡乾花項鏈呢~~~

 

 

聽說這也是熱賣款 — 日本Handmade幻彩珠片蝴蝶夾~

像奶油的BB色, 好美♥

 

因為大部份人的頭髮都是深色、黑色的, 戴淺色的髮飾才會更亮眼~

 

不得不承認這個是近年驚喜之作!!! 沒看過類似的款色呢~~~~

 

 

來到另一個大自然的角落XDDD

 

全部不但是人手製, 還是人手染色的呢~~

 

造型上, 比第一雙更像真!!!

 

而且花瓣有更多層次, 顏色已深沉一點點, 我覺得比較有女人味~~~

 

深色款借了回家試戴~~~

 

深色也有它的存在感~

 

真的好立體!!!! 

 

這個是甚麼花來的呢??? 蘭花?! ((如果不是的話請不要打我.....)

 

這個系列還有這個髮夾~

 

就是首圖那個~! 我覺得好適合我呢XDDDD

 

大家有戴過這種髮夾嗎???? 我是第一次戴這麼大的側夾XDDD

 

 

這是店內拍的另外一款髮夾~

這款相對下比較春夏feel, girly感更重呢♥

 

 接下來是久違的髮箍!!

Carmen好久沒有戴髮箍呢~

有點懷念以前這個樣子的自己~

 

這個是韓貨喔~

它混合了各種材質, 使效果更豐富!!!

 

有tweed料, 秋冬感up up!!!!

加上珍珠和鑽石, 淑女感的髮箍就是這樣練成的~

 

你喜歡Carmen戴髮箍還是髮夾呢????

 

 

 壓軸出場的來了!!!!

這個我稱為「accessorie'small 鎮店之寶」XDDDD

因為實在太popular了!!! 

這是KAZA Latte 貓兔棉棉珠系列~

 

舊版是沒有棉珠的, 現在新版加入了同樣大熱的棉珠元素!!! ((就是那一顆!))

 

這套跟我好搭喔♥♥♥ 好想要好想要!!!

打包可以嗎???? ((被C媽飛踢))

 

accessorie'small po在粉絲團的時候, 反應非常好呢!!!

這是accessorie'small獨家發售的喔!!!

 

給大家看一下close-up獨照!!

 

 

小兔好像在睡覺, cute♥

 

 

另外也有黑貓系列, 它的棉棉珠是比較深色的~

 

所有飾物都是雙面、立體的喔!!!!

 

個人覺得黑貓款拍照比較有效果, 白貓則是比較可愛~

 

黑貓 vs 白兔, 選哪個好呢????

 

 

(以上產品由accessorie'small 借出拍攝,內文及產品圖由本人提供只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最後分享一下我買的mine名字髮夾~

可以訂製為耳環or髮夾喔!!!

是Carmen在新加坡的時候就已經訂的了, 到今月初才收到XD

不過很美很精緻, 收到時覺得等比較久也很值得!!!!

下次才戴給大家看吧!!!

 

附上accessorie'small地址:

shop 1 葵涌廣場3樓Top世界Shop 3077

shop 2 銅鑼灣東角Laforet 2樓shop 273

shop 3 旺角家樂坊 1樓 F52號鋪 ((新店是這家!!))

 

accessories'mall facebook fans page

 

以上就是過足拍照癮的Carmen私心分享, 今天就這樣囉!!! XDD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記得在下面幫我按個讚推推這篇 (/≧▽≦)

((Pixnet留言box的右上角, 不用留言也可以推一下的喔!!))

謝謝喔~ 臉書見!!!!

 

每個女生心中都會對美麗的飾物上癮了★

 

arrow
arrow

    Carmen愛拍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